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毛孔粗大,如何解決,真心求教

2021-07-22 04:17:17 字數 6044 閱讀 9212

1樓:小飛象

用蘆薈加黑泥攪拌均勻,塗於毛孔粗大的地方,每天一次,晚上睡覺之前使用,檢查三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毛孔粗大主要用的是鐳射這種術式,比如光子嫩膚、玻尿酸有讓毛孔縮小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做皮護,毛孔粗大做光子嫩膚一般前期是4周做一次,也就是1個月做一次,第一年1個月做一次,連續做5~6個月,就能夠達到毛孔縮小的作用,到第二年再做光子嫩膚,一般是一年做2~3次就可以,沒必要做太長時間,一些天生毛孔粗大的人,油脂分泌也比較多,通過光子嫩膚讓患者的毛孔縮小、毛孔變細就可以達到目的,藥物對於粗大的毛孔沒有很好的辦法。

3樓:呵呵

毛孔粗大是不能單單總膚護品或者偏方解決的,因為毛孔粗大是不可扭轉的情況,只能選擇醫美,鐳射點陣或者光子嫩膚或者果酸換膚之類的美容專案,或者平常時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清潔,要不然毛孔粗大了真的特別麻煩!

4樓:

請去正規醫院,遵醫囑,相信醫生。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用蜂蜜和維生素e和成糊狀,敷於鼻子上,堅持幾個月,你的**就像雞蛋清一樣細滑。

6樓:迮峰

可以用食用鹽來搓洗鼻子,先用水沾溼後,均勻塗抹在鼻子上,或者使用含有酒精的護膚品,能縮小毛孔。

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鼻子上毛孔粗大的解決辦法:

1、冰敷:在溫水潔面之前,把轉用的洗臉毛巾放到冰箱裡冰一會。洗完臉後把冰毛巾敷於面部1分鐘,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或者在潔面之前,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冰一會,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冰凍過的化妝水,塗滿全臉,並輕輕拍打。

2、果皮敷:吃完的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拿來敷臉。果皮有很好的柔膚緊緻效果,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控油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細鹽按摩:每週用細鹽在毛孔粗大處輕輕按摩約30秒後洗掉。細鹽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能改善毛孔粗大、油光等肌膚問題。

4、補充膠原蛋白:要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塗抹、敷臉,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銀耳等,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配合維生素c,吸收更好。

5、黏土**:每週做1~2次深層清潔的黏土**,要注意做的時候一定要避開眼周和嘴脣,因為眼周**薄油脂少,嘴脣是**黏膜沒有油脂分泌,根本不需要黏土來吸油。做黏土**不要超過10分鐘,不要等**幹掉再洗,因為**幹掉的時候,已經帶走了**本來的水分。

8樓:閻晨漫漾漾

毛孔粗大是一個惹人煩惱的問題,mm們都知道使用一些專門的護膚品來收縮毛孔,但收縮毛孔產品不是亂選擇的,每個人的**型別都不一樣,所以在選擇收縮毛孔產品時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工具/原料

薄荷、蘋果、土豆、綠豆

步驟/方法

1角質型

**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引起毛孔堵塞,有黑頭粉刺現象。

毛孔現象:黑色或米白色的圓形孔狀粉刺,有時會有粉刺突出物。

適合產品:加強去角質。

2油光型

遺傳、吃太油或是因為氣候太悶熱都可能造成毛孔粗大,青春期最常出現。表現症狀為出油過剩、迫使毛孔呈現粗大及油光。特別是t字部位。

毛孔現象:毛孔呈現u型擴大,同時肌膚泛黃、黯沉。

適合產品: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3缺水型

肌膚由於熬夜等原因缺水、毛孔有如干涸的泥沼般。特別是在飛機機艙內最容易出現肌膚像風乾橘子皮般的狀況。

毛孔現象:橢圓型毛孔粗大,同時肌紋較明顯。

適合產品:加強保溼。

4老化型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等因素導致肌膚鬆弛、毛孔壁缺乏膠原蛋白支撐。

毛孔現象:y型毛孔粗大(水滴型),最後毛孔同連結線狀排列。

適合產品:加強肌膚緊緻。

enddiy收縮毛孔

薄荷緊緻毛孔**

材料:兩滴薄荷香薰精華油、迷迭香香薰精華油、半湯匙食用蘇打粉,一杯清水

方法:將這些材料混合調勻,然後用化妝棉蘸取調好的**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部位,等約十五分鐘後洗去。

功效:這款**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從根源上改善油脂分泌。薄荷等精油清香怡人,可以舒緩神經,讓肌膚獲得更好的舒適體驗。

