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情感問題(婚外戀)求高手解答急急謝謝大家

2021-08-14 15:31:43 字數 1602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這麼說,95%左右,哪女的還要回來鬧的。第一,只帶小孩沒有工作,就沒有了收入**, 生活就成問題。第二,滿嘴是謊話的人她能信嗎??

這5%,我本來想寫100%的。留點希望吧!

你現在能做的,兩條,一是等。等事情解決完了再插入。

二是:"閃",要以最快的速度結婚,領證,辦酒席,最好能離開老家。離不開的話就做好準備。要鬧,你陪她鬧。同時要做好帶他們的孩子的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現在你應該迴避一下,如果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就讓他跟她老婆把問題處理好了再來找你,你現在處在那個位置太尷尬了,你不是說他們沒有辦結婚證嗎?那他們本來就不是法定的夫妻,那就不會辦什麼手續啊,只要寫個協議書,以後小孩誰扶養,不扶養的那方每個月給多少生活費,他們兩個之前有什麼共同財產沒有,那些全部要考慮到,就不怕她以後來**了,這種事情是很麻煩,很傷神啊,但是如果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就要一起面對,最後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本來理在你這邊,但是如果你處理不當的話,可能最後受傷害的是你.

既然你和她老公這麼相愛,你能否做到先不要與他構成事實婚姻,同時讓他與他老婆分居一年,如果他老婆回來,就談離婚,如果不回來,那麼分居一年之後也必須離婚了.

如果他們沒有離婚之前,你就搬進他家住,最後,他老婆又可能告你們的.

何況,他們還有個孩子,在關鍵時刻難免會因為孩子最後的形勢會逆轉的.

小心,要學會保護自己哦!

4樓:排解憂惑

我說你自己也太急了.人家老婆前腿邁出家門.你就進人家的家庭了.

這樣做.其實對你個人很不好.就算你跟他的感情很好很合適也要把握乙個度的問題.

作為他老婆來說.肯定會怪罪你.也會以為之前有了你,才使她原本還過得去的家就這麼整沒了.

也許心不甘.還會回來找你們.雖然他們倆沒有正式的結婚登記.

但人家有孩子.一同生活了這麼長時間.也算是事實婚姻.

我想.法律上也是認可的.我覺得.

你現在要做的是.先從他家裡搬出來.(又不是搬出來就見不著這個男人了)等過一段時間.

他們徹底分開了斷了.再和他同居不晚.慢慢來嘛.

著急啥呢?

5樓:

這種事情自然是男人解決了 你好像說他們沒結婚證 沒有結婚證怎麼算結婚啊 法律不支援嗎 還是丟了? 建議找個律師好好諮詢一下把

6樓:南特的海

她千錯萬錯也是他的老婆,你千難萬難也是小三。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下圖第三題,急求高手解答,要**,謝謝,急求,**等!

7樓:資料**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else

else

}return 0;}

c語言二級小問題,急求高手解答,謝謝

8樓:惲潤

a=123.1234 printf("%3.3f",a);

輸出 :123.123

3 取前三整數 0.3 後3位小數

情感專家諮詢,我有一段婚外戀倆人都愛的很純潔,也很愛,但倆人都

那麼如果是有自己的家庭 是必須要 放棄不好的雜念的 這個毫無懸念 你們是一對感情道德高尚的人,你們的做法非常完美,不要為為這事而困擾,把對方當作同性朋友就可以了 婚外戀不是想要不想要的問題,和所有的感情一樣,是那麼純真,深刻,邂逅了真正愛的人,但遇到錯的時間!這份痛苦的遲來的愛 關係著兩個家庭的幸福...

關於法律的問題,求高手解答,求高手解答!!法律的相關問題!!

您好 1 你如果自己承認借了錢,那麼就屬於民事借貸,警察是沒有辦法處理的。2 你姐夫將人打傷了,如果對方去鑑定構成輕傷以上,那麼你姐夫可以被判處故意傷害罪。輕傷以下,可能被處以行政拘留。另外還需賠償傷者損失。這有兩個問題需要回答。第一,你哥被騙的問題 當事人 你哥 不訴的話,你們是沒有代訴權的。通俗...

oppofind7的問題,求高手解答下

恩簡單,開啟所有應用,找到個人資訊保安,找到應用,允許 定位許可權,就不會再提示了呢,提醒是因為那些應用開始使用定位,你如果沒差的話可以不要提醒了,那個許可權監控是為了個人資訊不被洩露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地的問題。求高手解答!看表面就可判斷土壤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