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冠心病心絞痛

2022-07-07 20:55:03 字數 1954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可以輔助,但不要亂吃,不要相信江湖**,到市中醫院正規服藥,你說的那兩個關於熊膽我只能說,這個是國家不允許的,而且很不人道,對冠心病也沒有作用,你買到真的的機率很小,勸你放棄,救心金丸沒用過,不知道成分和效果,反正你最好去正規醫院開藥吃,省的耽誤病情甚至加重病情。中成藥的種類非常多,你自己也可以選擇,看哪種吃了感覺好。

但是西藥是必須的,(單)硝酸異山梨酯類的,他汀類藥物,抗凝藥物都是常規用藥,如果同時有高血壓還有acei類,總之看個體差異,要嚴格遵醫囑。

還有就是定期到醫院做相關檢查,身體有什麼不適也要立刻去醫院。這點很重要,如果症狀發作頻繁或病情進展還是建議你上支架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成藥:患者可口服中成藥,如冠心蘇合丸,輕度發作時服1丸,甚者每次1丸,發作時加服l丸,日服3次心脈通:口服,每次10片,日服2次,溫開水送服,適用於心血瘀阻者。

複方丹參片:口服,每次3片,日服3次,適用於心脈瘀阻者。活心丸或速效救心丸:

口服,每次1丸,日服3次,發作時舌**服1-2 丸,能緩解疼痛。

單驗方:人參、三七各等分研末,每次3克,日服2次。

護理:發作時,患者應絕對臥床休息,保持安靜的環境。解除病人顧慮,避免各種誘發因素,禁止吸菸、飲酒。

室溫不宜過熱過冷。飲食宜少量多餐,不宜過飽,食後不應立即活動。初發或發作頻繁者,應嚴密觀察神志、脈搏、呼吸、血壓,不要隨意搬動病人。

夜間易發者,可睡前服鎮靜劑

3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藥物控制可能不是很理想的,還是需要支架手術**的。需要冠脈造影檢查來明確,這是診斷冠心的金標準,大部分的心肌缺血是冠心病引起的心絞痛.

通過冠脈造影可以直接顯示整個冠脈,清楚的看到冠脈病變的血管支數,狹窄程度和長度以及病變的特徵,可以直**到冠脈的全部情況,為進一步制定最佳**方案,選擇**方法(手術搭橋,介入,藥物)提供最科學的依據並可評估其風險,一般堵塞70%要考慮支架置入。完全堵塞的情況就需要冠脈搭橋手術**了。.同時祝你早日**,希望能幫到你.

yodak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採用那樣的**方案。目前國際上推薦的冠心病二級預防原則是:降脂(口服他汀類藥物),抗血小板聚集,穩定血壓、血糖,對症同時密切注意病情變化。

還有老人平時身上要帶有速效救心丸或者其他硝酸脂類藥物,出現胸悶時舌下含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的說法及建議,但是如果是有60%的堵塞,應該可以放支架了,其他的藥物都只能緩解,治不了根的!63歲的人算年輕了,如果是惡性心絞痛,一般的硝酸甘油類的藥物可能都無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賣熊膽的商家估計是狗急跳牆,什麼功效都宣傳,國家對熊膽的功效認可的只有幾種,而且沒有什麼冠心病的~~現在還說什麼熊膽解酒,暈倒,這應該都是違法宣傳拉~~~欺負老闆姓不懂啊!!!

樓主你不要急,可以的話還是直接找醫生諮詢一下吧!希望你媽媽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中藥都是輔助性用藥!!!!!!不可能讓你母親病情好轉的。

雖然狹窄60%但是在系統正規用藥同時,如果症狀反覆還是需要放支架的,乙個支架大概11000左右,如果單放乙個加上其他輔助器械大概在20000-30000左右,放2個大概在45000,3個60000左右把

8樓:南寧居士

我是臨床研究**冠心病和心絞痛的,如果沒有高血壓、高血糖,只需要服用我發明的乙個中藥膠囊就可以徹底**了。**冠心病痊癒標準:一症狀消失,二心電圖正常,三血脂指標正常,四冠狀動脈斑塊(栓塞)消失。

一般需要吃藥6個月到一年。

9樓:

營養**簡便、便宜、效果好、見效快、沒有***,是心血管疾病的首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70%要介入支架**

丹參滴丸口服

必要時住院**

冠心病是什麼,什麼是冠心病

冠心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的簡稱,冠狀動脈 心臟自身血液,冠狀動脈發生嚴重粥樣硬化或痙攣,使冠狀動脈狹窄或閉塞,導致心肌缺血缺氧或梗塞的一種心臟病。冠心病的主要臨床表現是心肌缺血 缺氧而導致的心絞痛 心律失常,嚴重者可發生心肌梗塞,使心肌大面積壞死,危及生命。冠心病的臨床型別 臨床分型是以世界...

怎樣防止冠心病發作,怎樣預防冠心病

冠心病如何預防?星知計畫 怎樣預防冠心病 冠心病如何預防?星知計畫 如何有效地預防冠心病的發作?怎樣防止冠心病的發作?冠心病如何預防?星知計畫 怎樣預防冠心病?您好,預防冠心病首先要注意控制血脂血壓在正常的範圍,不要抽菸酗酒,每天堅持適度的鍛鍊,每天保證8小時的有效睡眠。希望對您有幫助。專業醫生告訴...

冠心病怎麼治療,怎麼治療冠心病?

冠心病的為近年來的高發疾病,目前主要採用的 方法有 1 急救 由於冠心病引起的心跳驟停的患者,急救方法主要採用心肺復甦和胸外按壓法。以幫助患者開放氣道 重建呼吸 恢復心臟的血液迴圈。2 西醫 西醫 一般採用手術 介入 和藥物 等方法,藥物 是冠心病基礎 方法,一般選擇鈣通道阻滯劑,硝酸脂類藥物,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