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

方法: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肌膚不僅明顯減少出油,而且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土豆牛奶**

1.將土豆洗淨,去皮後榨成汁,將牛奶和麵粉加入土豆汁中,然後攪拌成糊狀。

2.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即可。每週大約2-3次。

推薦理由:這款**具有極佳的補水與美白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暗沉的現象,恢復肌膚的水潤光澤與白皙。對於已經長出粉刺的臉部肌膚,持續使用一週此款**,可以有效消除粉刺。

它適用於乾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

自制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1.小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搗成泥狀。

2.將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促進緊膚新陳代謝,收縮粗大毛孔,使肌膚細膩、有彈性。

步驟閱讀

end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鼻子及周圍部分毛孔粗大,怎麼辦

9樓:王小點

一、去角質

當肌膚鬧彆扭時,毛孔看起來就會覺得格外粗大,這是因為肌膚的代謝能力下降會直接影響角質細胞脫離和更新的速度,附著在毛孔周圍的老化角質細胞會讓毛孔從視覺上看起來不夠細緻。可以在潔面後,使用一款含有角質清潔成分的化妝水,按照毛孔逆生長的方向輕輕擦拭並打圈按摩,清理不潔淨的皮層,也可定期做一次深層清潔。

二、定期做清潔**

1、油性肌膚應每週2--3次給肌膚做蒸臉+清潔**,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

2、混合性肌膚,可每週做1--2次。

3、乾性肌膚,可以每兩週做一次。清潔敷臉是要藉助“悶”的力道,軟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目標是疏通皮脂代謝的油管,讓毛孔維持乾淨,也是一個非常強效的鼻子毛孔粗大的有效解決方法。

三、善用爽膚水

爽膚水就是縮小毛孔最有效的妙招。爽膚水不僅能深層為肌膚補水,關鍵還能強效收斂肌膚,起到非常強效的縮小毛孔功效。在深層潔淨毛孔的同時,能強效疏通毛孔,防止毛孔的邊緣擴大,從根源處就能徹底細膩肌膚。

四、做好保溼工作

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溼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五、儘量少面對電腦

除非工作需要,儘量少面對電腦。研究表明,長時間對著電腦,會讓**毛孔擴張,而顯示屏吸附的粉塵會粘在臉上,造成毛孔堵塞。每次用完電腦後都要記得洗洗臉,洗去那些附著在臉上的粉塵顆粒。

【擴充套件資料】

一、毛孔粗大的原因

1、肌膚老化導致毛孔粗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血液迴圈就會慢慢的不順暢,肌膚也漸漸老化,如果再不好好保養的話,就會加速老化,最後導致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

2、**清潔不當導致毛孔粗大

**清潔不當,容易導致毛孔粗大,一旦身上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就會這樣。如果長期採用錯誤的清潔**方式,讓新陳代謝受阻了,無法如期脫落,會讓毛細孔擴大。

3、屬油性**導致毛孔粗大

混合性的t型部位和油性**型別的皮脂會分泌特別旺盛,往往這2個**型別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慢慢膨脹毛孔,時間長了,臉上的毛孔看起來就會越來越粗大。

4、晚上熬夜導致毛孔粗大

常常有人感嘆,上夜班比較苦,特別是熬通宵的話,面容憔悴的,毛孔粗大,**再好的人,熬個兩三年,不想變粗都難。

二、收縮毛孔的方法

1、冰毛巾收縮毛孔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 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用飯糰搓臉

相信很多女生聽說過用飯糰搓臉能夠去除皺紋,其實還能收縮毛孔哦,每次取一塊熱的飯糰在臉上來回做滾球運動,這樣不僅能夠吸出黑頭粉刺,長期堅持就能看到毛孔明顯變小。

3、雞蛋清洗臉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溼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參考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之類的問題,後來收集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現在正在實施,跟你分享一下心得,我覺得這些還挺有用的。

1、不要用磨砂粒和收縮毛孔功效(含有化學品,功能只是一時的,用久了,會越來越大的)的洗面奶,用溫和型的,含天然成分的。

2、潔面後,用雞蛋清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感覺到**繃緊了,用溫水洗淨。

3、潔面後,還可以用摺好的熱毛巾敷臉(折起來的比較不容易散熱),把整張臉包起來,輕輕按壓,特別在下巴附近的地方,感覺毛巾冷了,就可取下,然後用爽膚水拍臉,收縮毛孔,或者用浸在冰水裡的鐵勺子的背面,按壓在鼻翼兩側,可以準備大小不同的勺子,臉是球面的,不同的臉部,要用不同大小的勺子。

作用:敷熱毛巾,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毛孔張開,壓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和油脂分泌出來。在用勺子或爽膚水,是收縮毛孔。

11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平時要注意護膚,用溫和的護膚品,洗完臉後可以適當用一點收斂水,收斂毛孔!

