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有助於痩身,什麼有助於痩身

2022-10-26 19:05:03 字數 5432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成功**的人,沒有什麼秘訣,最有效的運動是跳繩,每天跳四百個,可以瘦全身,尤其是手臂和腿部,腰部.轉呼啦圈瘦腰最明顯,不過運動**最少要持續20分鐘以上才開始燃燒脂肪.運動前喝一杯黑咖啡的話,只要運動就直接燃燒脂肪了,因為咖啡可以改變新陳代謝的先後順序,把葡萄糖放在脂肪之後燃燒.記住,是黑咖啡,不要加糖和伴侶.另外少吃點,只要比平時少吃一點就可以了,不要節食.不要怕運動**,不管你怎樣**,吃藥也好節食也好,都一樣要堅持,還不如運動來的健康.而且節食和藥物都更容易**,並且這種**是不可逆轉的.我堅持下來了,乙個月從120斤件到110斤,而且現在一直都保持的很好.體重不見得多輕,但是外人看來都很瘦,因為運動可以緊緻線條,防止脂肪下垂,看起來就很精神.

2樓:悉祺福

童鞋們,行動起來!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學習乙個生活**的飲食習慣吧!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通過晚餐吃蘿蔔來進行痩肚子,具體操作如下

取一根整的白蘿蔔,切三分之一左右,用清水蒸熟,晚餐時就用蘿蔔代替。

注意人群:

陰盛偏寒體質者、脾胃虛寒者不宜多吃,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胃炎等患者少吃蘿蔔。

3樓:123秸梗

少吃多動,控制飲食,少吃油膩的,重糖的,重油的食物。飲食宜清淡。每餐之後最好站立3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是最好也是最難的方法

其次少吃巧克力. 糖等垃圾食品

多吃水果

聽說過乙個**食譜~2天一週期

第一天只吃蘋果(最多不超過7個)

第二天只喝酸奶(大概6瓶)

一定要忌口挖~~!貴在堅持!

晚上做什麼動作最有助於**

5樓:sasha健身醬

7個動作睡前練習,既能助眠還能燃脂塑形,每天堅持練習還能改變體質,讓你睡著就能瘦下來!

6樓:a山巔之最

節食:每天早上適量吃些營養高的東西(如雞蛋),中午吃個半飽晚上餓了就吃西紅柿或西瓜或生苦瓜之類的,沒餓就不用吃東西了。

運動: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呼啦圈.... ..............

**(**後)的秘訣:管住嘴,邁開腿。

7樓:西娃娃美容美髮

端腹···蹲下起立,俯臥撐·仰臥起坐,都可以**。

有什麼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做的有助於**的動作?

8樓:

一,站立:站立也是一種運動,但長時間的站立會引起下肢腫脹,這是因為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長時間站立血液會在下肢淤積導致下肢血流不暢。那該如何避免久站對下肢的影響呢?

達康的建議是,在久站時一定不要一直站著不動,每隔幾分鐘或十幾分鐘就來回走走,如果沒法隨便走動那至少要讓肌肉可以得到收縮。女士也可以穿彈力襪也可以有效改善下肢血液迴圈。在這個基礎上配合低熱量的飲食可以讓你微胖的身材得以減瘦。

二,吃飯:上班族面臨的最大的乙個問題就是沒有時間,很多人從早上八點要上到晚上八點,每天十多個小時都是處於工作狀態,這就不可能每天都能夠去健身房,那這樣我們如何做呢?首先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一句話,三分練七分吃,如果我們的「練」達不到乙個好的標準,那我們就要從「吃」的方面開始入手。

關於吃,我們要說的有兩個問題,第一是吃的「量」,很多人過度的關注乙個熱量問題,而不去看乙個「量」,比如說我們都知道雞胸肉的熱量很低,蛋白質也比較多,適合健身的人群去吃,但是很多人就看中了這一點,每天瘋狂的吃雞胸肉,這也不行,因為我們的總熱量超過了我們每天所消耗的能量,那我們也處於一種不能夠減脂的飲食狀態。

三,運動:除了吃,我們還要求的就是「練」,既然我們在上班的地方不可能有健身房的條件,但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如果你真的想**,我們最好做到的就是不要久坐,然後在上班之餘,拿出半小時的時間來進行一些俯臥撐,蛙跳,波比跳,高抬腿,跳繩的運動,不要說沒有時間,半小時的時間,我相信誰都能夠拿得出來,只要你有想瘦的決心。

9樓:好身材工作室

上班只能坐著?別人都在學的辦公室**招牌動作,工作**兩不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臀部距離椅子一釐公尺,當做扎馬步

多吃什么有助於快速消去水痘,多吃什麼有助於快速消去水痘

中藥 水痘可用五味消毒飲或清胃解毒湯加減,還可選用食療方 綠豆海帶湯 用綠豆和海帶煮湯,然後加糖服用 薏仁公尺粥或用薏仁公尺60 120克煮水當茶飲 扁豆粥或用扁豆粉搽患處,能起到解毒生肌的作用求採納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水痘好得快些 二十二水痘吃什麼的快 吃什麼水果可以讓水痘好的快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做什麼運動有助於長高,什麼運動有助於長高

籃球首選 游泳也可以 羽毛球 很多運動 可是使身體伸長 跑步啊 還有就是做拉伸運動啊 做什麼運動有助於長高?什麼運動有助於長高 你好,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問題。促進長高的運動及方法 1 有氧運動 游泳 慢跑 快步行走 滑冰 騎車 球類運動等有氧運動。通過大肌群參與有節律的反覆運動,加速血液...

請問我這樣有助於增高么,請問我這樣有助於增高麼?

理論上跑步對增高並沒有很大的促進作用.跳遠可能會有點用.我目前試用過最好的辦法是籃球.我個人認為還是很有用的.據說掛單槓也是很有用的.起到乙個拉伸的作用吧.摸高和這個原理相符.建議可以多做啊 挺有道理的.至於瑜伽.調節身體還是很不錯的.增高這個有待時間驗證啊.呵呵.畢竟沒有試過.不敢亂說.但是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