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電腦字型大小怎么設定變大

2022-10-21 23:55:09 字數 729 閱讀 8723

1樓:何以不見鯨

win10字型設定變大方法:第一步、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第二步、在「個性化」介面,點選左側底部的「顯示」。

第三步、在隨後彈出的「顯示」介面,我們在螢幕右側找到「僅更改文字大小」,看到有三個設定專案。1、用於自定義設定專案,我們在這裡可以選擇標題欄、選單、訊息框、調色盤標題、圖示以及工具提示的專案。2、用於自定義相關專案字型大小,字型從6磅至24磅,您可以隨意選擇。

3、第三個專案勾選後,字型會加粗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字型設定變大方法:

第一步、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如圖1所示(圖1)

第二步、在「個性化」介面,點選左側底部的「顯示」。如圖2所示(圖2)

第三步、在隨後彈出的「顯示」介面,我們在螢幕右側找到「僅更改文字大小」,我們看到有三個設定專案。

1、用於自定義設定專案,我們在這裡可以選擇標題欄、選單、訊息框、調色盤標題、圖示以及工具提示的專案。

2、用於自定義相關專案字型大小,字型從6磅至24磅,您可以隨意選擇。

3、第三個專案勾選後,字型會加粗顯示。

總結:以上就是win10系統電腦字型大小設定變大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呢!

小編推薦:

白雲端一鍵重灌大師怎麼給win10一鍵重灌系統?

win10系統如何設定連線網路印表機?

win10郵件怎麼自動同步?

Win10系統開啟電腦提示正在處理它怎么解決

方法一 重新建立索引 1.系統搜尋框中輸入 索引 開啟 索引選項 2.在 索引選項 視窗,點選 高階 3.在 高階選項 視窗,點選 重建 4.在提示視窗中點選 確定 5.系統開始進行索引,這個過程可能會需要較長時間,請耐心等待 索引完成後,系統會提示完成,關閉對話方塊,同時把 此電腦 視窗關閉,再重...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

win10系統電源管理,win10怎麼設定電源管理

windows10與win7 win8不同,使用起來肯定會更加方便,那麼使用的電源也會有所差別,本文帶來電源設定的教程。在大喊節約能源口號的今天,希望能幫助大家。1 在win10系統桌面,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電腦設定 如下圖。windows10系統如何進行電源管理 2 在 電腦設定 中點選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