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一共多少個字,寫的這篇文章一共有多少個字?

2021-03-03 21:29:45 字數 3485 閱讀 4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拍畢業照那天幾秒的時間我們就定格在一張相片上,以後那些見不到的人只有在你某天翻開抽屜才能看幾眼吧,你也會偶爾懷念你同桌和後桌,記得每次做作業都會相互抄襲相互對照看看有誰的不一樣,畢業那天校園廣播站放著那首許飛的「不說再見」,後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高中的往事,各奔東西的同學以後還記得誰嗎?不管怎樣,我們懷念的不只是高中三年,其實我們懷念的是整個青春。

寫的這篇文章一共有多少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寫什麼體裁的文章,之後才能決定數字。

《從零開始》這篇文章共有幾個字?

3樓:大樑剛哥

到現在大約

copy21089617字。

一代傳奇bai

結束。du

從零開始可以zhi說網文發展史,甚至dao說是中國網路發展史乙個縮影。

現在很多橋段看起來都十分可笑,比如什麼虛擬頭盔、什麼進入遊戲特殊賬號大**,但這些橋段在當時看確實驚為天人,很多人說網文是無腦文章,但其實網文技巧也是在不停進步的。

讀者胃口也是越來越大,逼迫更多寫手在想如何把網文寫得更好。

而說這本書是中國網路發展史乙個縮影,更多是在於其中一些情節,比如當時屠日滅美的思潮,當時中國國力弱小,無比自卑才有無比自大。

再看這些老書,更能明白當時的中國人普遍一種思潮是什麼,敵人有多強大,以至於我們不得不只能在書裡意淫。

4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截止今年5月23號更新為止共16879571字。要是腦筋急轉彎的話 就是4個字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長月達平創作、大塚真一郎負責插畫的***。 原是在日本**投稿**「成為**家吧」上進行**,後成為mf文庫j旗下的作品。

文庫版與web原作相比,內容上有較多刪減及修改。

日文版由media factory出版發行,正體中文版由中國台灣的青文出版社**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台海出版社/雲南美術出版社出版、廣州天聞角川**發行。

