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各位高手求救

2022-06-01 14:25:06 字數 1228 閱讀 7366

1樓:海底可以撈針

1、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開啟後在高階選單裡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系統啟動下----》選擇想要啟動的xp,等待時間為0秒。

2、開啟c盤下的boot.ini,如果找不到該檔案,在開啟的視窗上單擊工具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去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並單擊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個資料夾單選框。boot.

ini正常應該下列內容:

boot loader]

timeout=0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ondetect/ onexecute=optin

把後面多餘刪除,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在開始->執行中輸入「notepad c:\boot.ini」後回車,系統使用記事本程式開啟啟動配置檔案。

我的系統配置檔案內容如下:

[boot loader]

timeout=5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在這裡,multi(0)disk(0)rdisk(0)這一部分的內容應該是一致的(如果使用了多個磁碟控制器,且磁碟分別掛在不同的控制器上的話,這內容可能與我描述的不一致,這裡不詳細解釋,如果確實是不同,下次補充),partition(?)表示在第幾個分割槽,帶雙引號的文字將出現在啟動列表中,你可以將[operating systems]下的不正確的乙個啟動選單刪除就可以了,然後進行儲存。

如果儲存時系統提示檔案為唯讀,不可以改寫時,你可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del c:\boot.ini /f」後確認,然後再儲存你修改的檔案就可以了。

特別強調的是,最好在修改前先把這個檔案的內容做個備份,以防不測。

高分懸賞 數學,請各位高手幫忙,高分懸賞!請數學高手幫忙分析並解答以下數學題。PS 和我一樣的菜鳥請勿擾。 問題如下

1.因為存在最大值,設f x x b 2 a,其中a 8 代入f 2 1得 2 b 2 8 1 b 1或 4 f x x 1 2 8或f x x 4 2 8 寫成標準式為f x x 2 2x 7或f x x 2 8x 8 2.1 0 2a b 1 0 f x 1 0有實根 b a 2 1 0 代入 ...

高分懸賞,文學高手進,高分懸賞,高手進

今夜,我就在這裡 留下月光,留下花魂,蝴蝶夢,留下輪迴中 最深的烙印 引子 不敢說的那一句 輕輕拉拉 你的衣袖,妹妹,你可曾見著 有人從南國歸來,江南人氏 著白衣衫,手握,紅豆一顆?我將它用紅線串起 係於你如雪的皓腕 如何?好讓你知道 我夢中蔓延的憂傷 熊熊燃燒的海市蜃樓 凝血成芒 手鍊上顆顆,紅豆...

請教古詩高手高分懸賞

古體詩也稱古風,是相對於格律詩 也稱近體詩或今體詩 而言的一種古典詩體。因為格律詩是唐代興起的一種詩體,所以唐代人稱格律詩為近體詩或今體詩,這個名稱一直沿用至今 而古體詩在唐以前就有,雖然唐代人予以了一定的規範,但基本上保留了唐以前的詩體風格,故唐代人稱這種詩體為古體詩或古風,這個名稱也一直沿用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