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線衣球員誰的臂展最長

2022-10-26 19:15:01 字數 574 閱讀 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的是曼紐特·波爾

身高2.31cm 臂展達到了驚人的2.56cm現役的是保羅·加索爾

身高2.11cm(官方身高) 臂展2.31cm差距最大的是埃爾頓-布蘭德

身高2.03cm 臂展2.31cm

2樓:兎亜

kg 就是kevin garnett 大家都這麼叫他拉 偶超喜歡~~ 加內特是從高中直接進入nba的為數不多的球員之一。在高中的四年裡,加內特共得了2,533分,1,807個籃板和739次蓋帽。在麥當勞全美籃球賽上,他獲得最傑出球員稱號。

2023年,加內特在選秀大會第一輪以第五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97至98賽季,加內特以平均每場9.6個籃板位於nba排行榜第十位,1.

83個蓋帽位居第十三位,1.70個搶斷位居第十八位,45次二雙位居第四位。2023年,加內特第一次達到他個人職業生涯的三雙:

得18分,搶13個籃板球,10次助攻。98至99賽季,加內特在得分﹑籃板﹑蓋帽和搶斷四個方面均進入nba前二十名。2002至2003賽季中,加內特創下他個人最好成績:

23分,13.4個籃板和6次助攻。

現役NBA臂展最長的人是誰?真的過膝蓋了嗎

沒有過膝蓋的 現役的是保羅 加索爾 身高2.11m 官方身高 臂展2.31m退役的是曼紐特 波爾 身高2.31m 臂展達到了驚人的2.56m差距最大的是埃爾頓 布蘭德 身高2.03m 臂展2.31m 布蘭德230 卡特232 霍華德225 普林斯228 拉希德華來士227 砍比229 加內特 有人說...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NBA運球能力最強的球員是誰

毫無疑問,在nba賽場上,運球是一項極為重要的技術,無論是在攻守轉換時,還是在陣地進攻,亦或是整體推進時,控球技術都直接決定著進攻的流暢度和完整性。而這也是每一位球員都需要掌握且熟練運用的技術,當然,在nba的歷史上湧現出過太多控球能力出色的球員,這讓他們在進攻時極具優勢。良好的運用控球技術同時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