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應湖國家濕地公園如何前往?(揚州市區出發,非自駕)

2022-10-22 12:00:04 字數 1547 閱讀 2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寶應汽車站 下車,換乘直達景區的公交,有20km 左右,比較遠。班次不多,等待時間較長。票價不貴。

景區在城西,京杭運河西側16km 左右,車站在縣城東側5km 左右,跨度較長。景區有寶應湖,養殖大閘蟹,蘇州無錫人過來弄的,打著陽澄湖大閘蟹的牌子,賣到蘇南。湖面連線高郵邵伯,可行船,有快艇。

景區專案繁多,50多種,主要孩子玩的為主,門票50. 年票也50.法定假日不賣年票。

可直接進去吃飯,內有賓館酒店,就不必買門票了。消費不貴 50元一客。划得來,直接吃飯,把門票都省了。

驅車直入,裡面很大哦,到賓館吃飯的,才讓開車進去。景區有遊覽車。

這個是人家以前回答的 差不多了 實在不行 打個車過去把

2樓:

到寶應汽車站下車,坐2路車到寶應公園,換乘專門到生態園的公交車,一直到景區,寶應人原來20元,外地50,有其他小路好進,最好到當地問村民,進出沒什麼好玩的,還沒揚州茱萸灣、鳳凰島好玩,50元太貴,不值得!但空氣很好,吃飯,景區外北邊一片有幾家全魚宴很好吃,值得品嚐

3樓:冷庫有情

寶應運河大橋往西500公尺有個交叉路口,相南直走,看見濕地公園的路標再相西直走就到了

揚州寶應湖國家濕地公園的簡介

4樓:哆姐

濕地公園,貴在濕地。今天的寶應湖,是淮河入江水道和南水北調東線工程輸水河道之一,屬於湖泊濕地,其中重點濕地超過20萬畝,湖區走向上南與高郵湖相連,西北與白馬湖相通,呈蛇形,南北長38.2公里,東西寬300至1500公尺。

濕地因在抵禦洪水、調節徑流、控制汙染、調節氣候、生物保護、美化環境等方面的重要性,而被譽為「城市之腎」和「綠色之肺」。生態專家盛讚寶應湖,湖區濕地水質生態保持良好,動植物資源豐富,僅鳥類就達147種之多,擁有這樣的濕地資源,實在非常寶貴。

揚州寶應湖國家濕地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還是主要以樹木風景為主,跟潤揚森林公園查不多,比較清靜。

寶應湖國家濕地公園屬於湖泊濕地,其中重點濕地超過20萬畝,湖區走向上南與高郵湖相連,西北與白馬湖相通,呈蛇形,南北長38.2公里,東西寬300至1500公尺。

公園以正潤生態園為核心,總面積近1萬畝,其中森林近3000畝。在這片以楊樹和水杉為主體的森林中,棲息著147種野生鳥類,多為天鵝、丹頂鶴、白鷺等「國保」鳥類,而一種瀕危的猛禽——大鴇的身影也會出現在這裡。 在水杉林內,成群的白鷺、喜鵲在頭頂盤旋,它們的巢就建在樹上,有的樹上甚至有五六個鷺巢。

揚州寶應湖國家濕地公園的介紹

6樓:詮釋

揚州寶應湖國家濕地公園 濕地公園內太湖湖濱濕地逐步恢復,生態示範效果顯著,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揚州寶應湖濕地公園位於寶應湖與大運河之間,2023年被批准為省級濕地公園,擁有蘇北規模最大、引儲存最好的水杉森林濕地和水質良好的寶應湖湖泊濕地,完全由民營企業投資建設和經營。考察評估專家充分肯定了兩濕地公園的建設成績,並就如何打造濕地公園的濕地特色、加強濕地宣教、妥善處理保護與合理利用的關係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議。

春天南湖濕地公園美景作文,春天南湖濕地公園美景作文200字

剛送別了冬爺爺,春姑娘又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做客。春天是多麼的美好,那層層白霧和處處的鳥語花香都徵示了春天的到來。春天濕漉漉的,無論是花朵還是小草都掛上幾顆春姑娘送的水晶珠,晶瑩透亮地閃爍著。一顆顆圓鼓鼓的露珠從葉片上滑落下來,滴在了土裡,滋潤了大地。在春天的早晨裡,白霧如輕紗般地籠罩住...

濕地公園春夏秋冬,濕地公園春夏秋冬400字

公園的春天是 來萬物復甦的,看,花源 兒長出了芽兒bai,等著du自己變成一朵漂亮的zhi,美麗的小花兒。dao還有那碧綠的柳葉像乙個個碧綠的小音符,風一吹,小音符就搖動起來,搖出了一首給春天的讚歌 公園的夏天是枝繁葉茂的,看,一棵棵大樹的葉子由淡綠變成了深綠,像是被塗上了一層顏料,但偶爾也能看見有...

全國最大的濕地公園是哪,中國最大的濕地公園在哪

在江蘇蘇州 蘇州太湖濕地公園坐落在 人間天堂 蘇州市區的西部,西枕太湖,東接東渚,南聯光福,與 中國刺繡之鄉 鎮湖毗鄰,規劃總面積4.6平方公里,一期對外開放2.3平方公里,投資近4億。作為天然濕地,該地區原為太湖的一處秀麗湖灣,水壤交錯,有茭蘆蓮菱 魚蝦蜄蛤之利,更有白鷺飛天 蛙鳴鳥啾之境。當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