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紅塊是怎么回事?還癢,這個紅塊是怎麼回事?還癢

2022-10-25 16:50:09 字數 3394 閱讀 8422

1樓:黯然銷魂天孤寂

蕁麻疹和紅斑狼瘡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去門診檢查一下。

下面是兩種疾病的症狀,你自己對照檢查一下,心裡有數踏實點。

紅斑狼瘡:

盤狀紅斑狼瘡

主要侵犯**,初起時為一片或數片鮮紅色斑,綠豆至黃豆大,表面有鱗屑,以後逐漸擴大,邊緣色素加深,略高於中心。**色淡,可萎縮,整個皮損呈盤狀。

2.系統性紅斑狼瘡

大多數患者發病時有多系統損害表現,少數病人由其他型別的紅斑狼瘡發展而來。部分病人還同時伴有其他的結締組織病,如硬皮病、皮肌炎、乾燥症候群等,形成各種重疊症候群。

3.藥物性紅斑狼瘡

主要表現為發熱、關節痛、肌肉痛、面部蝶形紅斑、口腔潰瘍。

蕁麻疹:

常先有**瘙癢,隨即出現紅色或**色風團。

常見症狀

**瘙癢,隨即出現風團,呈鮮紅色或蒼白色、**色,少數患者有水腫性紅斑。風團的大小和形態不一,發作時間不定。風團逐漸蔓延,融合成片。

其他症狀

部分患者可伴有噁心、嘔吐、頭痛、頭脹、腹痛、腹瀉,嚴重患者還可有胸悶、不適、面色蒼白等全身症狀

身體是自己的!不要委屈了自己!

2樓:南總攻大人

可能蟲子咬了把 去**科門診看看

這是怎麼回事,突然紅了一塊,還特別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關係的,可能就是普通的濕疹之類的,你可以觀察一天。或者不放心的話就去診所看一下,塗點外用的藥就行了。

身上的一大片一大片紅塊是什麼?而且還特別癢

4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考慮是人工性蕁麻疹,嚴重的話可以早點來**專科醫院檢查**。

5樓:暖心愛曦寶貝

多種情況,有可能跡亮是著涼受風了。

我是因為舅媽來串門,冬天半夜到的,版然後把兩個小權弟弟塞我被窩了,我就著涼受風了。先是幾個疙瘩,後來是風團,然後就是全身,越撓越多。

可以用中藥百部草泡酒,擦拭,然後蓋被子發汗。出汗後注意保暖,我小時候用過很好用。

俗稱鬼風疙瘩,蕁麻疹,應該是它的學姿賀寬名。

據說用大公尺炒了煮粥吃,也可以**。這是我後來聽說的沒用過,每個人身體狀況、體質各不相同。

也有拍昌可能什麼東西過敏了,可以查一下過敏源。

也不排除其他疾病引起的。

建議醫院檢查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願早日**,健康快樂每一天!

6樓:申申果

典型的急性蕁麻疹,估計近來吃了什麼海正基顫鮮之類食物,過敏誘發,去三甲醫院**科診舉敗治鋒清,轉為慢性蕁麻疹就比較難治了。

7樓:anxiuhua秀秀

這是受風了,吃點藥或者用被唔一會出出汗就好了

**好癢出現紅色一塊塊的,這是怎麼一回事?

8樓:█天痕

考慮一下蕁麻疹,是一種過敏性疾病,在**表面起皮疹(高出**表面,顏色鮮紅),發病和皮疹消失都很快,但也會反**作,你身體免疫力的狀態有關係,如果符合這幾點,要考慮蕁麻疹,並建議:1,避免搔抓,抓會加重加強發病的程度,盡量保持克制.2,忌口魚蝦.3,充足睡眠,保持良好心態.4,如果希望使用中藥,就要到當地的中醫醫院去諮詢,因為中醫講的是望聞問切,是針對你個人的具體情況而開藥方的,會有更好調理效果.5西醫可外用爐甘石洗劑,加口服撲爾敏,慢性尋麻疹要考慮下機體的免疫狀態和家族裡有無哮喘史,一般預防為主,勞逸結合,避免劇烈運動和搔抓**及飲酒(特別注意要盡量避免搔抓,會越抓越多越嚴重,如果你能不抓它,情況會好很多,盡量保持克制!),魚蝦類少吃,也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 祝早日**!

