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該不該要?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2023-05-19 14:25:04 字數 5349 閱讀 8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她 你就不應該介意。

看她的態度了 如果你覺得她現在已經不在惦記前男友 真心和你在一起 你就應當繼續交往。

反之感緊斷了吧。

2樓:網友

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包容這些了,不然還口口聲聲說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都的嗎??要是成都那邊的考慮下。那邊女孩靠不住。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她還值不值得你愛了,要是她能夠忘掉過去從此像你愛她一樣的愛你,改掉你不喜歡的壞毛病,聽你的話,那就沒必要再想那麼多了,而且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一切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愛乙個人可以不必去計較她的過去,要珍惜現在,祝幸福…

5樓:進嘉網路**

愛她還在乎她的過去,很顯然你最後那句是假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那要看你有多愛!愛是包容,包容一切,包括短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還在乎她的過去,很顯然你不愛她。

8樓:手機使用者

都有了陰隱了以後還會幸福?3次的失敗的戀愛說明她自己有問題。

9樓:lady帥帥

揹負著她的過去,你這麼辛苦,還是放棄吧。你去尋找新的幸福,也讓可以給她幸福的人,不在乎她過去的人,好好愛她。

10樓:hai夥計

深入了解後再做決定。

11樓:這人

你不愛她, 不要和她在一起了。

即浪費了她的時間, 也耽誤了你的青春。

世界上的好女人還有很的。

這樣的女朋友還能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

祝你好運。

13樓:大玉兒付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樣的女朋友,如果一直問你要錢或者讓你一直幫他加你的,這樣的女朋友可以不要了。

14樓:伯凡哥哥

分手吧 這樣的女朋友還留著做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很不乾淨。

女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女

16樓:

摘要。因為掌握的資訊有限,那我只能為您提供以下思路:因為今天七夕節,按道理來說彼此應該會對彼此多一分關愛才對,但是這並不是絕對的哦,有些人可能不那麼在意儀式感,這也需要看您們平時相處的狀態。

不理您並不代表不要您,她可能只是太累了或者最近心情不太好。您可以試著問問她,多關心關心她,看看她的態度。

女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女。

您好哦~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問,請問您能描述一下具體情況嗎?

從我一起床開始她就不怎麼理我。現在還說沒時間搭理我。

她是不是不要我了?

這個不一定的哦,要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而且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太好的時候,特別是對於女孩子來說。

您方便具體描述一下你們最近的相處狀態嗎?

或者說,你們在日常的相處中,是否都很在意儀式感呢?

因為掌握的資訊有限,那我只能為您提供以下思路:因為今天七夕節,按道理來說彼此應該會對彼此多一分關愛才對,但是這並不是絕對的哦,有些人可能不那麼在意儀式感,這也需要看您們平時相處的狀態。不理您並不代表不要您,她可能只是太累了或者最近心情不太好。

您可以試著問問她,多關心關心她,看看她的態度。

女朋友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17樓:可愛的大婕妤

女朋友不要自己了,就是和自己分手了,還是需要問下是什麼原因,如果真的雙方已經沒有再談下去的必要,那麼還是要學會放手,如果還有挽回的餘地的話,還上努力的去爭取一下。

18樓:要你美麗

如果她很堅決的不要你了,那就是真的不要你了,你應該聽從她的要求,因為無論你怎麼做她都不會回頭了;如果她只是試探性的看你表現,你應該立即挽留她,說你無法離開她 說你們天生一對。

19樓:劇影追蹤

現在的女人不要自己的男朋友都是有理由的,但是他們的理由通常都是很過分。所以你的女朋友,為了離開你隨便找一些理由,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再去追求啦。

20樓:筱煙

反思下女朋友為什麼不要你了。看是否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是什麼原因導致兩人感情破裂。以及是否有補救的措施。如果最後實在無法挽回的話,那就往前看,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特別愛她,那就用你的真誠來打動她,挽留她,不過當她不要你的時候,也許她是已經傷透了心,也許是她愛上了別人,所以還是要接受現實的,在這個世上誰離了誰都可以活得很好。

22樓:網友

她不要你了,你也學會放棄她吧,兩個人要在一起要兩情相悅,如果只是你乙個人想對她好,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們最終還是走不到一起的。

23樓:答疑組擎兮

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下輩子別再遇見了。因為這輩子太難了。

做不成伴侶,卻又放不下的感情。做不成的知己,卻又忍不住的聯絡。說陌生彼此又太熟悉。

說情深卻又不能在一起,愛了沒結果,散了彼此又很折磨。

24樓:萌萌情感育兒

那就分手吧。在一段感情裡,如果一方已經沒有了感情,那這樣的愛情也不會開花結果的,但是你要清楚為什麼分手,是對方花心還是自己做的不夠,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夠,那就記得改正。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錯誤,那就好好生活向前看。

25樓:茶妮蔻

如果你真的很捨不得你女朋友的話,可以嘗試著挽回一下,首先要搞清楚她為什麼要離開你的原因,能改就改,不能改也別太勉強,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乙個人努力沒有用。

26樓:grim韓

這就要從自身尋找原因了,是不是自己因為工作而忽略了她,如果特別愛她那就試圖挽留她,從她頭口中問出原因並改正。

27樓:一起去看海唄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的話,你就去問清楚她為什麼要跟你分手,然後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你不愛她了,那就忘掉她。

28樓:虛構的生命

不要就不要,就此分手也好,難道離開了你的女朋友你就不能活了嗎?既然你的女朋友已經做出了選擇,你就大方一點放手。

女朋友什麼都不要怎麼辦?

