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美白去皺的產品?姐妹們,求一套美白去皺的產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2-10-25 07:25:02 字數 4776 閱讀 5877

1樓:3123茹

我以前的**很黃 細紋也比較多 後來我姐給我推薦了一款叫伊薇的產品 用完之後感覺細紋變淺了 **也沒有以前那麼黃了 自己用過之後感覺真的不錯 希望你也可以試試

2樓:小海豹

最近在回答樓主提出問題的時候總是發現很多樓主提問的時候問的不清楚,比如年齡啊、臉上皺紋出現的部位和深淺了,還有以前用過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了,如果這些都說不好就可以描述下臉上肌膚的情況啊,這樣就方便回答者給您做出適合您的解答啊!我設想下如果樓主在20-30歲之間的話,推薦使用歐公尺皙的璀璨臻白系列護膚品和水肌精的抗皺滋養霜,這款適合這個年齡,我今年28歲用著效果不錯,感覺塗抹後很滋潤也不油不過美白效果不是很明顯也許需要長久使用吧,不可能都像廣告商說的那樣馬上就白了我想應該有的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您的年齡在30-40歲可以使用法國歐芙泉系列的產品,他有一款紅石榴鮮活抗皺拍打霜,效果也非常不錯我沒用過,不過大姑姐用過說效果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求一套美白去皺的產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改善**不能僅用抗皺的產品,必須配和膠原的再生產品,提高上半張臉的承托力,才能從根本上得到改善。配合理膚泉的舒紋緊緻精華乳或者優色林的銀杏煥顏精華乳,在口服fancl膠原蛋白口服液,效果改善更快!

4樓:牧野鴻鵠

光牌子好還不行,還要看適合不適合你的**,你可以看看這裡有適合你的沒有 sskj001.tuike後面加.cn 然後你可以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白去皺小方法有沒有好用的?求乙個。

5樓:牛幼白

沒有一下子就靈驗的,就是靠樓主堅持,慢慢來,每天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睡美容覺,堅持早睡早起,堅持鍛鍊身體,堅持不揉搓**,堅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在電腦和手機面前呆著,多去戶外進行活動。當然也要注重**的清潔,每天都要清洗**,塗上芙洛雅一類的純天然去皺產品,這樣就可以有效美白去皺了。

6樓:呼延晴桖

美白祛皺小方法

第一將橘子連皮搗爛,再完全浸入醫用酒精裡,並加以適量的蜂蜜,放乙個星期後取出使用,具有潤滑肌膚和去除皺紋的效果。第二把香蕉搗爛後,加入橄欖油調勻,塗抹在臉上有去皺的效果。第三西瓜皮用清水洗乾淨後擦拭面部,再用清水把面部清洗乾淨,可以改善肌膚使臉部清爽潤滑。

第四絲瓜具有去皺的功效,將絲瓜汁浸入酒精及蜂蜜,把汁液塗抹在臉部,等乾掉後再將面部清洗乾淨。第五黃瓜具有潔臉的功效,把黃瓜洗淨切成薄片貼在清潔後的面部,可以使**清爽潤滑,去除皺紋。第六西紅柿是很好的護膚品,可以將西紅柿切碎榨成汁,加以適量的蜂蜜攪拌均勻,並且塗抹在臉上,這樣對去皺的效果特別。

7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美白祛痘的小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土豆皮去皺美白是非常好的,而且又經濟實惠省錢。

快速美白去皺的方法是什麼?有沒有好的辦法推薦?

8樓:卿爾雅

於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和**健康狀況究竟是什麼。只要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睡美容覺,不要熬夜,平時多喝水,多運動,**自然會變好,膚色也會得到調整。當然如果每天都堅持用芙洛雅這樣的純天然專業去皺產品的話,去皺美白的效果就更好了。

9樓:愛抹茶

其實美白和去皺都需要乙個過程,如果誰說能快速美白去皺的話,多半是騙人的。肌膚的調節最重要的就是內在的養護,比如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早睡早起、多做運動,這樣就能有效增強身體的抵抗能力,也會調節**變得更加健康、有色澤,如果配合使用芙洛雅美白去皺產品,速度當然會快很多。

美白抗皺的產品用哪個牌子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為您推薦幾款口碑好,效果顯著的美白產品。

1.歐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

在根源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護膚品,蘊含抑制黑成分因子,能有效調理肌膚細胞的運作機能,美白護膚品中的新生力量。

2.愛麗公主屋etude house維他命c精華**貼

etude系列美白護膚品不僅僅是具有美白的功效還可以幫你去除角質。撕裂式的撕除式的**能為肌膚即時打氣,回覆平滑。

3.嬌韵詩的清透美白系列

來自國外的「聖女草」配合浪漫國度法國的高科技萃取,終於研發成功將其美白魔力注入進產品之中,讓越來越多的中國女性倍感欣喜。

4.美麗加芬2011左旋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這類美白護膚品不僅僅是在**美白上功效不錯更是在**緊緻,改善不均勻和黯沉膚色,預防肌膚鬆弛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錯的。小編的老婆大人就非常的喜歡著一款。

5.阿芙玫瑰集中煥白精華露

這是第一款將美白活性成分與精油芳香**融合的美白精華,不僅美白效果好還可以深層美白。

6.chanel 香奈兒美白修護滋養霜

本款美白產品是針對日益嚴重的城市空氣汙染而研製的,不想在上班的路上變成黃臉婆就選她吧。

7.資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動力美白**

優秀的保濕力在肌膚逐漸變白皙的同時,有效的滋養肌膚並且沒有帶來油膩膩的負擔感

11樓:cook無本山人

一般這樣的情況就是膠元蛋白流失嚴重的問題,所以要想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還是需要補充流失的膠元蛋白的,可以用最近這個比較火的花青宜的,看到很多人反映挺好的。

