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支援韓語嗎,有kindle中韓語字典的資源嗎

2022-10-25 07:25:02 字數 1524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韓文檔案 但是目前本身的雲沒有中韓詞典 我也一直通過其他途徑去尋找 但是一直沒找到 kindle好像並沒有在南韓發行**

有kindle中韓語字典的資源嗎 20

2樓:

應該沒有吧,我也搜過了沒有搜到。

我還試過搜韓語的書,也沒有搜到。

後來一查,kindle都不在南韓發售,也沒有韓文版

急求kindle中韓語或漢韓之類的字典。 50

為什麼我的kindle叫韓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文名kindle

尺寸為19×13.5×1.8cm

重    量

161g(kindle第八代)

解析度600 x 800 pixel 167 ppi製作方amazon

類    型

電子書閱讀器

設計者amazon

kindle *****white2 可以看韓語和希伯來語的文獻嗎?word 或 txt 格式的。

4樓:曉熊

word 無法直接檢視,需要轉換格式才能看。txt 可以直接檢視。

字型可以自己新增,這個容易的。

支援格式:

kindle (azw),txt,pdf,mobi,prc原格式;

html,doc,docx,jpeg,gif,png,bmp轉換格式。

來自網路,具體沒用過,不甚清楚。

kindle3如何能看韓文**?最好中韓文都能顯示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多看,我是賣電子書的 kindle 的 ,

求kindle版的俄語字典,可以在kindle俄語書的實時翻譯,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您誠心希望學校俄語可聯絡我:回覆資訊便可。北京市5環內可先看再決定購買。

簡介:書本大小,半張a4紙大。平板電腦8寸4核,7寸兩種,攜帶方便,上網、學習、娛樂;內嵌俄、漢、英、漢俄電子詞典;聯網本地都可翻譯;標準朗讀;智慧型劃詞取詞;海量學習資料;變格變位以及還原;中俄全文翻譯,語音手寫輸入;及時應用更新;精彩俄語娛樂;可換購,

7樓:o鳥槍

這個我自己做了一本 要得話,留個郵箱 我發給你,或者你也可以去我論壇的帖子自己下吧。

kindle客服****誰知道啊,謝謝

8樓:

然後再填寫相關資訊,可以選擇三種方法與客服取得聯絡,如下圖。

請問做韓語老師有前途嗎,學韓語有前途嗎

沒有前途 topik 6級也沒啥用 韓語好的滿大街是 中國就400萬朝鮮族 就是乾乾翻譯的空間也不大 更不用說老師了 而且下一步留學南韓也不是什麼熱門 中國人都富了 誰沒事憑著錢去個爛國家?不知道你去沒去過南韓 很負責的告訴你 南韓最好的城市發展還不如青島 南韓人的小國寡民意識植根於心底很長時間了 ...

Kindle有必要貼膜嗎,剛買的kindle要貼膜嗎

每個人的貼膜動機不一樣,但大多數無非是為了保護kindle的螢幕不被意外劃傷,比如有的因為kindle是沒有貼膜的,放包裡的時候螢幕被不小心被鑰匙之類的硬物刮了一下,導致被刮的位置始終顯示乙個小黑點,這是很令人十分煩惱和糾結的。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當然不是去貼一張犧牲閱讀體驗的膜,而是...

韓語跟朝鮮語有什麼區別嗎,朝鮮語 韓語 有什麼區別?

朝鮮語與南韓語只是在詞彙這些容易隨著社會發展而變化的要素中存在較大差異,在語音 語法這些較為穩定的方面,兩者的差異並不是很大。應該說半個多世紀在政治上 意識形態上的差異給南北兩方的語言也造成了很大的不同。我本人在北朝鮮有近五年的學習經歷,也接觸了大量的南韓人,所以按照我的切身感受,南北方在語言上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