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交火問題,apu和GPU交火的問題,求大神解答

2022-10-20 10:05:05 字數 2030 閱讀 9356

1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apu實際上支援交火,但是你想想,兩款不同的顯示卡在一起交火效率高嗎?所以說這種交火只是用來提公升一下效能而已,高階的和apu交貨火提公升微乎其微。hd8470的確比hd6670的效能差,雖然前面的數字大,但那只是指的是第幾代,並不是效能,比如hd7970就比r9 280x的效能強吧。

不過如果是同一代顯示卡交火,效率會高一些,所以hd8470+hd8670d的交火系統效率應該比hd6670高,但總體效能卻不一定好

附上一張筆記本顯示卡天梯圖,希望有所幫助

2樓:盈曉禚浦

a8-3870k最高只能與hd6670交火,不能與hd6770交火。與hd6670交火後,基本可以達到hd6770的水平。

apu和獨立顯示卡混合交火,那麼問題來了,顯示器接哪個?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接在主機板上,然後按bai照下面的du步驟進行設zhi置:

第一步:確定你dao的顯示輸出線接在主機板的介面版上(不是權接在獨顯上),此時不要插獨立顯示卡,接好其他配件後開機,進bios,在chipset選單的gfx項中把primary video device設定為igd video,然後把surround view設定為enable,儲存設定,關機。注意,surround view必須設定為enable。

第二步:插上獨立顯示卡,開機進系統,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在新版的顯示卡驅動中依次點選「首選項-radeon更多設定-遊戲-amd radeon dual graphics-啟用amd radeon dual graphics",同時選中顯示」amd radeon dual graphics狀態圖示(適用位置)「。

第三步,新增你想玩的遊戲或程式到可切換顯示卡,為其配置高效能顯示卡。為每個要交火的遊戲新增單獨的配置檔案,如果不新增配置檔案大多數遊戲將無法交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插哪個全行。一般來說是接在效能比較強的顯示卡上。

哪個顯示卡跑分高一點就接在哪個顯示卡上吧。

apu和gpu交火的問題,求大神解答.

5樓:琦麥

有些遊戲原生不支援交火,所以開了交火也沒用。

比如cf,lol那些就不支援交火。

支援交火的大多數為歐美大型遊戲。

apu交火後對圖形處理效能有多大提公升。

6樓:

apu它只是口頭說支援交火,並且忽悠那些不懂得人。

apu沒有獨立的視訊記憶體,是使用物理記憶體來當視訊記憶體用的,記憶體要比視訊記憶體慢上好幾倍。這就導致的利用記憶體的顯示卡顯示速度要比正常的顯示卡顯示速度慢好幾倍。而因為這樣的效能過於低下,所以根本就不適合和真正的獨立顯示卡進行交火。

a卡的cf交火是以效能最低的顯示卡為主卡來進行計算,所以你有乙個效能略高的獨立顯示卡,和你的整合進行交火,那麼得到的效能是:整合 < cf交火 < 獨立。

對於整合來說,效能會提成50%左右的效能,而對於獨立顯示卡來說卻是降低了許多效能。若交火,建議你購買乙個和你集成功率差不多的顯示卡進行交火,便宜,而且效能和高階顯示卡交火的效能一樣。因為整合做主卡根本就攝取不了高階顯示卡的那些效能。

但我個人還是推薦你直接買乙個高階顯示卡直接使用高階顯示卡,理由是,就算你買乙個低端顯示卡和你的整合進行交火了,那麼你的效能是提公升30%-50%左右,而電費卻是多了200%。而且相容性也並不是每個遊戲都支援cf的。

7樓:沒錢的老張

理論10~20%,實際應用提公升不大,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8樓:ok劉增龍

目測是看不出來,但是肯定會提公升一點點。

apu和獨顯交火

9樓:匿名使用者

1、apu和獨顯交火這個是有條件的,並不是所有的獨顯都能和apu交火。

2、現在能和apu交火的獨顯都是低端獨顯,如:r7 250、hd6670、hd6570、hd6450。

3、即使是最新的整合交火了,效能也只比r7 250高一點,基本最多也就hd7750的效能。

關於分線盒和網速問題,分線盒和網速的問題,求解答

關鍵是辦理的頻寬夠寬。頻寬 512kbps 8bit 64 k s 頻寬 1mbps 8bit 128 k s 頻寬 2mbps 8bit 256 k s 頻寬 3mbps 8bit 384 k s 頻寬 4mbps 8bit 512 k s 頻寬 8mbps 8bit 1024 k s 1mb s...

我的感情問題,求大家幫忙,我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面對著2個家庭,有時候很難去決定,二個人是否在一起,並不是看二個人是否真心的相愛,也要看看二個人的家庭是否能夠互相接受。其實,這個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假如能夠憑心靜氣的去商量,不知道是否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呢?重要的是她對你的態度是什麼,是不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不捨,而她也願意一起,...

關於怎樣玩好lol英雄聯盟狗頭的問題求大神答詳細點謝謝謝絕複製

狗頭是乙個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你前面所需要做的就是安心補兵。他就指著q輸出傷害了。然後就是無腦肉。建議神裝水銀鞋 對面沒控就布甲或三速鞋 狂徒,冰拳,軍團,貪慾九頭蛇,冰心。當然出裝也要看陣容,玩的好的人基本上都是看情況出裝。而且每個人玩法不同。想我習慣先出腰帶,然後小冰錘,看情況出不出大冰錘。狂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