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和男朋友分了手我還該不該留著他的微信呢

2021-03-04 07:14:26 字數 5149 閱讀 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誰知道哪塊雲彩會下雨。

2樓:

留著就留著啊 有什麼關係的

3樓:

留著幹啥?留著沒錢用的時候拿他睡你女兒的事情敲詐他嗎?

4樓:墨羽閣語墨

刪掉吧!都分手了作為長輩你又不會再去聯絡了

5樓:崔催催崔催催

尊重孩子的選擇,可以刪了。

6樓:鈽d輔瑾頒輔鈽

你先問一下你女兒有沒有確定分手,如果確定了那你就刪了..留著也沒用

我在挖牆腳 那個女的又說她和她男朋友分不掉 又說會和我在一起 她男朋友把我微信刪了她又加上?

7樓:

你在挖牆腳,她想腳踏兩隻船,

8樓:安樂閒散人

那麼你們倒是很合適

乙個挖牆腳

乙個腳踩兩隻船

都玩的很好

就看你們誰厲害了

不過估計的話

你們最後還是不會在一起的

9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那個女生她就是腳踏兩隻船,她不想放棄自己的男朋友,也不想放棄你,所以你自己要想清楚了。

10樓:傑ivvi少

我覺得可能是這個女人想腳踏兩隻船吧。現在這個詞兒已經不是男人專屬了。現在的女人特別想尋求刺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世界之大人口之多而且漂亮的女人也很多,可你為什麼要去挖人家的牆角呢,她有男朋友,你確偏要橫刀奪愛,你也太不道德了吧,他男朋友刪了你,你們也可能認識,你以後怎麼面對他?做人還是厚道道德點的好。

12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她是魚與熊掌都想要啊,

你還那麼賣力的挖牆腳,

卻不知道,這個牆角是帶彈簧的,

挖不掉,區域性爛的。

13樓:看來你還在乎

想找物件,正經八百的找乙個。幹嘛當第三者。第三者是不好當的,可能被人又打又罵。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的很有可能是在騙你吧,既然他能被你挖過來,同樣他也會被別的男人挖過去。

15樓:雪程雅盼

現在挖牆腳那個女的又說我和他男朋友分不掉,又說我和他在一起男朋,她男朋友把把什麼呀?是你不要過多的去在意乙個人說的話

16樓:丘比團團

是這個女人的沒下定決心和她男朋友分手。所以也就不能和你在在一起

17樓:q魚娘

她的男朋友都不會分手又怎麼和你在一起呢,所以不要做別人的第三者,去傷害別人的感情。

18樓:知竹常樂

你最好不要挖別人的牆角

能被你挖到的牆角

同樣也可能被別人挖走

所以去找個合適的人

正大光明的談場戀愛

有強過你挖別人的牆角

19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這起點就不太好。這樣將來容易受傷害。萬一哪一天他真的就和她男朋友不分了,受傷的就會是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這個女的有點花心呀,他一腳踩著兩隻船,難道你就願意這樣子嗎?這樣的牆角你還願意去吧,你這樣子不是讓那個女人去戲弄你嗎?你好好思考一下吧。

21樓:趙如歌貴

這樣的女孩還是不要談了,腳踏兩隻船,猶豫不決的,傷人傷己要不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破環了他們感情吧,她男友刪了你,但又不甘心,又把你加上了。他的心被你動搖了。

23樓:氤氳成迷

這個樣子的女生,你為什麼要和她在一起了,腳踏兩隻船,你也會被這樣對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

你可以來乙個先下手為強,

來乙個先斬後奏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想腳踏兩隻船,是個渣女無疑了,趁早放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處境很尷尬,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值得不值得這樣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她搖擺不定的。他不好做出選擇。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把他的微信刪了,他還會加我的微信嗎?

28樓:騰騰

愛你的話會主動吧,我和他說分手第三天了,我也在等他找我呵呵,也許他不會找我了,那就徹底結束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他會不會加你,就要看他愛不愛你,放不放的下你,原不原諒你了。

30樓:garage手不釋卷

我覺得應該不會了,畢竟都分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們生活中實際的交往得怎麼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不加他任何東西了,**也拉黑名單,對於負心漢你還那麼執著幹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加你是他的事,過段時間你會知道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至然你把他刪了又何必糾結他加不加你?

35樓:敵對狀態

看他還想挽留這段感情不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要加回來幹嘛?

37樓:顛沛流離丶落幕

如果他想和好的話就會

38樓:仲瑪姐

如果,他還愛你的話肯定會加的

我想和男友分手,把他的**微信都刪了,他又資訊加我了。加上了然後他也不說話。他怎麼想的?