12樓:粽粽有料

可以給予維胺脂維e軟膏和維a痠軟膏對症**。考慮是毛孔皮脂分泌過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積把毛孔撐大,因此首要的任務就是去除角質。毛孔得到清潔,自然會恢復如初。

注意:1、這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皮脂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 建議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

2、多用熱水洗.,以利毛孔暢通.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另外口服葡萄糖酸鋅,多吃蔬菜.

3、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就會導致這個病.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13樓:1號選手

毛孔粗大是比較難以恢復的。首先不要在繼續使用鼻貼,注意清潔減少毛孔堵塞,做好**保溼工作。可以經常用爽膚水溼敷收斂毛孔。

14樓:依詩黎

1、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進入**後,可修復斷裂老化的彈力纖維網,使**彈性恢復、柔韌充盈,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多途徑抗氧化,減緩**衰老。除了使用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外,其實在生活中,很多食物裡也含有膠原蛋白,比如牛筋、軟骨、雞皮、豬皮、豬蹄等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適當地吃一點,給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2、使用**

使用高濃度、小分子透明質酸**。作為優秀的保溼成分,透明質酸可吸收自身重量數百倍的水分,而小分子形態能更快速地到達肌膚真皮層,在5小時內源源不斷向肌底輸送水分,令肌膚看起來不再鬆垮垮。

3、按摩提升緊緻度

臉部一旦出現鬆弛,除了塗抹緊緻產品外,選用滋潤的按摩產品加上適當的按摩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增加肌膚含氧量,進一步幫助緊緻肌膚,使護理的效果事半功倍。每天只需在洗臉後花上5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立即恢復緊緻的外觀!

4、適當去角質

過度去除**的角質會是**變薄而失去有效的天然保護屏障,遭受不良環境的侵害,同時**會變幹變敏感,容易產生**鬆弛。去角質最好1個月輕微適度的做一次。

5、使用緊膚護膚品

市面上含有緊緻肌膚功效的護膚品琳琅滿目,要預防**鬆弛,日常保養上的護膚品必不可少。如果選對了適合的產品對於改善肌膚彈性是可是很有幫助的,護膚品的成分上最好取自天然,安全有效。

6、注意防晒

90%以上的**鬆弛都是過度的陽光紫外線照射所造成,一是形成光老化,二是造成體內形成大量自由基使**被過度氧化失去彈性而造成**鬆弛。一定要注意時時刻刻做足防晒的工作,同時加強**的鎖水保溼,使**保持緊繃有彈性。

7、泡澡時加綠茶

泡澡時,將綠茶粉或者綠茶包扔進儲滿水的浴缸裡,舒舒服服美美的泡一個澡,洗完後會覺得自己神清氣爽,清新芬芳。更重要的是,綠茶含有能抑制紫外線誘發的自由基,具有和防晒霜相同的功能,有效的預防細胞老化,預防**鬆弛。

如何解決長痘痘,粗毛孔的問題

縮小毛孔的方法 1 清晨 冰鎮毛孔,讓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diy方法 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敷在臉上至少1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

男生怎樣去黑頭解決毛孔粗大,男士怎麼去黑頭收縮毛孔,黑頭很多,毛孔大

男士有黑頭毛孔粗大主要是由於角質粗厚 油脂分泌旺盛 乾燥缺水 毛孔鬆弛老化等原因造成的.去黑頭方法一 抗氧化的食物 花生醬 堅果 鱷梨等食物都可以保護稚嫩的 頭髮和指甲,並能為它們 充足的養分。上班可以多喝些綠茶 石榴以及輔酶q10,它們對去黑頭收縮毛孔都能起到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去黑頭方法二 改掉壞...

我是女生,二十歲了,毛孔粗大,而且鼻子黑頭挺多,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黑頭,收縮毛孔,用小蘇打可以嗎

黑頭用鼻貼或是匯出液。我也20,我現在在用水之蔻收縮毛孔系列。水乳 收縮毛孔的睡眠 聽說她家的 效果不錯才買的,屈臣氏搞活動才29很滿一罐 可以用很久,還蠻清香的。效果嘛,還是要慢慢來吧。推薦你去買來試試也不貴。千萬別用那些什麼偏方,沒有科學依據,別拿自己當小白鼠。希望採納。我就是血淋淋的事實 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