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開啟電腦提示正在處理它怎么解決

2022-10-27 09:00:05 字數 2258 閱讀 6383

1樓:山水阿銳

方法一:重新建立索引

1. 系統搜尋框中輸入「索引」,開啟「索引選項」;

2. 在「索引選項」視窗,點選「高階」;

3. 在「高階選項」視窗,點選「重建」;

4. 在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

5. 系統開始進行索引,這個過程可能會需要較長時間,請耐心等待;索引完成後,系統會提示完成,關閉對話方塊,同時把「此電腦」視窗關閉,再重新開啟「此電腦」即可恢復。

方法二:重新啟動windows資源管理器

1. 桌面開始按鈕或工作列處點選右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2. 彈出「簡略資訊」視窗,點選「詳細資訊」;

3. 程序中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點選選擇「重新啟動;

4. 等待重新整理完成後,再點選「此電腦」即可修復。

方法三:執行「搜尋和索引疑難解答」

1. 按下win+x鍵,點選「控制面板」;

2. 頁面右上方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

3. 點選開啟「疑難解答」;

4. 點選「檢視全部」;

5. 點選「搜尋和索引」;

6. 按螢幕提示逐步操作即可修復。

2樓:

1. 系統搜尋框中輸入「索引」,開啟「索引選項」;

2. 在「索引選項」視窗,點選「高階」;

3. 在「高階選項」視窗,點選「重建」;

4. 在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

5. 系統開始進行索引,這個過程可能會需要較長時間,請耐心等待;索引完成後,系統會提示完成,關閉對話方塊,同時把「此電腦」視窗關閉,再重新開啟「此電腦」即可恢復。

win10系統開啟「此電腦」時一直提示「正在處理它」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點選,出現設定對話方塊。

從對話方塊右上角搜尋「索引」兩字,出現左側「索引選項」。點選該選項。

點選後,出現「索引對話方塊」,下方有「高階」兩字,進行點選。

在出現的高階對話方塊中,找到中間的「重建」按鈕,毫不猶豫的點選下去。

點選後,會出現「重建索引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詢問提示,點選"確定"。

點選後,系統自己正在進行索引,我們就等著吧,電腦效能好,檔案少的,應該很快完成,不到1分鐘。

索引完成後,會提示完成,把它的對話方塊關閉,同時把「此電腦」窗體關閉。再重新開啟「此電腦」,問題解決。

win10開啟資料夾很慢顯示「正在處理它」怎麼辦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開啟「此電腦」顯示正在處理它。

2、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

3、進入系統配置視窗,在常規下選擇「診斷啟動」

4、點選切換到「服務」,選中「隱藏所有windows服務」,檢視上面服務是否可以禁止的,如果不知道可以全部禁止,這時這樣會影響一些程式的使用,到時還得重新開啟它。

5、點選切換到「啟動」,開啟任務管理器。

6、啟動列表中顯示出所有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也是把不需要的給它先禁用了。

7、右擊乙個程式名稱,點選「禁用」選單。

5樓:能力者鍾國

解決「正在處理它」的方法如下:

1、通過桌面搜尋「執行」,開啟執行程式,在內部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

2、在隨後開啟的視窗中點選「診斷啟動」按鈕。

3、隨後在對話方塊中切換到「服務」選項卡,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4、隨後切換到「啟動」選項卡中,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按鈕。

5、在任務管理器中右鍵點選「kxetray」,在隨後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禁用」即可解決。

筆記本win10為什麼開啟此電腦一直顯示正在處理

6樓:青出於藍

本人親測四種方法,扯淡廢話的文字不多說,直接上解決方法。(純手敲文字,不喜勿噴。)

【方法一】在開始中搜尋-設定,開啟設定,搜尋索引選項,開啟索引,點選高階,點選重建,等待完成後重新開啟此電腦(即我的電腦)。

【方法二】在控制面板-在「程式和功能」中找到intel快速儲存並解除安裝它,重啟電腦。(一般不要解除安裝,反正我不推薦你們用,我解除安裝了也沒解決)

【方法三】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此電腦程式。重新開啟此電腦

【方法四】以上方法試過後可能沒用,那麼用下絕招,把插在筆記本上的手機、pad及外接u盤硬碟全部拔掉。關閉此地電腦再重新開啟。

Win10系統藍屏提示「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 怎麼辦

電腦系統出現藍屏,顯示 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的錯誤提示,是因為電腦發現了電腦系統內軟體如系統存在衝突,藍屏是為了保護電腦,此時藍屏螢幕中會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開啟重啟即可,此時按提示開機,然後通過以下方法對電腦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

win10電腦開不了機,win10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首先將電腦關機後,重新開機。win10開不了機 重啟後發現電腦沒有進入系統而是進入了另乙個介面,電腦系統自動修復介面win10開不了機 此時我們點選 上的高階選項按鈕進去。win10開不了機 進去以後,我們在後面找到點選疑難解答進去。win10開不了機 然後在後面再點選裡面的重置此電腦 ...

Win10一直提示您的系統正在報告或多個事件資料可能面臨危險,點選開啟以後是英特爾快速儲存技術

看下埠0上對應的是什麼磁碟,如果是硬碟的話,估計很有可能是硬碟smart自檢報錯了,有保修盡快拿去保修更換。win10開機時如何去掉選擇作業系統 用bootice boot修改工具 密碼 bkfr 進入系統後按windows圖示鍵 r 然後輸入msconfig.exe回車 然後選擇 引導 把不要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