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後暗M輸出覺得相對來說提高的更多了

2022-10-22 18:45:04 字數 1645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此,相對提高了很多,最大的提公升還是dot和鞭笞有暴擊了。

2樓:江湖三腳貓

其實我想說,官網上現在的補丁說明是wlk的補丁說明,不是末日迴響的,最開始是末日迴響的補丁說明,不知道怎麼回事昨天改成wlk的。

末日迴響的補丁說明最好去其他**找下,或者看**灣的。

下面才是3.05ms的修改:

牧師 赦免:此天賦於天賦樹中的位置與強化心靈之火對調。

**之環(神聖系):現在可作用於團隊成員,並且是一種「智慧型」法術,優先**範圍內生命力最低的成員。現在擁有6秒的冷卻時間,同時不再**獵人毒蛇陷阱產生的蛇群。

啟蒙:提高你的總耐力、精神與施法加速1/2/3/4/5%。

意志專注(戒律系):現在提高你所受到**的效果從4/7/10%降為3/4/5%。

能量專注:提高你的總法術傷害與**效果2/4%,同時不再提高你的心靈震爆與群體驅魔命中機率。

守護聖靈將**目標50%的總生命力。

神聖之火:施法時間由3.5秒縮短為2秒。傷害約提高60%。週期性傷害的持續時間從10秒縮短為7秒。現在擁有10秒的冷卻時間。

神聖新星的法力消耗已降低。

強化心靈之火(戒律系)-現在同時提高心靈之火的效果20/40/60%(包含高等級時會提高的法術能量以及總使用次數)。從第3層天賦移到第2層。

強化真言術:韌由第3層移至第2層。

強化暗言術:痛(暗影系)-現在提高暗言術:痛的傷害5/10%,但不再延長持續時間。

漂浮術現在消耗3%的基礎法力。

光束泉(神聖系):施法時間從1.5秒縮短為0.5秒。使用次數從5次增加為10次,並且將被對你造成超過總生命力30%的傷害所中斷。冷卻時間從5分鐘縮短為3分鐘。

心靈控制改為僅有1個等級,並消耗12%的基礎法力。

精神鞭笞的週期性傷害將能造成致命一擊。此法術加成的幅度提高了約30%。

心靈安撫僅剩單一等級,消耗6%的基礎法力,並不再限制最高目標等級。

心靈視界現在消耗3%的基礎法力。

新天賦:強化精神分流(暗影系)-當你的心靈震爆或暗言術:死造成致命一擊時,有50/100%的機率獲得50%精神加成,持續時間內你施法時可保持25%的法力恢復速度,持續8秒。

新天賦:雙重戒律(戒律系)-提高你的法術傷害與**加成1/2/3/4/5%。

痛苦鎮壓(戒律系):冷卻時間從2分鐘延長為3分鐘。

注入能量(戒律系):冷卻時間從3分鐘縮短為2分鐘。

癒合禱言-現在可以造成極效**效果。

心靈尖嘯現在消耗15%的基礎法力。

灼熱之光(神聖系):現在也會提高神聖新星與懺悟法術的傷害。

束縛不死生物現在消耗9%的基礎法力。

暗影集中(暗影系):現在從5點改為3點的天賦,並且也減少你暗影法術的法力消耗2/4/6%。

暗影韌性(暗影系):現在減少你所受的物理傷害2/4%,同時不再降低你被法術致命一擊的機率。

暗影形態(暗影系):現在內建降低30%威脅值的機制,並追加了形態轉換的使用者介面。

沉默(暗影系)共享冷卻時間已移除。

無聲消退(戒律系):現在從5點改為3點的天賦。

精神分流(暗影系)現在從5點改為3點的天賦,並成為「強化精神分流」的前置天賦。

扭曲信念不能作用於受到暗言術:痛影響的目標(原為精神鞭笞)。

魔杖專精(戒律系)已移除。

電信30M的流量可以用多久,30M流量能用多久?

電信30m流量的使用時間需要根據使用情況進行判斷,如果使用較多,甚至一天都不夠用。下面是1g流量在手機上行使用的量的乙個參考,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進行對比。1gb 1024mb,1mb 1024kb,1gb流量一般可使用以下應用之一 3.玩手機網遊100小時 10mb 小時,如明珠三國 大話...

華為m30P鴻蒙系統和m40p鴻蒙區別

在2020年之內應該可以看到鴻蒙系統的出世。官方有報道指出在今年之內即將會 一款智慧型手機,它搭載的是鴻蒙系統。售價大概是2000塊錢左右,就是為了讓大家來一起測試一下鴻蒙系統的一些優缺點。華為鴻蒙作業系統與其他作業系統有很大的不同,出發點與安卓 ios也不一樣,這個系統是全新基於微核心的作業系統,...

2212分如圖,在長40m寬30m的長方形小操場

bai2005 濟南 如圖,在乙個 du長40m 寬30m的長方形 zhi小操場上,王剛從a點出dao 發,沿著a b c的路內線以3m s的速度跑向c地 容當他出發4s後,張華有東西需要交給他,就從a地出發沿王剛走的路線追趕 當張華跑到距b地2 m的d處時,他和王剛在陽光下的影子恰好重疊在同一條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