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五環體育舞蹈學校,怎麼樣

2023-05-14 02:10:03 字數 1319 閱讀 8821

1樓:白羊喵喵

我是五環體育舞蹈中等職業學校的應屆學生,這個學校表面上看起來很嚴格,但其實很多事情是很通情理的,在學校那幾年我們每天特別開心,練舞學舞,當時我記得全國都沒有幾家專業學校,我們在長春學校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到世界最一流的技術,校長把在英國黑池獲獎的選手都請到我們學校給我提高得我機會,還有俄羅斯舞蹈技術交流都是當時為了我們特殊提公升的課程,現在想想真的很用心,我們這屆畢業的時候,學生們去往全國各地,有的回家鄉發展,有的去其他城市發展,都口碑很好,做人做事都很正,能吃苦,肯專研,對帶專業十分熟練,並且都可以直接教學,我就在深圳的俱樂部,學生都很多,五環體育舞蹈中等職業專業院校,在培養幾批專業生後,做舞蹈產業發展,聽說有轉型資本運作,用實力帶動舞蹈產業發展,停了幾年專業招生,現在下屬產業鏈早已成熟,2023年再次起航,用實力培養學生,擇優錄取,學校專業老師,都是曾獲國際公開賽冠軍選手,俄羅斯公開賽冠軍選手,校長和老師以擇優錄取,傳承舞蹈技術,並全面培養學生在舞蹈產業下的綜合發展為辦學理念,能通過兩次考試合格的學生,學校公費培養出國學習,包括全部費用,一年兩次,看來我的母校,真的又要培養出一大批綜合素質高的優秀學子啦。

2樓:娛樂蜻蜓隊長

您好~我是儒雅的何季坤,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你,請稍候哦!

學校很好學費便宜。長春市五環體育舞蹈中等職業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全國首家專業體育舞蹈學校。全日制教學,下設小學部、初中部、中專部。

今年新增設重點專案,學前教育--五環幼兒園。學校辦學條件優越,獨具七層歐式風格教學大樓,設有一流的歐式舞蹈館,寬敞明亮的教室,花園式空中操場。五環著名品牌學校曾八次挺進世界級比賽前三名,實現我省在全國體育大會上金牌「零」的突破,榮獲獎盃獎牌195枚榮獲吉林省5a級單位。

受到國家省市**多次表彰。文化課:學校根據孩子的文化程度,開設相應年級的文化課程。

保證孩子在學習舞蹈的基礎上,能夠更好的接受文化課知識,讓每位孩子都能夠學有所成。專業課:五環的專業課非常的專業,學校經常帶老師出國學習,比賽,深造,回來把最先進的舞蹈技術教給學生。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請您結束資詢並且給我乙個贊謝謝。

3樓:最愛涼涼

雖然是中專,但管理的很嚴格,有些一絲不苟吧。教學也很嚴謹。在全國有各種比賽,得過不少獎。

校風不錯!最好實地去參觀一下。2023年再次起航,用實力培養學生,擇優錄取,學校專業老師,都是曾獲國際公開賽冠軍選手,俄羅斯公開賽冠軍選手,校長和老師以擇優錄取,傳承舞蹈技術,並全面培養學生在舞蹈產業下的綜合發展為辦學理念,能通過兩次考試合格的學生,學校公費培養出國學習,包括全部費用,一年兩次,看來我的母校,真的又要培養出一大批綜合素質高的優秀學子啦。

奧運五環有什麼數字意義奧運五環代表什麼

根據奧林匹克憲章,五環的含義是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正 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見。奧林匹克五環標誌由皮埃爾 德 顧拜旦先生於1913年構思設計的,是由 奧林匹克憲章 確定的,也被稱為奧運五環標誌,它是世界範圍內最為人們廣泛認知的奧林匹克運動會標誌。五個不同顏色的圓...

奧運五環分別代表什麼精神奧運五環各象徵了什麼品質

奧運五環的含義是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正 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見。五個不同顏色的圓環代表了參加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五大洲 歐洲 亞洲 非洲 大洋洲和美洲。黃色代表亞洲,黑色代表非洲,藍色代表歐洲,紅色代表美洲,綠色代表大洋洲。奧林匹克旗幟五個不同顏色的圓環連線在...

北京五環的樓盤哪個比較好?五環房價是多少

五環外北苑地區個別樓盤已經上了7萬5了,六萬是年前的價了,地鐵房沒有便宜的 首 開 萬 科 城 市 之 光 開 發 商 報 價 4 0 0 0 0 元 平 米 放 眼 整 個 五 環 房 價 已 經 飆 升 到 讓 很 多 朋 友 大 跌 眼 鏡 的 地 步 了 按 理 說 遠 離 市 中 心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