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 高分求救

2023-03-20 01:55:03 字數 5585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在桌面上右鍵點選→「屬性」→桌面項→左下有個「自定義桌面」進入設定,把你需要的桌面專案打上勾,然後確定就行了。

★先按ctrl+alt+del三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如果打不開任務管理器,你最好重做系統)。在任務管理器中點「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選項卡中的執行中輸入:

,然後點確定。

或按ctrl+ait+del,選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選c:\windows下的執行 。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病毒掃瞄查殺,之後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位址:http:

3樓:凌廣君

我也遇到過,中毒了,我重灌了系統後就沒事了。

4樓:冷靜的利刃

把該備份的檔案存到d或e盤後重新做系統,你的系統檔案丟失了,我也這樣過一次,唯一的辦法就是重新做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重灌了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下防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機的時候按f8

點最後一次正確啟動,應該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時按f8進入選擇,選擇「帶命令提示符下安全模式」進入計算機。進入後的過程有點慢。

進入後,再執行,按照這個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輸入了後,再看一下winlogon子鍵下的shell鍵值是什麼,假如是「就沒有問題。

同時按出ctrl+a+delete組合鍵,調出任務管理器,在檔案→新建任務→瀏覽器,找到檔案。

c:、點確定來執行,找到以前的乙個還原點,還原一下就行。

如果不行的話!你是不是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裡的目錄刪了?

9樓:網友

重灌比較好,乾淨利落。

10樓:網友

那是explorer程式不能自動載入造成的。

可以這樣解決。

按ctrl + alt + del 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開啟檔案選單下的"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確定,就可以載入explorer這個程序了。

電腦中毒了!請高手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的症狀。

先看下你的電腦有沒下面情況!

時下電腦感染病毒的途徑,已經由原始的磁碟帶入,變為現在承受多種渠道同時攻擊,幾乎到了防不勝防的地步。有些病毒行蹤詭秘、深藏不露;更多的則顯山露水,用家細心觀察,不難抓住其蛛絲馬跡,及早防範,可免遭其害。電腦中毒的十大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

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

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正常情況下,這些程式應該維持固定的大小,但有些病毒會增加程式檔案的大校。

4.對同樣乙個簡單的工作,磁碟卻花了要長得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例如,原本儲存一頁的文字只需一秒,但感染病毒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尋找未感染的檔案。

5.沒有訪問磁碟,但磁碟指示燈卻一直在亮。硬碟的指示燈無緣無故一直在亮著,意味著電腦可能受到病毒感染了。

6.開機後出現陌生的聲音、畫面或提示資訊,以及不尋常的錯誤資訊或亂碼。尤其是當這種資訊頻繁出現時,表明你的系統可能已經中毒了 。

7.系統記憶體或硬碟的容量突然大幅減少。有些病毒會消耗可觀的記憶體或硬碟容量,曾經執行過的程式,再次執行時,突然告訴你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利用,或者硬碟空間意外變校。

8.檔名稱、副檔名、日期、屬性等被更改過。

9.檔案的內容改變或被加上一些奇怪的資料。

10.檔案離奇消失。

若不是中毒那可能就是系統安裝時某項沒裝好吧!遠水救不了近火!要不重灌,要不去找你身邊的高手吧!

12樓:網友

主機亮不亮,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13樓:天塌了怎麼辦

你可以到幾個著名的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專殺工具,如瑞星、金山、諾頓等。

你可以試驗一下重啟機器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1、如果系統還可以用,切有重要資料不能格式化,請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防毒軟體防毒。

2、如果系統上沒有什麼重要資料,你可以直接找張系統安裝盤格式化硬碟後重灌系統。

3、如果你的檔案很重要不能格式化硬碟並且又沒有防毒軟體或者防毒軟體不可用,你可以把硬碟解除安裝下來,接到其他機器上防毒。

14樓:網友

瑞星也有殺不掉的東西啊,他不是連系統檔案都能乾掉嗎,換個防毒軟體吧,這次你的系統沒救了,重灌吧,裝完以後馬上ghost吧,

我電腦中毒啦

15樓:瑪爾斯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再不行就找明白人重灌系統就好了!