1、有零

造句:對於硫,我們從六個價電子開始,減去四個孤對電子,再減去二,算上我們的成鍵電子,因此最終我們有零個形式電荷。

解釋:用在整數後,表示附有零數;掛零

2、飄零

造句:大腦處於停滯狀態,所有的思緒如那風中的落葉般飄零,又如那大海浬的孤帆,沒有可以用來透過濃霧的燈塔,無法感知前行的方向。

解釋:(1)(花葉等)凋謝墜落:黃葉~。(2)比喻遭到不幸,失去依靠,生活不安定。

3、打零

造句:我太太是中國人,她常常打趣說我當過童工。她說的倒也沒錯,因為我12歲的時候就在餐館裡打零工,當時還不到法定的工作年齡。

解釋:<方>表示孤單乙個;孤獨無伴。

4、凋零

造句:蘇把約翰西的怪念頭跟他說了,並說約翰西本身就像一片葉子又瘦又弱,她害怕要是她那本已脆弱的生存意志再軟下去的話,真的會凋零飄落。

解釋:(草木)凋謝零落。

5、零食

造句:當然,任何東西大量的吃都會對你不好,但是它們有健康的替代品,含熱量90和100卡路里的包裝食品現在越來越流行,幾乎現在每乙個零食品牌都含有這些。

解釋:正常飯食以外的零星小吃

6、零落

造句:那是乙個有霧的下午,但是二月的太陽還在淡淡地照著,我們還可以分辨出墓園裡的兩棵樅樹,和那些零零落落的墓碑。

解釋:(1)(花葉)脫落:草木~。(2)(事物)衰敗。(3)稀疏不集中

7、絕對零度

造句:實際上,從氣體裡移走熱量所需要對它作功,而且所需功的大小隨著其要冷卻到的程度而增加,若要把任何物體冷卻到絕對零度,所需要的功將為無窮大。

解釋:絕對溫度的零度,就是攝氏零下273.15°。

8、零用

造句:當羅伊離開他們,迷迭香動作與傑克到了西雅圖,在那裡她會見德懷特,誰似乎無害,直至傑克舉措契努克他同居,在德懷特發現自己被殘酷和零用。

解釋:(1)零碎地花(錢);零碎地使用。(2)零碎用的錢。

9、零點

造句:因此,首先我們將會保持零點能的這個定義,但很快我們就會對它進行修改,使它在討論成鍵時更合理,但是目前我們還是暫時採用這種定義。

解釋:夜裡十二點鐘

10、零錢

造句:她放下打孔器,伸手去夠出一張鈔票,開啟腰上的錢包,把錢放進去,啪嚓一聲又合上錢包,將零錢擠出硬幣固定在錢包上的硬幣夾。

解釋:(1)幣值小的錢,如角、分。(2)零花的錢。(3)舊社會僕人、茶房等正式工資以外的零碎收入。

這篇文章一共有多少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字數一般是估算,

選擇乙個滿行數出字數,

再乘以行數就可以。

這篇文章一共有多少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空空如也[ kōng kōng rú yě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kōng kōng rú yě ]

空空的什麼也沒有(語出《論語·子罕》):有些人喜歡夸夸其談,其實肚子裡卻是~。

出 處《論語·子罕》:「子曰:『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于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

7樓:可靠的航航

這篇文章一共11個字

這篇文章多少個字

8樓:雷鋒精神大家學

503個字 包括符號~這個只要複製貼上到word裡 選擇工具 統計字數就可以了

這個文章共有多少個字?

9樓:皎月

這個文章共有字數需要把文章列出來。

如果沒文章沒辦法知道。

可以根據每行字數乘以行數,

大致可知每頁字數,

再乘以頁數就知曉了。

這篇文章大約有多少個字?

10樓:瑤歌一夏

文章看有多少個字,大部分都是數一行有多少個字,再乘以寫的行數就可以了。

11樓:

自己數數一行有多少字,再數數有幾行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你自己數一數有幾個字,再數一數有幾行不就可以了嗎?

這篇作文一共有多少個字?

13樓:天使v微笑

不知道你用的是word的哪個版本,如果是2003版:可以兩種方式知道,一是可以通過文件上部「工具」選單下的「字數統計」實現,二是可以開啟文件的狀態列,在文件下部的狀態列可以隨時顯示你文章的字數.如果是2007以上的版本:

同樣有兩個途徑,一是通過文件上部「審閱」工具頁「校對」選項區中的「abc123」圖示實現.二是可以在文件下部的狀態列隨時看到你文章的字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蘇益鞏凡桃

576個字,580個字元(不計空格),585個字元(計空格)。

通常按照576個漢字來計算。作文要計算標點585字。

這篇文章有多少字,這篇文章大約有多少個字?

字元數402.你可以把文章放在word中,然後點工具,有字數統計這個功能 這篇文章大約有多少個字?文章看有多少個字,大部分都是數一行有多少個字,再乘以寫的行數就可以了。自己數數一行有多少字,再數數有幾行不就行了 你自你自己數一數有幾個字,再數一數有幾行不就可以了嗎?這篇文章一共有多少字?空空如也 k...

松鼠這篇文給我的感受是什麼,松鼠這篇文章中你是從哪些文字中可以體會到松鼠性格特點的?

from the printed page.the only effect 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乖巧 馴良,很討人喜歡.接著從面容 眼睛 身體 四肢 尾巴和吃食姿勢幾個方面具體來寫松鼠漂亮的外形特徵.第二自然段從松鼠的活動範圍 樹上 不侵犯人類 活動時間 夜晚 不騷擾人類 等兩個方面著重介紹了其...

王老師6分鐘錄了,這篇文章有多少字錄這篇文章用了

504 6 16 84 16 1344 字 王老師6分鐘錄了504字,錄這篇文章我用了16分鐘.這篇文章有多少字?504 6 16 1344 王老師6分鐘錄了504字,錄這篇文章我用了16分鐘.這篇文章有1344字。504除以6乘以16等於1344 504 6 16 1344分鐘 王老師6分鐘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