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女性頭髮脫落怎么治療,斑禿女性頭髮脫落 怎麼治療

2022-10-21 23:55:13 字數 608 閱讀 3872

1樓:白蘭鍬細

斑禿:(包括全禿、普禿)。即神經性脫髮,中醫稱油風。

俗稱鬼剃頭、咬髮癬。臨床多見毛髮一塊塊脫落,頭髮色白光亮或有癢感、或無任何自覺症狀,嚴重者眉毛、睫毛、鬍鬚、腋毛、***全部脫落,此病乃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根空、脫落成片、**光亮,癢如蟲爬。此皆風熱乘虛攻注而成。

酒、辣、海鮮、各種參茸補品、鹹菜、橘子、羊肉盡量少吃,不能使用電熱吹風。不能用生薑外擦。盡量做到以下幾點:

1.早晚鍛鍊(各種形式);2.早休息(最晚22:

00以前);3.堅持用藥、不可間斷;4.心情舒暢、不要偏食;5.

不能整天搓麻將,打撲克,玩電腦;不能久坐久立,要多活動

2樓:精緻還淳樸的福音

脫髮患者應該多補充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如:豆製品,淡水魚,禽類,蔬菜,水果(除了橘子,荔枝,芒果); 解氏中醫祖傳秘方**斑禿保證徹底**.斑禿全禿**率99%以上,普禿**率95%以上,癒後不反覆。

3樓:各種韓系

找明斑禿的原因,一般多吃些芝麻、核桃等黑色食品等進行食補。

4樓:肥肥親大膽

頭髮缺乏營養,髮根脆弱。

斑禿要掛什么科最近頭髮掉了,斑禿要掛什麼科最近頭髮掉了乙個

科,因為斑禿跟平常的脫髮不一樣,具有不穩定性,所以在斑禿不穩定的情況下建議嘗試食療,吃些能夠緩解脫髮的食物,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嘗試西藥或者中藥調理,不過要長期堅持,這些方法都嘗試過後還是沒有明顯的改變的話,可以到醫院去進行植髮手術,一次性解決頭髮問題。斑禿是驟然發生的的侷限性脫髮,發病時患者並不自...

頭髮脫落是怎么回事,頭髮脫落是怎麼回事

大姨媽期間洗頭著涼就脫髮比較厲害,可以洗完快速吹乾,也可能是水分流失造成,多喝水 我也是,主要補腎,補肝,脾!不要用塗抹藥!為什麼人的頭髮會脫落呢 頭髮掉是怎麼回事?掉頭髮的原因 1 遺傳因素 掉頭髮往往和遺傳有著一定關係,要是你的 父母有脫髮現象的,往往也會造成子女脫髮。2 疾 素 一些慢性疾病也...

女性掉頭髮補鋅劑防脫嗎

1 蛋白質是構成頭髮的基本原料,牛奶 蛋類 黃豆等含優質的蛋白,多吃能促進頭髮的生長。2 胡蘿蔔 西紅柿 青椒 杏 海藻 蛋黃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可使頭髮光潤有彈性。3 碘是合成甲狀腺素的重要原料,甲狀腺素能促使頭髮光亮秀美,多食用含碘的食物如海帶 紫菜 海魚 海蝦等。4 花生 芝麻等食物富含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