16樓:網友

1、開啟記事本。

2、將以下**複製到記事本。

@echo off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v "autorestartshell" /d 0 /t reg_dword /fwmic process where name=""call terminatereg add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v "debugger" /d "ntsd -d" /t reg_sz /f

3、重新命名 檔案,然後雙擊執行 。

17樓:網友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只有重灌系統了,裝吧。

我電腦中毒了

18樓:555我好可憐

請看我的答案:?oldq=1

主機板支援u盤沒有,有光碟機以及啟動盤嗎。

歡迎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容易了。重灌系統最簡單。

其實那不是病毒,只是乙個惡做劇而矣。在啟動項中把它取消就可以了。

電腦中毒已經很嚴重了

20樓:

重灌吧,看起來你好像中毒滿深的,估計很難殺盡了。

想吧需要的資料儲存的話,你先看下其他盤有什麼異常檔案沒。

具體方法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選單下-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和點上「所有資料夾」看下有什麼不正常檔案。

如果檔案都正常,應該沒感染,其他沒重要資料的盤最好建議你格式化下,然後重重裝c,現在系統盤一般都是預設只格式化c盤並在c盤裝系統的。

重灌搞定後建議你最好裝個安全性高點的防毒軟體(瑞星,麥咖啡,若頓等都不錯)和360安全衛士等安全主件。然後全盤殺下毒,然後裝好所有補丁,用360安全衛士裝就可以了。

網頁收藏資料夾,我好像記得遨遊的有個功能把你收藏夾儲存的他伺服器上的,你可以試試看。

希望個人一些小小的經驗可以幫到你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按f8鍵進入),使用「超級巡警」全盤查殺,它來自dswlab資料安全實驗室,專業反木馬,流行病毒,後門程式,廣告程式以及rootikit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搬到電腦維修的地方去啊。

你把裡面重要的檔案放到行動硬碟裡面或者是u盤裡面。

然後再全盤格式化這個你可以跟那維修師傅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格式化——全新安裝作業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會重灌。在電腦說明書上找該電腦維修部☎諮詢。比如問問位址,在哪些路上有維修部。

再把電腦送到那邊維修部,那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他們辦,你就不用擔心了。看你的電腦這樣,也許只要重灌電腦就行了,他們會給你重灌的**大約100元左右。如果你是大戶的話你還可以請他們上門,上門費大約也是100元左右。

高分求救,我電腦中毒了嗎?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是中毒。tmp是系統執行軟體產生的臨時檔案。而且這些檔案在有相對應軟體執行的時候是無法刪除的。

如果你不定期起清理,檔案就會越來越多,系統當然越來越臃腫,電腦執行速度也就下降了。

下個優化大師或者360 超級兔子之類的系統輔助工具清理下就行了。

只要是電腦都會有臨時檔案產生,這個不必擔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重灌,你進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27樓:白歆惠

建議用金山毒霸。挺不錯的、、這裡有免費版,可以試用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電腦的情況,我認為是由於電腦中毒和系統有太多垃圾檔案造成的!

我的建議是:

1.電腦最好不要安裝防毒軟體,最多只能安裝乙個360安全衛士,不能裝360防毒軟體,這是因為:

如果你經常上網,電腦會在不知不覺中中各種病毒,時間一長,說會出現藍屏和電腦執行速試變慢的情況。

如果電腦裝了防毒軟體,就會慢很多,至少慢一半以上。因為防毒軟體會佔用電腦cpu和記憶體的大部分資源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

如果你用防毒軟體防毒,有時會錯殺系統檔案導致藍屏和電腦宕機。

2.最好是不裝防毒軟體,而改安裝乙個冰點開機還原軟體,但要選開機還原c盤,用了這個軟體,你十幾年不要重灌系統!

以後當電腦中毒或電腦藍屏或ie被改時,只要重新啟動電腦後,c盤會自動還原,只要幾秒鐘,什麼也不用怕了!!!

3.你要每天清理系統垃圾檔案,不然時間一長,電腦就會很卡,方法如下,點選ie流覽介面中的工具---internet選項---點選刪除cookes和刪除歷史記錄,因為這些上網的臨時檔案會佔c盤的空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清理垃圾檔案了嗎? 系統還原啊··最好用防毒軟體殺下毒·· 最後用windows優化大師把電腦優化一下··

我家電腦跟你的是一樣的情況···

後來弄好了·· 嘿嘿···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安裝乙個360安全衛士,裡面有乙個刪除系統的垃圾檔案,如果還是不行,就得用必殺了 重灌系統。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是垃圾檔案,要先刪檔案再刪資料夾。你用windows優化大師試試,讓他找出刪不了的檔案,用防毒軟體中的粉碎機將檔案粉碎,有些可能成碎片,你重啟再將碎片刪除就行了。

電腦中毒了啊 HELP 求救

你的才116個威脅?前段時間我用卡巴斯基就查殺了556個威脅,而且雖然殺了這麼多毒,可機器還不能正常運轉。現在不用卡巴了,用 賣咖啡 從裝了 賣咖啡 到現在已經有乙個月了,再也沒有受過這樣的威脅。zip使用方法 安裝 重啟 防毒 不要急著連網線 重啟 更新病毒庫 再防毒。這時你就發現你的機器比原來乾...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我的電腦中毒了

如果是從機箱裡發出嘀嘀嘀嘀嘀嘀連續的報警聲就是記憶體出錯,可能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如果排除硬體問題的話就是中毒了,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如卡巴,諾頓等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格盤重做系統了,祝你好運!看來是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我建議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