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C羅的歷程的

2022-10-22 12:10:05 字數 1961 閱讀 2715

1樓:弘平幻

我覺得c羅的一生足球生涯也挺曲折辛苦的,訓練也非常的苦,但是他輝煌的時候也特別多,也得到了很多榮譽。

2樓:moneymaker丨

作為乙個職業賭狗 從一開始的跳水羅 那個時候真的煩 覺得梅西踢的更有拼勁兒 到後來 騾子慢慢成熟 並用成績和表現讓我有了新的改觀 這裡包括在俱樂部和國家隊 最令我出乎預料的是轉會尤文 34歲的年齡 用進球否定了眾人的質疑 反觀梅西的話 從一開始的長髮少年 一步步走到梅球王 在巴薩的表現不多說 但是梅西從各種角度個人覺得跟騾子差的很多 總有人說梅西進球怎麼樣怎麼樣 但是講真 五大聯賽西甲的後防真的爛 基本上歐聯區以外的隊伍防守都是一塌糊塗 包括歐聯的隊伍 兩屆歐聯冠軍 今年主場被2-2逼平 客場加時遭淘汰 主客場中丟了六個球 至於國家隊的表現 梅西令人失望 幾度退出國家隊 這並不是乙個領秀也好頭牌也罷該做的事情 最近一場熱身賽輸了以後說有傷 又退出國家隊 然後直接坐飛機回家給女兒過生日去了 哎 其實如果有可能 還真想看看梅西轉會之後踢的會怎樣 畢竟在乙個幾近於三家獨大的西甲裡 其實進球已經沒有太大意義 聯賽冠軍的重量並沒有歐冠的分量更重 但是皇馬拿了三連冠 !不出意外今年歐冠巴薩依然沒戲 要被英超球隊軍訓了

3樓:絆你一生

c羅的運動歷程還是非常艱難的,不過走到這一天確實證明了人家的才能。

4樓:猴45371艙沽

從乙個無名小輩逐漸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了乙個國家足球的象徵,這個是很多人無法媲美的。

5樓:獨飲一世悠然

c羅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足球世界一樣努力的也有人,走到他這成就的就很少了,不要因為努力而去忽略他的天賦,天賦努力並存

6樓:嘴報掰紙無語

c羅一路走來其實挺不容易的,不過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

7樓:衡成燕

他是乙個傳奇,乙個豐碑,乙個楷模,乙個標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一生都是比較特別,能夠激勵人的,剛開始不喜歡他,但是到了後面就是因為宿舍乙個姑娘喜歡他,所以被帶動的。

9樓:抽轉組

我認為c羅的立場還是挺順風順水的,畢竟他沒有經歷過很大的磨難。

10樓:1001俠話史談

說努力,c羅獨一無二,後天成材,假如不是這麼刻苦,可能也就是個普通球員的職業生涯。連皇馬的門都進不了。

11樓:單關狙擊手

他的傳奇經歷,好萊塢可以拍成一部電影!述說從里斯本到曼聯,曼聯去皇馬,皇馬來尤文,回歸葡萄牙國家隊!詮釋乙個勵志男孩的傳奇故事!

寒門貴子的故事!努力奮進的故事!字典裡沒有失敗的人的故事!

永遠爭第一的故事!追逐金字塔尖的故事!

12樓:有著悲傷的微笑

非常拼的球員,自律到可怕,拼搏認真,一分努力一分收穫,加油

13樓:靠足離

很艱辛吧,他們這種踢足球的很辛苦的,要訓練很久才能成功吧,所以我很尊重他們。

14樓:吳尊是我的

我認為c羅。的立場還是挺不錯的,他最終得到他想要試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生涯就是一部傳奇的電影啊!

16樓:猴60648志已

他對政治並不感興趣,崇拜里根的原因是當年看過一些里根出演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傳奇,退役後將超越歷史上大部分傳奇。

18樓:在金海湖喝飲料的龍柏

男人,乙個平凡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c羅的足球生涯就是一部勵志史,致敬c羅!

20樓:蘿蔔白菜

c羅就像動漫人物裡的鳴人。

你是怎樣看待古代神話故事的,你是怎樣看待神話故事的?

古代的神話故事很神奇,聽起來就像是神話裡面的很神奇,也很有趣,像什麼女媧補天,后羿射日,嫦娥奔月聽起來就很有趣。海王有乙個很小的很害羞的女兒,可是現在出現了只怪物!她非常殘暴,愛發脾氣,不可能被別人喜歡。中國古代的神話很神奇,這些都是充滿了古人對神仙生活的美好嚮往,還有自己對神仙的尊敬。對於古代的神...

你是怎樣看待女足的

查雁戎 體育賽拼到底輸贏就不顯那麼重要了,謝謝姑娘們的球技和不屈的拼博的精神,她們己很人優秀難得了!有想法,是否讓女足隊員到男足做指導員呢?男足不是輸贏的事而是少了一種拼博精神和羞恥感,也可能是兜裡錢太多想法太多了。 叫功怡小 好樣的!雖敗猶榮,姑娘們盡力了,辛苦了! 冬天夜不錯 和世界差距很大,選...

你是怎樣看待黃金聯賽的?

聯賽給了他們很好的平台獲得展示和成長,能夠推動許多地區辯論發展。總覺得越打到後來由於相關利益其他學校的辯論隊隊長評委的裁決不讓人信服。在賽制設計上,非常具有創新性。聯賽是大迴圈賽,評委設計採用純戰隊評委,也就是除了場上雙方外,其他所有的參賽隊每一輪出乙個評委,這樣很有效解決了評委問題。聯賽因為賽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