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這篇文章,範美忠的這幾篇文章誰看過?

2022-10-26 11:40:06 字數 956 閱讀 3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肯定看過.

作者還舉了很多例子,比如,小女孩條皮筋,一邊條還一邊喊口令,什麼馬蓮開花二十一.

我不記得名字,但是知道什麼地方有.不知道你們高中有沒有發一本"語文讀本"的大書,裡面就有著篇文章,和豐子塏"匆匆"放在乙個欄目裡.

如果你不著急,我可以回家之後給你找,用電子郵件的方式把答案傳過去.

2樓:

相信你現在已經不那麼急著看它了

3樓:心願瓶子

我沒看過,不過他把時間比做乙個刺客,似乎很確切,人不能違背自然規律,而時間也是自然規律的一種,隨著時間的推移,每乙個人都會有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這樣看來時間不是刺客是什麼啊,它把人一步步推向死神!

4樓:呼軒秀

我沒看過,但是作者為什麼要把時間刺殺地永不落空呢?

這又是什麼題目呢?

5樓:大叡毓採楓

我覺得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還來的愛情啊!再說了男的跟他的女友分手了,在得知女友已經與他人結婚後,才賭氣結的婚,這怎麼會叫愛情呢。

我沒有看到過這篇文章,掃你的興了。

6樓:昂良猶曼雲

**故事情節都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你鬱悶嗎,你憂愁嗎!!~~

8樓:森庸眭辰韋

到網上搜唄。或者到

www.abada.cn去搜

範美忠的這幾篇文章誰看過?

9樓:慶代秋

范的部落格,裡面有文章,不得不承認他很有才

這篇文章的題目叫什麼,這篇文章叫什麼題目?

你沒說明具體情況了,怎麼給你打文章的題目是什麼呀?你有個大概的內容也可以呀。好像很簡單的 題目哦 可能就叫這篇文章叫什麼吧 這篇文章叫什麼題目?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 兩家相鄰,以院牆相隔,牆東栽了一棵石榴,牆西栽了一棵櫻桃,春天開花的季節,奼紫嫣紅,分外妖嬈。兩家經常坐在各自的樹下乘涼 吃飯,因為有了...

這篇文章叫什麼題目,這篇文章的題目叫什麼?

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 兩家相鄰,以院牆相隔,牆東栽了一棵石榴,牆西栽了一棵櫻桃,春天開花的季節,奼紫嫣紅,分外妖嬈。兩家經常坐在各自的樹下乘涼 吃飯,因為有了兩棵樹,他們的生活五彩繽紛。但時間久了,兩棵樹的枝條開始延伸生長,它們逐漸蔓過了院牆的界限,石榴的枝條跑向了牆西,而櫻桃的枝條呢,也無聲無息地伸...

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少年閏土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

本文通過對漓江四季的描寫,表達了作者對大自然的熱愛和立志要建設好家鄉的感情 這篇文章通過兩個事例,告訴了我們在做事時頭腦應該靈活,善於變通,突破思維,才能在這個是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的社會上立足。少年閏土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 課文通過 我 的回憶 刻畫了乙個活潑可愛 聰明能幹 有豐富常識的海邊農村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