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的英文和縮寫各是什么,精英的英文和縮寫各是什麼?

2022-10-27 16:30:03 字數 3431 閱讀 8505

1樓:骸魘

縮寫就是esc 全拼為elite

精英的英文和縮寫各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essence

elite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人才方面的嗎?

那是:1. alma

2. elite

4樓:匿名使用者

縮寫就是esc

全拼為elite

精英的英語單詞是?

5樓:

ecs elitegroup

著名計算機硬體廠商精英公司的縮寫。

ecs,成立於2023年,為世界主要計算機硬體生產商之一。精英電腦總部設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目前子公司遍布美洲、歐洲及亞太地區等國家。在2023年、2023年6月,ecs兩年連續獲選商業週刊年度全球百大資訊科技企業(2023年為全球第八大,03年為第五十大)。

同時,精英電腦在這項評鑑中,也名列2023年全球第十二大計算機與零件製造廠,領先其它主機板製造同業。

ecs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台式多**產品,膝上型電腦,計算機主機板等。

精英的核心使命為: 提供全球市場最具價值的產品,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致力研發多樣化計算機產品,成為全球的領導廠商。以優秀的研發、合作能力,引領個人計算機新潮流。

ecs受到廣泛稱讚的研發團隊,與主要零部件**商的密切關係,靈活的生產管理,最先進的製造裝置,產生出精湛的產品達到市場消費者需求的最高水平

精英的精英 英文怎麼寫? 10

6樓:嗑瓜子從不吐皮

the best of the brightest

英文發音:[ðə best ɒv ðə ˈbraɪtɪst]

中文釋義:精英的精英

詞彙解析:

1、best

英文發音:[best]

中文釋義:adj.最好的;最出色的;最優秀的;最愉快的;最幸福的;最合適的;最恰當的

例句:i had a long talk about this with my best friend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此事進行了長談。

2、brightest

英文發音:[ˈbraɪtɪst]

中文釋義:最亮;最亮的

例句:the best and the brightest pupils competed to demonstrate their intellectual prowess.

最出色、最聰明的學生們競相展示他們的才智。

擴充套件資料

best的用法:

1、best用作形容詞是good的最高端形式,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用作定語時,其前通常加定冠詞the; 用作表語時則不用加the。best之前有時不加the而加a,這時表達的意思不同。

2、best用作表語時,其後可接由that引導的從句,從句中的謂語動詞要用虛擬式。

3、當best用以修飾定語從句中的先行詞時,則定語從句中的謂語動詞須用完成時態。

4、best還常用來構成複合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記錯了,但印象中man in black 電影《黑衣人》裡面的台詞應該是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the best!

因為the best表示最好的(人),那麼the best of the best表示精英

同理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the best 則為精英中的精英。

當然,這樣說,帶有點開玩笑的意思。

elite也表示精英,但需要注意發音,這裡"i"不要發成[ai]的音。

如果用elite,個人認為介詞應該是in,不用of, 即elite in elites,原因我不知道,感覺更地道。

8樓:何以笙蕭漠

elite's elite

或 the best of the best

9樓:詹家的金元寶

superior elite

10樓: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the talents / elite )

11樓:陌上花開

the best of the elite

常用英文縮寫大全

12樓:

1. aaa :1). 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 美國

13樓:嗚啦啦嗚吶吶

1、wanna (= want to)

wanna 是 "want to" 的縮寫,意為「想要」「希望」。wanna的使用範圍極廣,從日常口語到歌曲名稱都有它的影子,有一首傳唱度很高的歌想必大家都聽過,歌名就是"b what u wanna b"。

例句:wanna grab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如何?

2、gonna(= going to)

gonna 是"going to" 的縮寫,用在將來時中,一般與 be 動詞連用成「be gonna」結構, 但在口語中也有省略be 的情況出現。(美國口語)

例句:who's gonna believe you?

誰會信你呢?

3、kinda (= kind of)

kinda 是"kind of"的縮寫,意為「有點」「有幾分」。

例句:i'm kinda freaking out!

我快瘋了!

4、sorta (=sort of)(美國口語)sorta 是 "sort of" 的縮寫,意為「有幾分」「可以說是」。

例句:i'm sorta excited.

我有點小興奮!

5、gotta (=got to)【美國口語】gotta是"got to"的縮寫,意為「不得不」「必須」

例句:i gotta go now.

我現在得走了。

英語縮寫

14樓:§月桂飄香

n.-noun

adj.-adjective

adv.-adverb

v.-verb

pl.-plural

pron.-pronoun

art.-article

prep.-preposition

15樓:匿名使用者

great gr8

see you later cul8

see you cu

by the way btw

how are you how r ufor 4

什麼是精英團隊的主要塑造力,什麼是打造精英團隊以及企業的核心力量?

有人可能會說,企業的快速高效發展離不開精英團隊。精英?這不等於是說企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嗎?對!企業要的就是人才,是乙個個精英,同時也是一組組精英。人才 來?那就要靠領導者慧眼識人,合理利用每乙個人的優點,把乙個人放對了地方,那麼,他就是人才。如果說把擅研發的人才硬塞到管理的位置上,那麼,非但企業的技...

火線精英啟用碼是多少,火線精英的啟用碼是多少

你在這問肯定沒人會告訴你,你要知道啟用碼通常是用完就作廢的,而且要錢 這位大哥,餡兒餅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火線精英的啟用碼是多少.在於我們自己選擇一 個人所獲得禮包啟用碼不一樣,你當時獲得啟用碼時應該用複製鍵,進入註冊介面後貼上就可以了 不必記憶 你在這問肯定沒人會告訴你,你要知道啟用碼通常是用完就...

UNEP是什么意思?是什么的縮寫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簡稱 unep suv是 sportsutilityvehicle 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suv最吸引人之處,除了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