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有的女顯得很幼稚與夢幻啊

2022-10-26 11:40:02 字數 653 閱讀 6565

1樓:故事上的故事

導致心理幼稚症的原因有3種:

第一,父母對子女採用保護型和溺愛型不良家庭教育方式。現代家庭趨向獨生子女或少子女的小家庭已佔60%~ 80%以上。從親子心理特徵和獨生子女家庭教育傾向來說,父母親和祖輩老人容易對自己孩子採用保護型和溺愛型不良家庭教養方式,而且這種不良教養方式越來越普遍,奇蹟段是導致孩子們養成嚴重的自我中心,生活依賴,兒童期社會化學習功能嚴重削弱,心理認識水平低下,這是本症的重要基礎。

第二,封閉型不良教育方式是導致心裡幼稚的另一重要原因。長時期來對中小學生只重視智力投資和知識教育,忽視社會化學習和教育。作為父母威力讓孩子讀好書,不分心,不許隨便去玩,不許孩子接觸社會,生怕受到外界不良影響。

但是必須指出的是,人的一生是社會化學習的一生,人既是社會人,也要求與社會同化,為社會服務。從社會汲取心理養料,這樣才會成熟完善,否則很容易導致心裡幼稚,身心發育脫節。

第三,家長們人為地使自己的子女從小處於「風平浪靜」的安適生活是導致心裡幼稚化不熟的原因之一。人的一生不可能也不應該一帆風順,正確的教育是讓孩子從小處於成功與失敗、境與逆境中。家長讓孩子生活優裕,不吃苦,只知享受和滿足,是心裡幼稚症的誘導劑。

2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發育不好..就會顯得很幼稚!

每天帶臉具的..就會顯得很夢幻!

為什麼有的女的年齡大就著急嫁。有的女的年齡大還在考研究生,公務員。或者含金量高的證書

羅蔔青萊,各有所愛。有的女的,學歷不高,能力不足,不如早點嫁人。有的女的,有些能力,為什麼不趁婚前拚一下,在更高的層面上得到滿足呢?愛拼才會嬴嘛。1.公務員職業穩定 任何時候,穩定的職業對女人擇偶都有很大的吸引力,過去要嫁就嫁個鐵飯碗,而現在公務員的工作性質也就類似於過去的鐵飯碗,因為公務員職業穩定...

為什麼有的女孩瘦了還是很醜呢,為什麼有的女孩瘦了也很醜?

這一點是因人而異,大部分女生的五官都是正常胖瘦情況,但是有些女生胖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肉嘟嘟的其實更可愛,一旦瘦下來,眼凹陷,臉上肉少了,沒有了那種可愛的感覺,反而會看上去很不精神,所以就會怪怪的,讓人感嘆,還不如胖一點好看呢 每個人的相貌特徵和遺傳有關,所以有時和胖瘦無關。只有情人眼裡才會出西施。她...

有的女方家自己有錢還要找有錢的男方,有的女方家本就沒錢,還覺得錢不重要,想找有錢的就是貪財到底

有錢人找有錢人,門當戶對,這跟貪財有什麼關係,門當戶對,很多東西好磨合。沒錢的覺得錢不重要,讓我想起了以前網上的一句話,乙個考不上清華北大的學生,說自己壓根看不上清華北大。管那麼多,還是找有錢的吧,結婚後都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女方家裡有錢,男方會自卑嗎,家庭會幸福嗎?很多女生都是喜歡找個有房子有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