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無法安裝HP印表機驅動

2023-02-19 06:55:02 字數 1920 閱讀 6254

1樓:小小的雨巷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或者裝個驅動精靈,然後插著印表機的資料線 之後開啟驅動精靈檢測驅動安裝。試試。

win7系統安裝不了惠普hp1007印表機謝謝啊!

2樓:期末百出

1.首先,通過「開始」選單,右擊選擇「計算機」,選擇「管理」。

2.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頁面,可以看到帶有感嘆號的裝置(則說明驅動程式需要更新),右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選擇相應的驅動資料夾,點選「確定」,即可開始驅動程式的更新。

這個時候,會有「windows安全」提示,選擇「始終安裝此驅動程式軟體」。稍等即可安裝驅動完成。

5.再次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頁面之後,之前看到的感嘆號即消失(如下圖)。此時,驅動程式已經安裝成功。

3樓:金銀花過手

從登錄檔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系統匹配驅動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個印表機支援你系統??你系統多少位的??64位的有可能不行的。

win7系統安裝不了惠普hp1007印表機

5樓:網友

win7系統安裝不了惠普hp1007印表機的原因:

1、win7惠普hp laserjet p1007 印表機win7驅動程式可能是與win7作業系統不相容也可能是其驅動程式有點bug。

3、開啟印表機安裝與設定,會看到你安裝好的hp1007印表機,此時選中右擊點屬性->高階->點選新「驅動程式」,此時會出現印表機驅動列表,左選「hp」,右選「hp laserjet p1005 」點選確認。這時驅動變成「hp laserjet p1005」。

6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正常?交維修服務部!

實在不行直接換一台。

惠普1007在64位win7下無法列印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印表機管理中,右鍵點開1007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屬性,列印測試頁,看能不能打出來。

hp印表機驅動在win7上裝不上,求解決

8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安裝驅動看看,電腦上開始圖示-控制面板-印表機-按新增印表機-按新增本地印表機-選擇好連線埠(並口線連線的方式,選擇lpt 1埠)-在選擇廠商的介面會出現windows update的圖示,點更新windows update以後,再重新回到這個介面,廠商選擇印表機型號按提示就可以完成安裝了,試試看 。

hplaserjet1007印表機安裝了驅動,但是還是無法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1、印表機連線電腦線的資料線如有新的 去更換一下試試看;

2、將此印表機裝在別的電腦上試試看(如果別的電腦行,可能是你的電腦主機板有問題);

3、安裝好驅動後重啟下機器;

4、印表機是不是離線狀態;

5、**聯絡客服,畢竟機子是他們造的。

hp laserjet p1007印表機驅動 安裝不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安裝方法不對的。

一、可以試試先關閉印表機,再安裝驅動程式。後根據提示安裝試試。

二、也可以先開印表機,根據新增新硬體的提示執行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說的是 檢測不到印表機 換一根資料線試試。

îªê²ã´win7ïµí³×°²»áëhp laserjet p1007´òó¡çý¶¯£¿

hp印表機laserjet p1007安裝驅動問題

惠普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

第四步 此時頁面上將展示出你印表機需要的所有驅動,但需要你判斷需要的是基本驅動程式,還是可以修復安裝和驅動程式問題的工具,如果只是驅動,選擇基本驅動程式介面。這種方法比較繁瑣,且需要做選擇,對於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採取方法二更為簡捷。方法二 使用印表機衛士自動安裝。第二步 點...

印表機怎樣裝驅動?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可以通過印表機衛士,安裝驅動比較方便快捷。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聯想啟天m428台式電腦 windows7系統舉例,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2 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3 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4 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5 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

win10怎麼裝hp印表機驅動,windows10怎麼安裝hp1020印表機驅動

hp惠普laserjet m1005 mfp多功能一體機的驅動只適合win7 win8 xp 2003等32 64位系統安裝使用。不支援windows10系統。建議更換windows7或者windows8.1的系統進行安裝印表機驅動。當然可以把電腦裝上雙系統,一個windows10和一個相容印表機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