29樓:蟈蟈鳴天下

這真不好辦,搞不清是胃口太大,還是眼光太高,這就不能把希望都寄託在乙個。人身上了。怕萬一對方也不想跟你在一起到頭來人才兩空。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想要你轉賬幾萬塊錢才算多呢,還是想要十幾萬塊錢呢,這種談錢的人,估計是喜歡錢多一點,而不是喜歡人多一點,

31樓:通順又謙虛的比目魚

這人要求太多了吧。

女朋友不要我了怎麼辦?

32樓:高慧英析寅

愛情的真諦!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不必刻意勉強自己!應該祝福他!

如果很相愛就盡力挽回!別讓自己後悔!愛:不逃避;

如果真的很相愛。但不能在一起。那不防把這段感情珍藏起來!

如果愛。就真心愛!

一定要幸福。

愛情你永遠領銜主演!

祝福你!吥;唍美。﹎獨家贊助!

33樓:益令婧賞姝

沒有失戀那會有在戀,打起精神,給她看放棄你是他的錯。

這樣的女朋友還可以要嗎?

34樓:忘憂閣

兄dei,你捨不得放不下她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僅僅是你所列的飯做得好吃,家務做得好,那我奉勸你,放下這段感情,對你對她,對雙方的家人都好。你**是放不下她,你明明是捨不得這個免費保姆罷了。

你在拿著選保姆的條件找愛人,你自己知道嗎?乙個要與你往後餘生相伴左右的愛人,比起收拾家務會做美食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契合。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的婚姻才會幸福才能長久。

保姆不好可以隨時換掉,但妻子不好你能輕而易舉的換掉(以你女朋友現在的所作所為,換是不可能的)?

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的是怎樣的婚姻?是否有顆足夠強大的心臟足以應付妻子隔三差五的無理取鬧,雞飛狗跳?是否可以做到不管她做了什麼,你都依然愛她如初?

是否能保證不會讓雙方的老人為你倆的事傷心,不會你倆的事而受到傷害?若你都能做到,那麼這屬於周瑜打黃蓋,你想結就去結吧,因為愛你,家人最終會向你妥協。但你若做不到上述幾點,請不要讓這個錯誤繼續下去,乙個錯誤接乙個錯誤,錯誤的不斷累積,最終等待你們的必將是一場悲劇。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性格太偏執,遇到事情走極端,這種性格很不好,如果你能接受這種性格,要考慮好,以後結婚了是一輩子的事情。

36樓:端奕琛斯昭

是挺慘的,也許是你太放縱她啦,而她是真的太不懂事啦,不管平常有多不想去都可以但是這是過年啊是一定要去的如果她真的在乎你的話會為了你而去的,我覺得如果是我就不會再跟她交往,有主見是好事但女人太有主見也並不是一件好事女子無才便是德.

37樓:福雲德休碧

不能要,這樣的女朋友沒有把你放在眼裡,你要來,以後怎麼互相面對。

38樓:羿桂花史女

我只想告訴你要慎重考慮,畢竟以後給你生活一輩子的是你女朋友而不是你父母。

39樓:殷炎彬薛悟

我覺得你們應該,把這些事情好好坐下來談談,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別等到結婚以後在解決,如果她還是愛你的話,會表明態度,更何況不該跟前男友出去玩,有些事情該忘記的就忘記,該放棄的就該放下,不能藕斷絲連,這給別人的傷害不止乙個。

40樓:重逢別來無恙

他是真的喜歡你,否則她也不會做得這麼極端,她是愛你愛到骨子裡的了,所以她很沒安全感而已,愛到發瘋了。

41樓:矢志不移

……心理有問題,安攝像頭,告訴她父母,然後如果心理醫生也長時間解決不了就算了吧。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那些非 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什麼要分手?1.你爸媽希望我找乙個事業單位跟你一樣的女生。請問是你娶老婆,還是你老爸老媽找物件啊?重要的是你喜歡!當然,父母也得喜歡,不過,愛屋及烏,要是兒子真的喜歡,父母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要看你們夠不夠堅持了。2.你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好。莫非你打算吃軟飯?3.她也不想在武漢...

交了這樣女朋友該不該放手 我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完全靠心情決

說分手吧,盡量平靜的,看她什麼反應,她如果又打你罵你你就讓她不要這樣,把這些事情都說了,說你一年下來很累了,她要是不挽回,真的沒必要再在一起了,她要是挽回說改,你再考慮考慮,信不信她你自己看著辦 她喜歡你的 不過她的本性而已 她是習慣了你對她的好,慢慢地無視你了,你要試著對她冷淡一點,她就會想是不是...

女朋友給我買了一萬多的手機,該不該要,我都沒給她買這麼貴的東西

喜歡乙個人是不在乎物質的,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在意自己花多少錢。至於要不要,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我,我會不要的。我和男友交往的時候收到禮物都會還回去,因為我不喜歡讓人感覺我佔便宜似的。在我的觀念裡,沒結婚,不是一家人,就要分清楚。你好有福氣啊,找了個這麼好的女朋友,送個這麼好的禮物給你!竟然你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