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管理問題請教

2022-10-26 23:35:06 字數 608 閱讀 216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出勤準時守紀。天天按時到校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第二條:作為一名初中生,學習是我們的首要目的。外表的亮麗在於其次,我們要剪符合學生身份的頭髮,穿符合學生身份的服裝,制定這個規範為的是讓我們能夠全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讓我們一起來遵守它。

第三條:一節課只有45分鐘,可以說課堂上分秒是**,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能夠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第四條:作業是老師了解同學對知識了解多少的途徑,按時完成作業是每個合格學生應該做到的基本標準。

第五條:考試是在檢查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每一分都應該來的真實,因此,在考試中決不能有作弊的現象。為自己負責,決不作弊!

第六條: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言談舉止文明,記住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著我們班的形象。

第七條:堅決把衛生做到乾淨、徹底,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在良好的環境中,才能使學習更上一層樓。

第八條:愛護公共財物。從小學老師就講愛護公共財物,小學生都知道愛護,我們都是初三學生了,要來共同保護公共財物。

第九條:誠實勤奮敬業,做品德高尚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兇的話 很簡單啦 上課嚴肅點啦 呵呵一嚴肅他們就會怕了 呵呵

部門管理問題向大家請教,管理上的問題請教大家

看你公司的規模了,規模還可以,養點兵,先熟悉起來,是很好的,如果公司規模不大,精兵簡政,還是等專案有了再招人進來,但要提前做好招人的準備,因為真是要招了,不一定就馬上能招聘到適合的人。回答 1.招不招人,要看公司未來方針和目標是什麼?總務擴充理由是什麼?溝通很重要不要猜測。如果不方便問,就要技巧的問...

請教大學生問題,請教大學生乙個問題

在下是不會介意的!因為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我感覺大學生與初中生沒有什麼區別,大部分大學生就學歷高點不見的有什麼很強的能力!這只是就學問上講 在情感上講大學生也是人,也有感情,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那學歷就不是問題了!能力不在乎學歷 有能力就行 在你面前 你朋友面前 你親戚面前他不會介意 在他親朋好友面...

請教大學生們問題,請教大學生們乙個問題!!

得看是什麼大學吧,而且很難統計的 這個是我看來的,準不准不好說 北京中醫藥大學49.47 暨南大學45.73 中國礦業大學44.82 民族大學43.50 青島海洋大學42.47 清華大學41.22 武漢大學4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36.73 新疆大學35.24 東南大學33.0 西北工業大學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