沙坪壩到金刀峽玩三天大概消費是多少

2022-10-28 20:25:02 字數 839 閱讀 2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5.1節去了金刀峽。說實話,這個地方不怎麼用錢的。

不過樓主你完全不用去3天,2天足夠。因為金刀峽只是乙個峽谷,從上峽走到下峽,就結束了,幾個小時的時間。

上次我們是中午出發的,從沙坪壩。先到北碚,車站坐車到金刀峽,其實根本就不是到金刀峽,是到柳蔭,然後再從柳蔭坐車到金刀峽,當時那個路啊,爛得不得了,只有小麵包車和摩的,堵車一直堵,我們就選了摩的,現在想想其實挺危險的。不管用什麼方式去,一定要讓車把你們帶到上峽口(因為從上往下走比從下往上走輕鬆,而且下峽才有車回去),到了那裡,找農家樂,當時我們才35rmb乙個人,住一晚上,包括晚餐和早餐。

第二天早上再去的入口處,買票,進去,一直走,路很險,還有些地方要坐船。我最記得當時我在滴翠崖摔了一跤,尾椎骨痛慘了!因為那個是棧道撒,木頭做的,然後山上的水滴下來,長了青苔,滑得很!

反正一路走到下峽口,幾個小時時間,中途當然也有停頓,吃東西啊,逗猴子啊什麼的。

然後在下峽口才有很多車,坐車回到柳蔭,再轉公交到北碚。

至於天氣,其實曬著太陽的地方跟市區一樣,熱得很,不過陰涼地方還是很涼快的,但是不冷的哈。

反正我和我男朋友2個人才用了500左右。總的來說金刀峽還是很值得去的!

2樓:

很少的錢就能玩了,我們上次報團乙個人2天一晚才300不到,住宿路費都在裡面了

自己去應該會少點錢,3天的話乙個人也就300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路費很少的,門票60,農家樂講價乙個人一天包吃住50,兩天大概200不到,金刀峽下面的偏巖鎮可以去玩一下吃特色排骨,山上私人的溶洞就沒有必要去了,又貴又不好看,三天應該要花350就夠了.

從北碚到沙坪壩三峽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6號線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51.4公里 1 從北碚區步行約710公尺,到達狀元碑站 2 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14站,到達紅旗河溝站3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4站,到達兩路口站4 步行約60公尺,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5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9站,到達沙坪...

南平步行街打車到沙坪壩三峽廣場多少錢

人家問打車多少錢,你的什麼鬼。打車估計在35塊左右的樣子。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南坪商業旅遊步行街。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珊瑚路。2.沿珊瑚路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南坪珊瑚大廈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南城大道。3.沿南城大道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南湖路。4.沿南...

從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到洋人街怎麼走

在陳家灣,或者在火車站坐 坐318 路線很遠,去漢渝路,坐113 是沙坪壩到洋人街的,不是到五里店那個,別看錯了 路途近,但很容易就堵。就在漢渝路,或者火車站打的,跟的士說走濱江路,先上黃花園大橋,再在上朝天門大橋,路程時間10分鐘 20分鐘 白天35左右 晚上45一下。重慶沙坪壩到洋人街怎麼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