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10有移動4G嗎,榮耀v10有支援電信4g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600 閱讀 798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baiv10有移動4g+高配版/尊享版,產品

2樓:柯嘉運郯皓

華為榮耀v10是全網通版手機,手機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你要是同時使用兩張手機卡,那只能使用一張卡的4g網路。

3樓:業靈慧騰熙

榮耀v10支援移動/聯通/電信

4g+/4g/3g/2g網路,可以使用4g+網路,手機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建議可以登陸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資訊。

榮耀v10有支援電信4g+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華為榮耀v10是可以支援電信4g+網路的,不過目前電信4g+網路只是在部分內

地區試容點,還沒有全面覆蓋。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3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華為榮耀v10可以4g+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配版(6+64g bkl-al10),尊享版(6+128g bkl -al20),移動定製版(6gb+64gb bkl -tl10,6gb+128gb bkl –tl20):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網路下的」4g+「業務,具體情況取決於當地的運營商網路覆蓋情況。

如果是標配版(4+64g bkl-al00),不支援4g+。

當手機上網達到一定的速度(一般 10kb/s 左右)時,網路將配置更多的資源,此時會啟用 4g+ 配置,與訊號強弱無關。華為手機在啟用此功能後,才會顯示出 4g+ 圖示。

是否顯示「4g+」主要取決於運營商網路的載波聚合業務。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支援移動/聯通/電信 4g+/4g/3g/2g網路,可以使用4g+網路,手機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

建議可以登陸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資訊。

榮耀v10為什麼不支援4g+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是高配版(6+64g bkl-al10),尊享版(6+128g bkl -al20),移動定製版(6gb+64gb bkl -tl10,6gb+128gb bkl –tl20):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網路下的」4g+「業務,具體情況取決於當地的運營商網路覆蓋情況。

2、如果是標配版(4+64g bkl-al00),不支援4g+。

說明:使用4g+業務需要開啟lte 載波聚合:點選 設定 > 更多 > 流動網路 > lte 載波聚合,開啟 lte 載波聚合開關。

當手機上網達到一定的速度(一般 10kb/s 左右)時,網路將配置更多的資源,此時會啟用 4g+ 配置,與訊號強弱無關。華為手機在啟用此功能後,才會顯示出 4g+ 圖示。

是否顯示「4g+」主要取決於運營商網路的載波聚合業務。

榮耀10和榮耀V10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v10 僅差一個 v 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螢幕不一樣大,而且他們的記憶體不一樣 gag紙廠發的風格的一u過 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華為p10和榮耀v10引數資訊對比 1 螢幕 華為p10螢幕尺寸5.1英寸,超窄邊框的設計,1920x1080畫素,fhd 2...

求助,榮耀v10雙卡4G副卡不能上網

問題原因 為了使您更方便地設定 sim 卡用於 4g 或 3g 上網,您只需在 設定 無線和網路 雙卡管理 預設移動資料 中選擇卡 1 或者卡 2 被選擇的 sim 卡作為主卡用於 4g 或 3g 上網,未選擇的卡作為副卡無法上網。解決方案 如果您想要切換 sim 卡進行上網,您可以任意選擇卡 1 ...

榮耀v10系統自帶的軟體有哪些啊,哪有能刪哪些不能

預裝的系統軟體是為了滿足手機的基本功能,部分基礎應用缺失後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所以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如果您不希望再使用某個預置的應用,且該應用不是系統關鍵軟體,則可以通過設定應用程式管理中進行停用。進入設定 應用管理,在應用列表中找到想要停用的應用,選擇該應用,點選 停用 按鈕停用該應用,應用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