qq154451138

滿意請採納

身上長紅塊塊是怎麼回事,還很癢

9樓:窮胸極餓小仙女

一般我們叫毒氣。季節性的,不要去或睡髒的地方特別草蓆裡面有蟎蟲更會長。做好個人衛生,千萬不要抓,抓了更會長,塗點藥膏,基本沒什麼辦法,西醫就是止癢,看中醫試試,很癢,忍著。

10樓:大城少醫

蕁麻疹或濕疹,可口服氯雷他定抗過敏**試試,不行的話到**科就診用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蕁麻疹 ,建議盡快就醫,如果發高燒就很恐怖了。

12樓:十等老百姓

蕁麻疹,兩份醋乙份酒擦患處。

寶寶的臉老是紅一塊癢怎麼回事

13樓:潮越澤

可能過敏或被感染了,建議去醫院檢查是否是此情況,祝願寶寶好起來。

14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您孩子的情況應該是血熱風燥的問題。根據小孩身體出現皮疹的症狀,考慮是濕疹,由於體內濕熱環境潮濕,過敏等因素造成的,建議到**科確診後通過,抗過敏增強身體免疫力的藥物進行綜合**

**長了紅色的小塊一小塊一小塊還有點癢是怎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濕疹或者過敏了 掛個專家號 去問問大夫吧

近期飲食清淡 少油少鹽 多吃維生素片 抹點維生素e膏 超市藥店都有賣的 少吃羊肉這些發物

祝樓主大人及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乙個採納呀。

16樓:

夏天是**病多發時候,這是毛細血管痣,不要緊的

買點 藥膏!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是**過敏,到藥店抹掉藥膏,春節容易過敏,有的人反反覆覆,建議多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就會有效遏制過敏。希望幫助到你。

18樓:城市漫筆

還是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看看,自己不要盲目的治,畢竟是在臉上,萬一更嚴重了,那可就是毀容了,還是要謹慎點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唐家工作室

過敏哦,看看你最近用了什麼東西,停用,也不要化妝

20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建議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科看看,網上的答案參差不齊,可能會誤導到你,專業的事情就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對考慮是過敏引起的。

22樓:

過敏了吧,這個季節容易過敏,塗點消炎的

23樓:錦瑞藝雕傳奇

春天了可能是**過敏吧,還是看看**科的醫生吧

24樓:之陽飇

吃了什麼海鮮,還有

三花粉過敏。

25樓:來自千絲巖談笑風生 的龍船花

多見於接觸過敏性皮炎,需行抗過敏**

我的眼結膜底下出血,眼睛裡都是紅么塊是怎么回事

眼睛癢不癢,分泌物多不多,如果排除發炎,僅是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不用擔心,大約兩周內會完全完全自行吸收。高血壓,外力撞擊,手術都會引起這樣的情況,不用緊張。注意休息,可以吃點三七粉,補充維生素c,如果還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檢查。現在出血塊有沒有擴散?如果有擴散,建議做冷敷,同時忌辛辣和發物,忌菸酒...

臉上長了一塊一塊紅的,是怎麼回事

紅血絲主要表現為 毛細血管擴張,由 免疫低下導致。紅血絲的常見形成原因是角質受損,毛細血管失去了角質層的天然保護,從而長期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導致血管擴張 淤堵 受損而形成的 面部先天性毛細血管位置比較淺而引起的一種面部現象,薄而敏感,過冷 過熱 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從而形成紅血絲現象。你好,你的情況...

這個拼圖是怎么回事,這個拼圖是怎麼回事

圖沒有問題,認為兩個大三角形面積相等只是你的錯覺。因為紅色三角形和藍色三角形並不相似 邊的比例不同 即那個視覺中的大三角形的斜邊並不是直線。第一圖 紅三角形 5 8 2 12 綠三角形 5 2 2 5 黃色面積 5 2 7 青色面積 5 3 8 總面積為12 5 7 8 32 總圖形面積 13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