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幾月幾日開賽啊

2022-10-25 06:50:02 字數 1075 閱讀 4887

1樓:橙

2023年nba全明星賽 nba總裁大衛-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場直播,而且全世界大概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將現場直播全明星對抗賽。 2023年的nba全明星賽將會是有史以來首次在紐奧良市舉辦,屆時在為期一週的時間裡,nba的諸名全明星級球員將會與球迷和社群一起度過快樂的一週時間。

大衛-斯特恩在宣布由紐奧良市舉辦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決定時說道:「由紐奧良承辦2008nba全明星賽是我們對它投出的信任票,我們相信紐奧良市不但在城市重建方面具備實力,在承辦全明星賽方面也同樣具有這樣的能力,他們現在正在重建紐奧良市的旅遊框架結構,以讓這個城市重新煥發出活力。紐奧良市在2023年2月將會成為世界的籃球首都,並且向全世界展示紐奧良是對全世界敞開大門的,歡迎全世界與其進行各種各樣的商業交往。

」在確定紐奧良市拿到2023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權之後,紐奧良黃蜂隊的老闆喬治-辛也表示:「2023年nba全明星賽將不但會是乙個向全世界展示最好籃球運動員的機會,同時也是乙個向全世界展示紐奧良這座世界最好城市之一的機會。我無法想到乙個更好的機會向人們展示我們城市的重建與恢復情形,所以我認為舉辦全明星賽是乙個很好的方式。

」 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將從美國當地時間2月15日星期五拉開大幕,當天將會有新秀挑戰賽,第二天,也就是週六晚上將會有投籃明星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遠投大賽和壓軸大戲--扣籃大賽.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23年2月17日進行!

2樓:小小豬

nba全明星賽將於2月17日開始到2月19日結束 2月17日:新秀對抗賽 2月18日:三分球大賽 扣籃大賽和技巧賽 2月19日: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

3樓:戮依說

樓主,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2月17日(北京時間2月18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 阿聯已入選最佳新秀陣容,將出現在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美國當地時間2月15日星期五(北京時間2月16日)的新秀挑戰賽上

08 09NBA全明星東部球員,NBA全明星賽2019有哪些球員。你還記得嗎。我說的是東部球員西部球員。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 霍華德,勒布朗 詹姆斯,凱文 加內特,德維恩 韋德,阿倫 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 布萊恩特,姚明,蒂姆 鄧肯,克里斯 保羅,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替補 東部 克里斯 波什 猛龍 拉沙德 劉易斯 魔術 保羅 皮爾斯 凱爾特人 丹尼 格蘭傑 步行者 喬 詹森 ...

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

資料太多了.這樣吧.我把資料榜的 發給你.這個是2008年全明星賽的 這個是2009年全明星賽的 http data.這是一些關於資料的 我沒太多時間,自己去看看吧!1 nba官方網 呵呵,這點東西幫你找來起碼值200分好不好...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