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設定桌面圖示,Win10系統安裝後沒有桌面圖示該怎麼進行設定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342 閱讀 2038

1樓:七彩虹科技****

桌面右鍵,選「個性化」,單擊「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圖示及需要的圖示,並單擊「確定」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計算機」等圖示了。

win10系統安裝後沒有桌面圖示該怎麼進行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按鈕,然後找到「執行」對話方塊,也可以直接點選「win+r」組合鍵快速開啟;

2、輸入下面的命令: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desk.cpl,,0確定或者點選回車;

3、就可以把桌面圖示設定的對話方塊開啟;勾選所有圖示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3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按鈕,然後找到「執行」對話方塊,也可以直接點選「win+r」組合鍵快速開啟;

2、輸入下面的命令: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desk.cpl,,0確定或者點選回車;

3、就可以把桌面圖示設定的對話方塊開啟;勾選所有圖示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始--設定--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開啟的新視窗中,勾選你需要在桌面上顯示的圖示,然後應用,確定就可以了

win10系統怎麼把軟體圖示放到桌面上

5樓:浪小客

1、這裡以ie瀏覽器舉例,在windows 10桌面上,單擊「開始/ windows附件」選單項,然後在的選單中找到inter*** explorer選單項。

2、右鍵單擊ie選單項,然後單擊彈出選單中的「開啟/開啟檔案位置」選單項。

3、此時,您將開啟windows 10附件的視窗並找到ie瀏覽器的圖示。

4、右鍵單擊ie圖示,然後單擊彈出選單中的「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選單項。

5、此時,您可以看到剛剛在桌面上新增的ie瀏覽器的快捷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選單。

2.選擇所有應用。

3.找到要建立桌面圖示的軟體。

4.滑鼠左鍵按住這個軟體向右拖拽至桌面。

5.現在回到桌面就可在桌面看到建立的快捷方式了。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系統,然後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點選「開始」,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開始選單的應用列表中找到要生成快捷方式的軟體。

三、然後,右鍵點選軟體,選擇「更多」中的「開啟檔案位置」。

四、然後,跳轉到軟體位置。

五、然後,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點選開啟。

六、最後,可以在桌面找到該軟體的快捷方式,問題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以下方式將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

方式一:點選「開始」---「所有應用」,找到某一程式,直接將圖示拖動到桌面上(本文以foxmail為例),那麼就生成了桌面快捷方式。而且原程式圖示在所有應用中還是存在的,這點與win7有很大不同。

方式二: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快捷方式,開啟建立快捷方式對話方塊,此方法與以前windows系統並沒有區別,不再詳述。

方式三:直接找到應用程式所在資料夾,找到程式圖示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此方法與以前windows系統並沒有區別,不再詳述。

9樓:冒博望棠華

使用電腦,我們通常都是使用桌面上的圖示比較快捷。安裝了win10,本想體驗新版本帶來的更好功能,但是發現桌面上沒有圖示。看來還得把圖示新增到桌面上。

如何讓win10桌面上顯示出我們常用的圖示呢?

在win10系統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上的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點選個性化視窗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點選後彈出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這裡就可以設定顯示win10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勾選你想要在win10桌面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win10桌面圖示設定好後,在win10桌面就可以看到我們顯示的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如何在win10桌面上新增應用圖示

這是新增桌面圖示,也算自定義win10桌面圖示。自定義的好處是可以新增自己需要的,不新增自己不需要的,使桌面圖示簡潔實用。當然,還可以把某些軟體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

win10系統怎麼隱藏桌面圖示,win10系統怎麼設定桌面圖示

桌面右鍵,選 個性化 單擊 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 計算機 圖示及需要的圖示,並單擊 確定 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 計算機 等圖示了。win10系統怎樣設定桌面圖示 右鍵桌面 個性化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需要的打勾。win10系統怎樣新增桌面圖示 win10怎樣調桌面圖示 具體如下 win10調整...

win10桌面圖示變大怎麼還原

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win7及以上系統,告訴你乙個最最簡單的方案,而且可以完全隨性的調整大小,很方便!按住鍵盤ctrl按鍵,然後滾動滑鼠滾輪,然後.奇蹟出現了?顯示器上的所有圖示都變大了的處理方法 1 調整顯示器的解析度。2 按下鍵盤上的crtl鍵,滾動滑鼠上的滾輪可調節桌面圖示的大小,向外滾動,...

win10怎麼顯示桌面圖示,怎樣把應用圖示放到桌面

可以直接從開始選單中,用滑鼠拖到桌面上。win10系統怎麼把軟體圖示放到桌面上 1 這裡以ie瀏覽器舉例,在windows 10桌面上,單擊 開始 windows附件 選單項,然後在的選單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選單項。2 右鍵單擊ie選單項,然後單擊彈出選單中的 開啟 開啟檔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