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有什么英雄既有MT的血量,又有較高的輸出

2022-10-20 13:25:09 字數 438 閱讀 3572

1樓:小—暖日

**大師jax的技能是受物理和魔法雙重影響,所以核心裝備是科技槍,當裝備起來後,吸血效果配上點肉裝,加上閃避的jax的確是非常恐怖,但jax還不是嚴格上說的mt。 另外乙個受物理和魔法影響的是阿卡莉,阿卡莉皮更脆弱些,但有乙個範圍隱身,同樣比較難對付。 既有mt血量又有較高輸出的英雄有幾個推薦可以參考下 刀鋒意志:

俗稱刀鋒女,三相出完後就可以直接轉肉裝了,爆發高,能突進,能恢復,有控制也能反控制,也是個經常拯救世界的英雄。 沙漠死神:俗稱狗頭,同樣是三相後轉肉裝,前期q技能發育的好,後期兩個q下去脆皮基本就跪了,何況還個範圍傷害和乙個逆天的減速技能,陽炎配上大招一開,更是個能抗能打的好手。

嗜血獵手:大家常說的狼人,經常打野開局,通常紅爪轉燈籠或者轉綠爪後,就開始出肉裝,配合被動技能和主動技能的q,線上恢復能力相當犀利,大招經常可以作為先手技能盯死對面的主力輸出。

英雄聯盟近期要出什么英雄,英雄聯盟近期要出什麼英雄?

聖槍遊俠 盧錫安 應該是九月中旬出吧 聖光銀彈 被動 盧錫安在使用乙個技能後的6秒裡,下一次普攻會攻擊2下。對英雄和建築物造成較少傷害,兩次攻擊視為兩個獨立攻擊,可以觸發兩次效果 q 在0.4秒延遲後,盧錫安向目標敵人發射雷射,對直線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1100 小兵受到75 傷害 w 盧錫安點火...

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新手喜歡團戰什麼英雄好?

熔岩巨獸 石頭人 德瑪西亞王子 新手推薦你這2個吧 英雄不必要用軟妹幣買,買符文頁和 才用,新手團戰的話推薦末日使者和不詳之刃,大招都是恐怖的aoe輸出,對付小號很好用,稍高點的排位賽就不行了,這倆 便宜只要1350和3150遊戲金幣 開黑玩的話就走套路啊,比如都玩什麼比較強勢的英雄啊,都玩帶團控的...

英雄聯盟什么是演員,英雄聯盟什麼是演員

就是那些代打排位的 為了刷分上分快一起排 然後排乙個到對面去,基本就一指令碼機械人一樣,反正就像演員一樣買裝備補兵 看不出什麼破綻,一般都是都是代打排位的小號,英文本母數字什麼的永遠不會說話,反正演員在你們那邊就坐等20 一些故意坑你輸的人,但是你總找不到他們是怎麼坑輸你的。比如玩諾手,他故意上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