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吃怎末辦能治好,有口吃怎麼辦?能治好嗎

2022-10-27 16:30:09 字數 4334 閱讀 2574

1樓:灰哥哥瀝硡

com/ 乘車路線:從火車站乘7路公交車到東塘南站下車即到或者乘102、103、2、912、915、137、602、146、7、12路公交車到東塘南站下車即到. 我中心全體工作人員祝所有口吃、吐字不清患者早日擺脫痛苦,迎新生活 湖南長沙市工人文化宮星宮培訓中心 新倫口吃研究**中心湖南分部

有口吃怎麼辦?能治好嗎

2樓:宿遷同仁**

放慢語速,練習講話增加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你能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說話結巴怎麼辦?**可以治好口吃?

4樓:凌昌盛

我也一樣呀,我其實以前不口吃可是後來跟別人學會了就該不了了,不過我現在正在努力改變.現在基本上已經好了,我認為我改變的經歷是: 第一,多和生人說話 第二:要相信自己,循序而漸進慢慢的就會好的餓呀 第三,別給自己壓力,你不可能一口吃成個大胖子,即使你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口吃了也沒什麼呀,別人也不會看不起你,我覺得口吃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看不起自己,如果自己給自己點信心,即使這次口吃了也沒什麼,該交女朋友的交女朋友 第四,盡量別去想這些事情想做什麼做什麼保持樂觀的心態,我身邊也有朋友說話有些結巴,不過我發現他們都很自信沒什麼的

怎樣才能徹底治好口吃

5樓:☆華夏口吃矯正

首先要明白,說話口吃是完全可以**的,說話口吃簡單的講就是一種不好的語言習慣,但是由於自己長時間的說話口吃習慣沒有就是糾正,在心理上,給自己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慢慢的對說話躲避 害怕 擔心等等敏感心裡,久而久之,惡性迴圈;

有的口吃者在生活也會自己我調整,但是結果往往不如自己所願;

說話口吃就是一種心因性語言障礙,心理意識越強,說話越口吃,說話越口吃又會導致自己心理意識越大……

說話口吃只要選對正確的方法,是完全可以**的,你在說話的時候,具體有哪些問題,可以詳細和老師溝通交流!

口吃怎麼可以治好

6樓:深圳陳振

多看點書,或者好的文章,說話慢點,我乙個同事以前是尤其激動的時候更是,現在經常看四大名著,歷史,或者國外讀者寫的一些著作,現在好很多了,即使激動了也不覺得有口吃

7樓:崑山蟹王

說話慢一點,練習繞口令

怎樣才能治好口吃?

8樓:☆華夏口吃矯正

想要**說話口吃的問題,可以自信,流利 ,隨心所欲的講話,西安華夏語言口吃矯正是值得信賴和選擇,也是83年建校以來,受到口吃者 家長 以及社會各界的一直好評!

說話口吃對於成年人來講,一般都是心理意識比較敏感,逃避說話,害怕說話,不敢說,逃避說,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知道,不要去想它,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每當這種情況,或者自己害怕的人,或者某些重要的場合,自己就會習慣性的緊張,口吃現象就會表現的比較明顯,

口吃者自己特別想改掉自己說話口吃的問題,可是自己找不到正確的方法,也找不到合適的學校,因為作為口吃的我們,害怕失敗,害怕自己矯正不好等等,

對於口吃矯正,選擇正規專業的口吃矯正學校是非常重要的,西安華夏語言學校姚會寧校長給你幾點建議,對你選擇會有一些幫助,也希望你能很快成功告別口吃,邁向口才!

怎樣改掉口吃,口吃自己在家能治好嗎?

9樓:秋梵子民

你好,你目前講話都存在哪些問題是卡的多還是重複的多?

說話口吃通過矯正是完全可以糾正過來的,說話口吃是後天養成的一種不好的語言習慣,由於長期以來這種不好的語言習慣沒有糾正過來,久而久之,對自己的心理上產生非常大的陰影,從而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學習、工作。

一般情況下,半年之內的口吃,通過引導是完全可以糾正過來的。

10樓:滄海浩波

口吃在家是可以治好的,因為口吃也沒有藥物可以**。

**口吃的方法:

一、多和生人說話。

二、要相信自己,循序而漸進慢慢的就會好的。

三、別給自己壓力,給自己點信心,即使這次口吃了也沒什麼,**口吃需要乙個過程。

四、保持樂觀的心態,相信自己一定能改變口吃的問題。

11樓:☆華夏口吃矯正

在家成功改掉說話口吃是可以的;

說話口吃口吃現象不嚴重,口吃心裡不敏感;口吃持續時間半年之內;通過一些方法的練習,在家是完全可以改正好的;

但是說話口吃持續半年 一年以上,並且口吃現象和對口吃的敏感心裡比較嚴重的話,建議參加矯正學校,讓專業的老師幫你改掉口吃,自信流利的講話;

具體你的講話情況可以和老師詳細溝通交流,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幫你走出口吃陰影。

怎樣**結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口吃實際是心理作用,是自我認知的錯誤。認知是指自己本身就沒有口吃毛病、由於先前偶然性的語言失誤、沒有正確對待,產生病態心理。在說話前,想起自己以前的失敗,消極暗示自己說話又要結巴了,被別人笑話了,結果造成精神壓力,說話時急於想把所有話一下子說出來,結果越急越說不出,又進一步強化了口吃。

