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麥郎的飲料有那些啊?我時常喝冰紅茶,想知道還有其他口味嗎 如題謝謝了

2022-10-20 22:25:04 字數 790 閱讀 9329

1樓:焉寄春

今麥郎飲品(北京)****成立於2023年2月,是今麥郎食品****與台灣統一企業共同出資組建的大型飲品企業,公司總投資額為18億元人民幣,註冊地北京密雲經濟開發區,總占地面積200畝,一期投資6億元人民幣,建設標準廠房10萬平方公尺,兩條飲料生產線,三年內總投資將達到18億元,公司還將在該地區的潮河沿岸建設占地100畝的總部基地。今麥郎飲品集中了今麥郎和統一企業雙方優勢,在技術、渠道、品牌等方面都表現出了強勁的競爭實力。統一企業將為今麥郎飲品提供全方面的技術支援;而今麥郎食品則擁有強勢的渠道資源。

2023年今麥郎飲品在全國共建十家工廠,分布於北京密雲、河北隆堯、安徽天長、河南鞏義、吉林長春、黑龍江哈爾濱、湖北咸寧、廣東廣州、杭州桐廬、陝西寶雞,目前前八家工廠均已投入生產。2023年又推出健康動力、養生元素、優果園果汁佔領市場,優果園果汁包含三種橙汁、葡萄汁、水蜜桃汁新品。 今麥郎推出的飲品目前有5個品項,分別是今麥郎清茶、今麥郎冰爽紅茶、今麥郎綠茶、今麥郎冰紅茶、酸梅湯、健康動力、養生元素、優果園果汁、橙好多果汁和今麥郎礦物質水。

2樓:溫呦小胤子

冰紅茶的話。目前來說只有檸檬吧。但飲料來說、在夏天少喝飲料,稍微好一點的天氣可以喝一點茶類,少喝汽水。

冬天喝多一點湯比較好。夏天還是白開水最最實際。建議少喝飲料。

多吃水果、多喝白水和湯。

3樓:布長平

今麥郎冰爽紅茶,但和冰紅茶不一樣哦~也很好喝,姐妹們都喜歡喝呢!

4樓:成敗豈能為

我喝過今麥郎的葡萄汁,挺好喝的,味道純正!

今麥郎出了個軟化純淨水,,和軟化水有區別麼,,水軟化了不是不能直接喝需要燒開的麼

軟化純淨水和軟化水有區別,軟化水需要燒開後飲用。具體區別 1 軟化水 硬度 低於8度,含有雜質,雨 雪水 江 河 湖水都是軟水。燒開後飲用。2 軟化純淨水 硬度 低於8度,不含雜質,可直接飲用。純淨水純淨水指的是不含雜質的h o,簡稱淨水或純水,是純潔 乾淨,不含有雜質或細菌的水,如有機汙染物 無機...

康師傅系列飲料有那些康師傅茶系列的飲料有幾種分別是什麼名稱?

主要產品 一 礦物質水,330ml,550ml,1.5l。二 茶飲料,冰紅茶,綠茶,冰綠茶,勁涼紅茶,勁涼綠茶,烏龍茶,鐵觀音茶,茉莉清茶,茉莉蜜茶。三 果汁飲料 康師傅果汁系列 康師傅橙汁,康師傅水蜜桃汁,康師傅水晶葡萄汁,康師傅芭樂汁。康師傅每日c系列 每日c橙汁,每日c水晶葡萄汁,每日c葡萄汁...

趙今麥有哪些適合清新小女生的搭配?

小吊帶加短裙,還有白色襯衫加校園短褲,特別的清新,給人一種很年輕的感覺,特別的俏皮可愛,看起來就像高中生,很適合小女生。泡泡裙粉顏色的配上高跟鞋,還有就是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這樣的搭配鞋,這樣的搭配都很小清新很自然。一身粉色的套裝裙讓趙今麥看起來是那樣的清新脫俗,給人的感覺也更加的減齡,與此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