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遠體育怎么樣,巨集遠體育怎麼樣?

2022-10-22 18:55:06 字數 2018 閱讀 5747

1樓:靈山腳下一小僧

我家鄰居的小孩就在這裡學習籃球,我記得以前鄰居家小孩身體很單薄,而且不願意跟周圍的人講話。後來聽他媽媽說給他在巨集遠體育報了乙個籃球班,我下班後經常看到孩子在小區裡面練籃球,有的時候還有穿著巨集遠體育衣服的教練來小區教他。這個孩子現在身體素質明顯提高了很多,而且性格也開朗起來,不僅見面和我們大人打招呼而且還在小區帶其他孩子一起打籃球。

有一次我碰到孩子媽媽,問他孩子為什麼會有這麼大變化,他媽媽說是巨集遠體育改變了他們家孩子。還建議我帶我們家孩子去試訓一下,我最近和我們小區幾個家長約好了,準備抽時間去試訓。

2樓:純情灬小火雞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方面,要是說教學方面我還略知道一些,我同事家孩子就在巨集遠學體育,好像是籃球。學的什麼樣我不太清楚,但是身體素質確實不錯,孩子也挺喜歡的。

3樓:小呆呆是你

巨集遠一直都挺不錯的,教練特別有耐心,讓很多孩子喜歡上體育活動,推動體育產業

4樓:沉穩中年人

巨集遠體育秉承推廣體育運動,運動改變世界的使命,幫助青少年強健體魄,值得信賴。

5樓:hhm下雪了

聽鄰居說很不錯,比一般的培訓班都強,過幾天我們準備一起給孩子報

6樓:歌兒樂樂

一群很有能量的年輕人,經常會辦一些免費的活動回饋客戶,幫助整個家庭更好的鍛鍊身體,非常開心孩子可以跟他們學習!

7樓:在龍王洞感受晚秋的茶花

可以這麼跟你說,乙個世界級的企業,無論是他們的獨有的教學機制,還是完美的晉公升機制都跟別的企業是不一樣的,可以這麼說無論你是想讓孩子學籃球,還是想在這參加工作,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8樓:

挺好的,我家寶貝在巨集遠學兩年球了,身體素質有很大的改變,孩子跟教練關係特別親近,教練都很負責任,孩子很喜歡,然後就是特別正規的訓練模式,孩子興趣點很高,教練特別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非常不錯的公司,無論是對於找工作的人還是想去那裡學習的孩子都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對於找工作的人來說巨集遠是乙個能夠幫助年輕人實現夢想的舞台,對於孩子們來說,巨集遠是乙個能夠幫助孩子全面發展的地方,是家長最正確的選擇!

10樓:_別想她

巨集遠體育是乙個迅猛發展的上市公司,不管是師資還是教學方面都是全國數一數二的!特別是針對於不同水平不同年齡段制定的課程,特別專業和統一!不光是大學生就業方面還是培養人才方面都是首屈一指的!

所以找工作來巨集遠,找孩子業務培訓班也來巨集遠吧!

11樓:喝多了上樹好

底薪7000,給發鞋。運動裝備 你說好不好

12樓:

挺好的,教練很熱情。我們現在就在學。

13樓:新使用者

挺好的 每個教練服務意識都很強 入場出場都有教練接待 很有素質 很有禮貌 他們都是經過培訓的

14樓:幸運小孩是我

很不錯啊,好不好你把孩子送去學習一下看到孩子改變你就知道了,其他的就不說了

15樓:gg麥可傑克遜

巨集遠體育是乙個值得年輕人付出一生的企業

巨集遠體育的籃球培訓怎麼樣

16樓:哎呀那片天空

我家對門有個小子一到週末就穿著巨集遠時代體育的球衣,抱著籃球去上課了,回了家還要拍,好煩啊哈哈哈,不過小孩子運動是好事情

17樓:

不要去動因,不要被銷售人員忽悠,賣課給你的時候一堆人熱心介紹,卻刻意隱瞞資訊,沒有搞清楚他們扣課時,約課,請假的要求和條件就簽約的做好入坑準備吧,上課人數多,老師顧及不到,教練說換就換,沒有銜接,學習效果差強人意,整體管理很差,買了課後只能認栽,什麼承諾什麼售後服務,你想多了。作為曾經給孩子報過課的表示絕不會再選擇動因,也絕不會給朋友們推薦,這不是一家想服務好客戶的公司。孩子真想學點體育,還是認真考察下找管理比較好的機構吧

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4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供暖 供熱等。法定代表人 張凱。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0747988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鎮清緣東里7號樓106室。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是2...

環球體育口碑好嗎?怎麼樣,大家覺得環球體育app用著怎麼樣?

口碑好像不錯啊,我和幾個朋友都在玩。不錯啊,信譽的。那麼大球隊的贊助商,不是開玩笑的。玩了幾個月,挺好的,到賬也快,不黑 騙qian的,不能提kuan 被騙過,你自己看著辦。大家覺得環球體育app用著怎麼樣?嚴格的來說,我並不是乙個真正意義上的球迷,有什麼比賽,我總是不會在第一時間 到,但是環球體育...

怎麼樣提高體育100公尺的速度

呵呵很簡單 練百公尺時腿上綁沙袋 如果條件在許可的話 找槓鈴乙隻 放在背後肩膀上 蹲下去再起來 重複十次後扔掉槓鈴跑一百公尺 每天早晚十組 立定跳遠就更簡單 在地上劃出二公尺五的距離 課間時候就去跳 把兩公尺五當成兩公尺三去不停的跳 其實這也有天分因素 百公尺我最好時候進過11秒 提高100公尺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