但口吃患者並不是一天到晚說話都口吃,而是時有時無,時輕時重,根據說話環境物件不同而定。乙個人自言自語及心情愉快,說話不口吃或極少口吃。在關健時候最想把話說好時,說話又特別吃力困難,這樣一次次挫折,逐漸對口吃產生害怕、恐懼等心理意識。

再加上愛面子難為情等思想,使之陷入了口吃的痛苦深淵中而不能自拔。

1、要對自己有信心,小時候既然能悄悄地學結巴,我們就能慢慢的改成不結巴,所以要對自己有十分的信心。

2、要下苦功,既然你認為結巴不好我們就要改,平時多練習,開始時,可以找沒人的地方,找《讀者》等雜誌大聲地朗讀。

3、不要怕白眼,開始可以多嘴勤一點,如見到"媽媽"一定要說出來,要慢而且不要害怕,因為天下的媽媽沒有乙個不心疼;欣賞自己的孩子,並且一定要二個字一起說出來。對其它的人要熱情,所以,大家知道你是個好人,也就不會感覺你有結巴的問題。你就有很多練習和提公升信心的機會。

4、要從短語開始;一開始可以以兩個字為一組詞,一組一組的讀和說。前提是說和讀必須清晰有表情。然後再一點增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

我是用一種自創的方法治好我的口吃的

那就是把凡是結巴的詞都記下來 每天反覆說反覆練 只要有就記 只要有就練

幾個月就改掉了 主要是恆心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幫助!同時希望採納為答案,祝您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讓自己每天都進行朗讀訓練!

15樓:**頭數碼

我口吃10年了,從小到大被同學小夥伴恥笑,和陌生人說話緊張,和熟人打招呼都不敢都要在心裡默念好幾遍,我真的是受夠了這種心態和生活,一天到晚的在網上查詢資料,找到了有效的**方法,現在已經沒有口吃了

快速治好口吃的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口吃,現在也有女朋友,但是是因為我把口吃練好了,就跟著(口不吃訓練系統)練習了差不多兩三個月,跟別人說話就一點聽不出來我有口吃了,現在也交到女朋友了,以前也是不敢談戀愛,特別理解你,你也可以練練

17樓:一半人生一半醉

看到你後面的補充就笑了,口吃是乙個長期養成的習慣,不是一天倆天可以改變的,同時它涉及的範圍很廣,就像假如你說自己頭疼,讓醫生給你乙個有效的方法,最簡單直接的就是吃止痛藥,口吃也是一樣,最有效的就是放慢語速,但是這不是解決口吃的根本,簡單的方法是沒有明顯的效果的!

口吃是心因性疾病,由心理因素導致的語言障礙,口吃矯正需要從心理和語言倆個方面著手!

一、語言方面,語言方面需要訓練我們對氣息的控制,對節奏感的把握,對語音語調的訓練,這樣培訓下來需要乙個系統的矯正過程的

二、心理,心理就更複雜了,通過認知法,脫敏等等一系列的口吃心理課程~

這都是陳家戎的《陳氏廢力釋放法》裡面的部分內容,如果要徹底矯正,那是需要完整的矯正過程的,可以訪問他們的**:http://m.jieba120.com

18樓:☆華夏口吃矯正

成功矯正說話口吃,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參加矯正學習,因為自我矯正的成功率很低,機會為0;也不建議採用一些片面的矯正方法,這樣沒有結果,還會讓自己在矯正口吃上挫敗感更加強烈;

說話口吃不是昨天有的,也不是今天有的,短則幾年,長則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四十年;也不是簡單的幾句話,幾個方法就能**的;

真的想告別多年口吃,流利講話,可以和老師詳細溝通了解你的說話情況,希望額可以幫助到到你!

口吃能不能治好。口吃能治好嗎

口吃不是病,只是一種不良的語言習慣和心理意識習慣,只要找到根源用對方法,還是很容易矯正好的。可以的,治口吃病,放下對抗是根本,正所謂 放下才能解脫 如何 放下 是最難的,也是最重要的。當然 的過程中還需要用到一些方法 技巧等。口吃病怎麼治,這是個很大的課題,三言兩語講不清楚。汪立彬老師在喜馬拉雅fm...

口吃怎么辦,口吃怎麼辦?

你多讀讀書,多讀讀你愛錯的字,這樣讀好,習慣了你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還有就是口吃也沒關係啊,你只要是有自信,一切都好,你說對不對?我來告訴你,因為我姐姐是醫生,她告訴我了,你不用著急,其實藥物 也不一定全管用,那是治標不治本。你應該自己練習練習,口齒不清不要緊,主要的是一定要多練,多讀讀課文,記住...

口吃屬於殘疾嗎,難發性口吃能辦殘疾證嗎?

身體缺陷的一種,屬不屬於殘疾在不同的人眼中標準不一定一樣,口吃是可以被 好的。口吃可以辦理殘疾證。殘疾證即殘疾人證是認定殘疾人及殘疾類別 等級的合法證件。目前,我國殘疾類別共分為七類 視力殘疾 聽力殘疾 言語殘疾 肢體殘疾 智力殘疾 精神殘疾及多重殘疾。凡符合 第二次全國殘疾人抽樣調查殘疾標準 的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