想購買美白去斑去皺產品

12樓:用美姿爾去皺

眼部皺紋最是讓你顯老,使用一些補水護膚品,可以讓肌膚更加細膩、嫩滑。美白針可以使全身美白,而且也沒有恢復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臉上班在哪些位置啊?明顯不明顯?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愉 快的情 緒

改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如:愛 眯 眼看東西,躺 著看書報,擠 眉弄 眼,用髒手揉 眼睛等

用鮮牛奶、蜂蜜各等份,調成稀糊狀,在眼角易出現皺紋的地方塗抹,塗抹後按摩5分鐘,停30分鐘後洗去,每晚一次。

還可以選擇美姿尓來去細紋,倆仨月就沒了。

我自主研發了一款純中藥的美白淡斑抗皺,**激素臉的產品。效果特別好,手續齊全。但是不知道怎麼推廣? 70

15樓:野生挖掘機

別去抖音快手之類的,藥品這種型別的,抖音快手顯得不嚴謹和劣質,就是去擺攤免費試用也比這個好。如果足夠自信,最後去學校,那裡能獲得大量資料,如果真的產品足夠好,乙個學校的市場,也不小。

16樓:士大夫糊塗

你所謂的推廣是想找人和你合作辦廠,還是說你本身就有加工的能力,想要找外面的**商?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什麼抖音快手,選人多的軟體試試,最好有效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可以和美容店合作

從身邊的朋友開始推廣

19樓:珀茜薇曼去斑

① 奶麥**:

鮮牛奶 30毫克 酸奶 30毫克 燕麥片 10克 做法:1、用消毒麵球蘸鮮牛奶(不經熬煮)或酸奶搽試臉部,待牛奶乾後在搽試2-3遍,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每天早晚進行,連續使用1-2周。

2、還可以用酸 奶2勺(約30毫克),加入1勺(約10克)燕麥片,調均後敷於 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此法可用於油性**。(注意水溫不可太熱不然 酸奶的味道就 很濃烈了 呵呵 )

② 荔枝蘋果汁:

荔枝100克,蘋果250克,蜂蜜。蘋 果洗淨,削皮去核,切塊。荔枝去殼,去核取肉,荔枝和蘋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 ,攪拌成 果汁,再加入蜂蜜,拌勻即可。

③ 茄子祛斑法:

茄子中除開帶有褪黑色素,還帶有維生素 d、維生素b21、維他命c。用茄肉敷於臉部並推拿能夠推動部分血液迴圈系統,加快色素的吸 取,

做到美白**、祛除色斑的實際效果。操作 方法:將新鮮 茄子清洗、切一片,用茄子 肉輕輕地輕擦抹有斑的部位,切肉乾後再換一塊,直擦至患處發紅發熱。

每日1次,堅持 幾個月會有一定的祛斑效果。

----------------

20樓:祛斑選珀茜薇曼

1、羊奶羹:

配料:羊奶250毫公升,雞蛋2個,冰糖50克,清水適量。制法:

清水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 均勻煮沸,即可食用。可常期食用。功效:

補中氣,益六髒,滋潤肌膚。適用於 面部黑瘦灰暗、黃褐斑、雀斑。

2、白鴨消斑湯:

白鴨1只,山藥200克 ,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 塗抹鴨體內外 ,撒上蔥薑醃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 熟服食,每週2-3劑。

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3、脊肉粥:

取脊肉50克洗淨切小塊,用少許油 炒後與粳公尺50克、適量水 同煮成粥,加食鹽少許調味,早晚空腹食用。《隨息成飲 食譜》載,豬肉 補腎液,充胃汁,滋肝陰,潤肌膚,利二便,止消渴,起洭羸。

4、香蕉敷臉養顏:

首先把香蕉削皮製成沙漿 敷在臉部,十五分鐘後將香蕉泥清洗,此方式能做到養顏護膚的功效,並且還能夠變 軟角質層,讓肌膚 更煥白清新。由於香蕉中的維他命c是能夠抑制肌膚表層造成的色素轉化成,可以合理的消除肌膚 上現有的色素和黑斑。

5、銀耳湯:

銀耳被人們譽為「菌中之冠」,它的營養成分很豐富,是一種比較好的養生食品,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 蛋白。

另外,銀耳蛋白質中還含有17 種氨基酸和多種礦物質,其中鈣、鐵的含量很高。常食用銀耳對身體健康很有好 處。銀耳中含有豐 富的膠原蛋白,與人體**所需要的膠原蛋白比較接近,經常吃銀 耳可使** 緊緻、細嫩。

求一款補水美白的的面膜,請下,求推薦一款補水美白的的面膜,請推薦下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

親們,求一款好用的洗衣液,親們,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洗衣液

喜滌家這個牌的,有經典的,凝膠的,彩色衣服用的,隨便挑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日常生活...

能一款美白面膜嗎不要自製的,能推薦一款美白面膜嗎 不要自製的

全方位膠原 美白 保濕 緊膚,抗衰老 主要成份 植物性膠原蛋白 鎖水組織分子 初乳蛋白 酵母 植物萃取精華 產品功效 美白,保濕,緊膚 東東不用偶多做介紹了吧 銷量全台灣第一 適合所有肌膚 效果出眾 唯一缺點,味道有點不好聞 茄紅素 保濕 細嫩 消除暗沉 活膚,氣色好!適合暗沉肌膚 主要成份 蕃茄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