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遇冷就會嘔吐。怎麼能治好,請問胃寒怎麼辦?

2023-06-01 20:10:04 字數 2689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喝山藥小公尺粥(溫補)(裡面加些薑絲,枸杞,會更有營養,比較適合您)

3樓:網友

胃寒的人要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食物即可。胃寒日常可以喝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暖胃養胃的好手!

丁香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故有溫中散寒、降逆止嘔、止呃之功。稀健丁香茶雖不是治病的能手,卻是調理脾胃的最佳幫手。每日取3~5g稀健丁香茶茶葉反覆沖泡飲用即可!

請問胃寒怎麼辦?

4樓:權星緯

胃寒的主要**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

胡椒和生薑是健胃、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復健康脾胃。當然,出現胃痛需警惕胃的器質性病變,最好去醫院做胃鏡檢查。 治胃寒3法 ①鮮薑、白糖治胃寒痛:

鮮薑500克(細末),白糖250克,醃在一起;每日3次,飯前吃,每次吃1勺(普通湯匙);堅持吃一星期,一般都能見效;如沒徹底好,再繼續吃,直至好為止。 ②白酒燒雞蛋治胃寒:二鍋頭白酒50克,倒在茶盅裡,打1個雞蛋,把酒點燃,酒燒乾了雞蛋也熟了,早晨空胃吃。

輕者吃。一、二次可愈。注意雞蛋不加任何調料。 ③吃蘋果可緩解胃酸:有的人在冬末春初,遇陰冷天或飲食不當,常泛胃酸,很難受。如果此時吃乙個或半個大蘋果,胃很快舒服了。

胃寒怎麼辦

5樓:養生種草

進食後容易腹漲、腹瀉,甚至反胃作嘔,這往往是胃寒的表現體徵。胃寒是指胃受寒邪侵襲或飲食生冷,從而導致胃陽氣虛損。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胃寒怎麼辦,希望對你有幫助。

1、茱萸砂夏茶

將助於、砂仁、生薑、黨參、半夏還有大棗準備好,洗乾淨之後放入鍋中用水煎服,每天服用一劑效果就很好了。

2、桂皮紅糖飲

將桂皮洗乾淨之後放入鍋中用水煎服,去除渣滓之後加入紅糖,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起鍋服用了。這種中醫方子具有很好的溫胃養胃的功效,能夠有效的**胃冷胃寒的疾病。

3、豬肚老薑

將豬肚和老薑準備好,然後洗乾淨;將老生薑放入豬肚之中,然後放入鍋中隔水燉熟。分為三四次吃完。

4、香姜飲

將小茴香、曬乾的姜、木香還有甘草準備好,洗乾淨之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煎煮,每天服用一劑。

5、白酒燒蛋

將高濃度的白酒放在碗中,隨後將乙個雞蛋打破之後放入碗中;隨後將白酒點著,燒乾之後雞蛋就煮熟了,每天早上空腹的時候吃一次。

胃不好,老是噁心嘔吐怎麼辦?可能是胃寒

6樓:匿名使用者

胃寒胃痛可以用姜糖茶,或者糖薑片。生薑可以溫胃止痛,降逆止吐。如果疼痛比較厲害就需要用藥物解痙止疼。常用藥物是654-2或顛茄片。平時可以經常使用豆漿和公尺粥,可以養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胃寒喝點良附丸或者溫胃舒顆粒為暖暖的哦。

8樓:中醫姚主任

噁心、嘔吐,胃不舒服?這份「調胃秘籍」,快來看看。

胃寒要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胃舒也可以。在廚房也可以找到很好的食品來**,比如說紅糖水熱飲,薑湯是都不錯的溫胃佳品,可以試一試。效果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寒要經常吃暖的食物,溫性的食物,胡椒頓豬肚,或者是豬肚雞,都可以吃,喝紅糖生薑水,或者是用。康。而『』福;黑;。

糯。;茶泡茶喝,養胃,暖胃效果很好的,胃寒的人群都喜歡喝這種茶調理。

11樓:網友

胃寒就要養胃調理胃,胃寒不要吃生冷食物。日常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養胃暖胃,稀健丁香茶以長白山丁香嫩葉製成是養胃健胃的好幫手。

丁香茶其藥理作用為養胃抗菌,健胃驅風,溫中壯陽,下氣降逆。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現在大多數人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暖胃。

胃寒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胃寒 後來我去了中經堂 胃寒解決啦 你也快去吧。

胃寒能治嗎,要注意哪些,胃寒怎麼治療

胃寒的治法是溫胃散寒。中醫不但辯證,而且辨病,假如是胃癌晚期表現出的胃寒證,也難治。一般功能性胃病可以用中藥調理好,前提是辯證準確,用藥精當。平時要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膩食物,不要吃寒性的水果蔬菜如梨子,西瓜 海帶 茼蒿 冬瓜 芹菜等,慎用清熱的中藥。飲食可以多吃些烤製食品,如烤地瓜 燒餅,可以用些溫熱...

腫瘤能治嗎?有好方法嗎,癌症怎麼能治好

有啊,可以做質子 質子 是世界上先進 精確 且適用於多種腫瘤的有效放療手段。質子 也被稱為 質子線 質子刀 與我們聽說過的 伽瑪刀 tomo刀 一樣,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 刀 實則為一種放療的形式。質子 是近年來逐漸被大家認可的新型放射 方式。質子 較傳統放射 相比,在顯著增加對腫瘤細胞殺滅效果的同...

怎樣治療龜眼白蒙,怎麼能治好小烏龜的矇眼

怎麼能治好小烏龜的矇眼 白眼病 由於飼養密度過大,沒有及時進行換水,導致水質變壞,鹼性過重而引起。發病季節多在春季和秋季,越冬後的春季為流行盛期。該病多見於巴西彩龜 烏龜 眼斑水龜 錦龜等,且以幼龜發病率較高。症狀 病龜眼部發炎充血,逐漸變成灰白色且逐漸腫大。眼角膜和鼻黏膜因眼部炎症而糜爛,嚴重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