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到麗江,有什么景點嗎,國慶到麗江,有什麼景點推薦嗎

2022-10-20 09:35:13 字數 664 閱讀 5723

1樓:

國慶是旅遊旺季,去麗江的話最好提前把客棧定好哦。在麗江,玉龍雪山是精華景點之一,4600公尺的高峰等這你去挑戰呢。麗江的茶馬和古鎮是密不可分的文化,我上回就去了拉市海騎馬,體驗了下馬幫販茶的生活。

時間充足的,可以去下瀘沽湖,聽摩梭人講講他們的愛情故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2樓:

最有名的是麗江古城,麗江古城裡最有名的是納西(現有僅存的母系氏族)的民族風情,包括納西文字(圖畫文字,類似於我們祖先用的甲骨文),納西古樂,納西服裝,納西民居(可到買張當地的手繪版地圖,非常有特色,看幾個經典的農家小院,味道很濃,很有意思),另外納西舞蹈,納西繪畫,紀念品也非常不錯,特色的飲食與些與藏族像,如奶茶,但更精細一些。另當地的一些傳說,古蹟什麼的也很有意思。

其次是玉龍雪山,海拔5000多公尺,不需特殊登山裝備,不需要提前登山訓練,帶足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乘索道登攀的極少數的雪山。

虎跳峽,長江沿線最險最有名的峽谷之一。

麗江古城城郊有黑龍潭(景色很漂亮的公園)和木府(古時候當地土司的宮殿),也非常有名。

多查查當地的資料,看看自己對當地什麼最感興趣,列一下要去的目的地選單和要達成的數個心願,去乙個勾乙個,如果都達成,或基本上達成,這樣回來時,你會感覺到收穫很豐富,我用過這個辦法,極好。

願你不虛此行。

大理古城到麗江的交通及行程,大理到麗江,有什麼交通方式最方便呢?

大理客運站 古城發車處 位於大理古城內,有開往昆明 麗江等地的長途車,途經下關。下關客運站 位於下關建設路。車站主要運營發往大理所屬郊縣以及昆明 麗江 香格里拉 六庫 騰衝 瑞麗 景洪等省內地區的長途客車。發往麗江的長途汽車每半小時一班,最晚一班發車在下午6 30,3個半小時抵達麗江,票價45元。早...

泉州有到麗江的旅遊團嗎

有肯定是有的,不過跟團過來其實也便宜不了多少,而且玩又玩不好。來麗江古城我有兩個建議,乙個就是不要跟團,乙個就是不要住酒店或酒店式的客棧,因為你是來旅遊而不是休養,你是來體驗納西特色,而非上海某個高階酒店。來麗江玩建議住在古城的客棧內,價錢相對低廉,但是享受到的民俗風情絕對超值,來麗江古城還住古城外...

攀枝花到麗江有火車嗎,攀枝花怎麼到麗江,,

無直達車次,可在廣通北站中轉一次 車次 k1501 發站 攀枝花 05 48 到站 廣通北 09 02 歷時 03 14 硬座 29.5 硬臥 75.5 80.5 83.5 軟臥 115.5 121.5 車次 k9613 發站 廣通北 11 21 到站 麗江 18 10 歷時 06 49 硬座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