39樓:q魚娘

你們現在還沒有分手,你把他刪除了他把你加回來是很正常的。做人不要太過意氣用事,萬一,失去了就再不回來了。

40樓:**交好者

我覺得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不知道該怎麼挽回你。

41樓:啾啾啾蕎芥

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嗯,看是誰的錯了,嗯,可能他是第一次談戀愛吧,也沒有這種經歷,我覺得你為什麼想跟他分手呢?

42樓:我愛金孝坤

捨不得你,但是有那麼多的矛盾,耿耿於懷,不願放下,又不願委屈,如果都有和好的意願,何不各退一步

43樓:12色的女兒紅

你的男朋友是在等待著你說話,其實他根本就不想和你分手,而你同意加他了就說明你也不是真心想要和他分。

44樓:噓噓咯

你不要管他怎麼想,關鍵你是怎麼想的,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嗎,還是希望他向你懺悔嗎?

45樓:風行天下

既然刪除了就別加了,只要把**拉黑了資訊也收不到了,這樣就沒有聯絡了噢,祝你順利

46樓:乖乖兔

他應該是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吧?

但是他在想,肯定要加上你再說

他不想就這樣放手,但是又找不到理由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你還是有一點想法的吧。但不排除。如果他有了新的喜歡的人,不理你了。

感情的事情,最好是跟著自己的心走,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如果現在將就著過日子,將來肯定會後悔的。祝你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和你的男友分手,就不應該和他再繼續保持聯絡,從上一段感情裡面盡快走出來,開始自己全新的感情生活。

49樓:心給醉了

人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唄。你問他不會嗎?

50樓:華仔記

他是在害怕,不知道怎樣哄你,要不你主動聯絡他一下。

51樓:注塑老文哥

我們他不好意思跟你說,他可能知道他自己錯了,所以你要問他為什麼好好的對待她?

52樓:飛吧

這證明你男友在靜待佳音,他如果冒然說話,怕被你再次拉黑,所以他在看你的反應,對方會時時刻刻等待你的資訊。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刪了,為什麼還要加呢?

5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刪了。人家加你,你就拒絕多好!哎

我和男朋友吵架分手後把他微信刪了他也把我刪了,過後我又後悔了就加他不過是找話題加的他,我通過驗證問

5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在吵架後先向你道歉,就算是你錯了,也會先哄好你,然後再跟你講道理,告訴你錯在哪,

56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就能讓你想入非非、我感覺乙個月了都不聯絡你就代表不愛你、放手吧、他只是忘了去換或者說不在意這些懶得去換!愛情不是這樣的。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加油!

57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男朋友就是個渣男。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有意思,但是就是想讓你認錯,服軟,你也可以來個欲擒故縱,讓他來找你

59樓:百度使用者

放棄吧。那圖只是他懶得去換。他是不是雙魚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你繼續給他發資訊

61樓:郭軒

既然相愛,為對方低頭又如何?誠心向他道歉,祝你幸福

6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嘛,慢慢來了,這些都是愛情當中必須要經理的了!這樣愛情才更完美!祝你幸福哦!

63樓:丿anne丨灬寶寶

是女人的話不准要女人開口,女人開口的話你們以後結了婚你會面子,要開口的話就要你男朋友開口先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煩惱啊!在糾結要不要主動去找他,想知道你們和好了麼?

該不該給男朋友自由和空間,女人該不該給男人自由空間

勸和不勸離,但是我覺得.他給不了你要的踏實,你給不了他要的自由.首先你沒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是習慣了天天去碎碎念的囑咐他不要這麼不要那麼,還是你心理上對他產生依賴,怕自己離開他就不知道該怎麼過?誰都不想天天過著心裡沒底不踏實的日子,誰又願意身邊有個讓人十分沒有安全感的人呢。可以依戀誰習慣誰,但是人...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那些非 就是這樣煉成的。為什麼要分手?1.你爸媽希望我找乙個事業單位跟你一樣的女生。請問是你娶老婆,還是你老爸老媽找物件啊?重要的是你喜歡!當然,父母也得喜歡,不過,愛屋及烏,要是兒子真的喜歡,父母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要看你們夠不夠堅持了。2.你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好。莫非你打算吃軟飯?3.她也不想在武漢...

男朋友說的話我該不該相信呢,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

你了解你的男朋友嗎 覺得他靠得住就要相信他的話。否則要謹慎。你既然承認他是你男朋友 就應該相信 相信彼此才能使感情更加牢固 反之。撒謊的時候會摸鼻子。那你看他是否誠實守信。應該,彼此不信任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 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觀察他的言行,是否相符,語言無法掩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