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顯示卡和顯示器解析度的問題,求大家指點

2022-07-01 19:35:03 字數 959 閱讀 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powerstrip的幫忙了,powerstrip軟體的功能非常豐富,利用這個軟體,我們可以給顯示卡增加我們需要的解析度,檢視顯示器詳細資訊,對顯示卡進行超頻。用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中的powerstrip軟體圖示,選擇「option-perferences」,然後在「language」中選擇「中文」,選擇「顯示器屬性-配置」,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高階計時選項」,然後再選擇「自定義解析度」,就可以手工為顯示卡來增加新的解析度了。這時軟體會將顯示卡可以支援的解析度全部顯示出來,任意的選擇乙個解析度,然後在右邊的新建解析度窗中,分別將「活動畫素」設定為1440和900,然後再點選「新增新的解析度,就可以直將在顯示卡所支援的模式中增加該解析度了,最後點選「確定」依此關閉所有的視窗,這時我們再開啟顯示屬性,就可以直接選擇1440×900的解析度了.

自定義分辯率確實能夠解決一些實際問題,但是仍然有一些比較老的顯示卡即使通過以上方法,也無法支援1440×900的解析度,這個大家要明白。

2樓:帥帥老爸

你需要把顯示器的驅動安裝上,這樣顯示卡驅動就能夠識別出顯示器了,並為此顯示器配置適合的解析度,最大即是1440*900.

3樓:匿名使用者

845gl是可以上寬屏解析度的,更新成最新的驅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可能是精英的!!!

有可能你的板載顯示卡上不了高解析度,別說板載了,就是有些獨立的而且是現在pci的顯示卡都上不了高解析度

這樣,你先換乙個驅動,不一定是最新的,看好驅動介紹裡邊一定要有你這顯示卡的型號!!!!

之後再進bios裡,有乙個調視訊記憶體的選項,你的預設應該是64m,你把他調成128m,如果有256的話調成256m的,再試試,應該差不多了

要是這樣還不行!!!!唉,不說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下聯想的人員 他們有辦法解決

顯示器和遊戲解析度問題

液晶顯示器和以前的crt顯示器不同,需要設定為最高解析度下才能達到最佳顯示效果,而解析度大了之後對顯示卡的要求就高了,如果你不玩主流的大型遊戲,只是上上網什麼的到是可以,否則你的顯示卡可能就不能滿足要求了,我現在的機器是奔騰e5200,9600gt,2g ddr800記憶體我都沒換1680 1050...

4k解析度顯示器搭配2k解析度顯示卡會怎麼樣

也可以使用的。只是顯示卡限制了顯示器的解析度。也就是說,在系統中最大的解析度就只能調節為2k,4k顯示器將工作在2k解析度。4k顯示器搭配只能達到2k解析度的顯示卡,依然可以顯示,但是解析度只能達到2k 現在主流的顯示卡高畫質介面 dp hdmi 都能達到4k解析度 最大只顯示2k解析度 4k顯示器...

顯示器的解析度怎麼調才好啊,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19寸寬屏顯示器必須使用標準解析度1440 900才會清晰 2.寬屏與普通尺寸不同,在使用1280 1024解析度時畫面會變形失真,字型不清晰 3.液晶顯示器只需要使用60hz重新整理率,因為液晶重新整理率多少都不會閃 4.目前多數顯示卡都支援1440 900解析度,不支援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