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作文隨便謝謝,兩個作文隨便一個 謝謝

2022-10-26 02:45:10 字數 1291 閱讀 4017

1樓:四白

當然第一個好寫。你對什麼有感觸就寫什麼。給你舉個例子:

這也是一種美

提綱:第一段:你家樓下總有一個醜陋又很髒的老太太,每天揀破爛。你曾經很嫌棄她。(主要描寫她的長相、服裝、行為和你的心理,大約100字左右就夠了,自己湊去)

第二段:有一次你和媽媽一起出門,看見這個老太太,你很嫌棄,可是你媽媽對她很尊敬。(主要寫你們遇見她的情景,可以描寫幾句天氣或者風景,再寫你對她的嫌棄之情和你媽媽對她表現出來的尊重)100字左右

第三段(可以分成幾個自然段):你媽媽看出來你的嫌棄,於是給你講了一個故事:這個老太太孤身一人,靠撿破爛為生,但她收養了一個孤兒,並且把他撫養長大,這個孤兒後來考上大學,老太太還在撫養他,並且把自己揀破爛的收入還繼續捐助其他的孤兒。

你聽了這個故事陷入了深思。(主要以你媽媽的口吻講述這個故事,之間加入你以前曾經見過老太太的畫面,自己的想法要不住的穿插在你媽媽講述的過程中,期間你可以發問,可以插話,幫助你媽媽把故事講完整。你的思想要體現出變化,從開始的嫌棄到後來與你媽媽一樣的尊敬,要有個漸進的過程。

老太太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不斷的高大起來。)這是你作文你最主要的部分,要用最長的篇幅去描寫,所以應該要有300字左右。

第四段:老太太在你心目中形象的變化,如果你可以把她和祖國母親之類的形象聯合起來最好,如果你做不到,就和千萬個普通的媽媽聯合起來。這一段主要描寫你內心世界,獨白的口氣,帶出來老太太醜陋的面容在你眼裡逐漸美了起來。

第五段:總結。你再次遇見老太太,發現她在你眼裡是那樣的美,因為她的心靈是那樣的高尚。

最後一句點題,你愉快的像老太太問好,老太太對你也報以慈祥的微笑。你發現老太太的笑容是如此的美。最後一段一定要出現“這也是一種美”這句話,具體以何種方式,放在**,你自己琢磨。

希望你的作為水平能夠慢慢提高!

2樓:是你的天枰

我站在大學門前。 陽光正好,一旁高大的梧桐在校門上灑下細碎的金色光斑。我看著這被我幻想了一萬次的美麗景象,感動地差點流下淚來。

高考剛過,成績還沒下來。跑出寢室的時候還睡地迷迷糊糊的閨蜜扯下眼罩瞅了瞅外面笑得猖狂的太陽,對我翻了個白眼,說你有病啊,這麼大熱天跑出去? 我說我去看我未來的大學啊。

戚~你哪來的自信確定能考上啊? 我也對她翻了個白眼,沒有再說話。 怎麼可能考不上呢?

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一共12年。人生有幾個12年。 我走了12年的路。

開懷的笑過,肆意地哭過。不羈過,瘋狂過,悲傷過,拼命過。摔倒了一次又一次,又帶著猩紅的血固執地爬起。

我走了12年的路。現在我在這個位置站定繼而回首,只看得見蒼茫模糊的景色裡一條細細的路。有些地方我簡直想繞回去再走一遍...

隨便用兩個歇後語造句,分別造也行

小玉說,她自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我們說她黃婆賣瓜自賣自誇 上課時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他在作文中寫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 豬八戒插蔥裝象.劉翔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隨便用兩個歇後語造句,分別造也行 1 聽了這個訊息,我的心如同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2 改革的春風吹遍...

英語作文兩個人初次見面50詞,英語作文兩個人初次見面50詞

tretches before us in the constant panorama 初次見到同學的英語對話作文30 50字 英語作文50詞10篇 介紹自己英語作文50詞 初中第一次月考英語作文50詞左右合不合格 mount huang,also known as huangshan chines...

兩個小朋友一起看書看圖作文,看圖寫話兩個小孩背靠背一起讀書

一天,王明和李紅在考語文。王明有一道題不會做,他抓耳撓腮,不知該怎麼辦。於是,他就把頭伸過去,看李紅的考卷。李紅不讓他看,就告訴他 考試的時候不能看人家的。後來,李紅冒著雨到王明家裡,幫助王明補課,王明很感動。看圖寫話 兩個小孩背靠背一起讀書 柴木溝村是合併村,地處大山深處,交通閉塞,生活艱苦。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