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長痘痘,粗毛孔的問題

2022-10-26 02:45:09 字數 1188 閱讀 9765

1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毛孔的方法:

1、清晨——冰鎮毛孔,讓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diy方法: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敷在臉上至少1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1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即使冰鎮過的毛孔,洗臉後也要配合使用白大夫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得到有效的縮小。

2、中午——讓乾渴的肌膚暢飲綠茶

泡了乙個上午的茶變得淡而無味,但千萬別扔掉,綠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功效。

diy方法: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用清潔後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

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直接洗臉,緊緻毛孔的作用更明顯。

3、晚上——蔬果緊膚效果不錯

diy方法:將芹菜、油菜、檸檬(白大夫有含檸檬產品)、橙子切成丁狀倒入榨汁機內,然後用紗布包裹住榨出的菜渣,輕輕揉搓毛孔粗的部位,不但能溫和地去角質,更有神奇的收斂毛孔的功效。

祛除黑頭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2樓:

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補水**。**在6塊左右的就可以了,好好休息。長痘痘有產品能治好的,我的就是,不是很貴200左右好像,名字我給忘了,是在化妝品店買的,上面寫字無效全額退款。

有用請點採納,謝謝、。

鼻子毛孔粗大,如何解決,真心求教

用蘆薈加黑泥攪拌均勻,塗於毛孔粗大的地方,每天一次,晚上睡覺之前使用,檢查三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對於 毛孔粗大主要用的是鐳射這種術式,比如光子嫩膚 玻尿酸有讓毛孔縮小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做皮護,毛孔粗大做光子嫩膚一般前期是4周做一次,也就是1個月做一次,第一年1個月做一次,連續做5 6個月,就能夠達...

長痘痘的問題,長痘痘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真實有效的產品,我發掘出三種,按我推薦的順序優先1.用尤加利 茶樹 薰衣草精油,用這三種精油和基礎油按摩或者直接加進你的護膚品裡 濃度不要太高 你也可以去專櫃諮詢一下用別的配方也行,不過我是用這三種的。2.dhc收斂化妝水,祛痘效果很好,而且很方便,只要把它作為護膚第一步就可以了,就是洗完臉,第一層...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榮德福,是大品牌,價效比高,而且做工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畫,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