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搜作文,怎麼可以搜作文。

2022-10-19 20:40:31 字數 1554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種陽光

每天都伴隨著日公升月浮來享受著陽光的洗禮……

有這樣一種陽光叫溫馨,有這樣一種陽光叫鼓勵,有這樣一種陽光叫友誼,有這樣一種陽光叫關心,人生有太多的難關要過,每過一種難關便體會到一種陽光。

失敗的天空中有這樣一種陽光,它帶你走出那悲傷的空間,它帶你走向下次的成功。不要為一次的失敗而沉浸在傷感與沮喪中,在失敗的時候抓住那束陽光,和那陽光一起走向最燦爛的明天。

寂寞的空間裡有這樣一縷陽光,它會帶你走出寂寞,擺脫煩惱,他將讓你擁有友誼和朋友,只要擁有了這束陽光,,你一定會走出寂寞的空間,再次感受到與朋友在一起時的興奮。

謊言的世界裡有這樣一種陽光,讓你在真實與熾熱的心口徘徊,只要你堅信在謊言的世界裡也有真誠,那麼無論多麼黑暗的世界也會讓你赤紅的新照亮,永久不衰,讓你再次感受到真誠所帶來的喜悅。

傷心的地盤裡有這樣一股陽光,它讓眼淚不再落下,它讓憂傷落荒而逃,它把你帶出傷心的地盤,它把你帶去快樂的地方,在那裡有乙個忘憂谷,讓你忘掉一切一切不該有的惆悵與淚水的結晶。

有一種陽光叫自信;有一種陽光叫友誼;有一種陽光叫真誠;有一種陽光叫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把握每一束陽光,用各種陽光去溫暖有些人堅若冰石的心靈,用每一縷陽光讓每個人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又是一天太陽公升起時的喜悅,又是一日夕陽落下時的惆悵,卻又是一夜孤月寒星的孤寒……

2樓:皮卡堂18美小芳

可以在關於作文的**裡搜尋或者可以直接把要搜的作文名打出來進行搜尋

搜作文可以是怎樣搜好的?

3樓:

搜乙個動詞,我們可以說在網上蒐集好的資訊來拓展你的寫作思路。

怎麼樣搜尋作文

求乙個可以搜尋作文的** 5

4樓:匿名使用者

搜作文網:www.searchzw.com

5樓:火龍g財經

我就要作文網www.591zw.cn

怎樣搜尋這個作文?

6樓:塔濱海

把題目點上,然後點搜尋,再不出來就到另乙個**看看

電腦上有什麼軟體可以搜作文

7樓:1997排長

作文之星」是一款能由電腦自動書寫作文的中小學生作文寫作軟體,有了她,可以讓你從此不再為寫作文而煩惱,您只需輕輕點選幾下滑鼠就可以由電腦自動寫出令你感到滿意的優秀作文。軟體內含強大的作文寫作題材庫(總字數超過一千萬字,約合50本作文書的容量)可以用它書寫出超過一萬篇不一樣的作文,而且作文寫作題材庫可以隨意擴充。軟體內還帶有三千五百多篇全國各地的優秀獲獎作文,只要點選滑鼠就可以自動套用:

-)在軟體中您可以選擇「電腦自動」及「作文模板」這兩種方式書寫作文,熟練使用軟體後,用「電腦自動」方式寫出一篇千字以上的優秀作文不需要一分鐘的時間。軟體還集合了多種寫作輔助工具「辭海成語辭典」、「唐詩精選」、「宋詞精選」、「元曲精選」、「名人名言」、「歇後語精選」、「詞彙查詢」等等18種寫作輔助工具

幫忙搜作文

作文 潤物細無聲 風,無聲,吹綠了大地 愛,無言,滋潤了心田。曾經認為,父親是個感情遲鈍的人。小時候放風箏,陪我的是我的母親,撿風箏的是我的父親。學習騎自行車,扶起摔倒的我的是母親,站在一旁喊著讓我爬起來繼續的是父親。小時候闖了禍,打我的是我的父親,給我上藥的是我的母親。舉辦生日聚會,陪我吹蠟燭的,...

搜作文叫保護公園的花朵,搜作文100字叫保護公園的花朵

公園裡的花不能摘 仲秋的一天,奶奶帶著弟弟小剛到公園去玩。公園裡有亭子 假山和長椅,還有很多好看的花草樹木,最吸引人的是菊花展覽。公園裡的菊花可真美,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再看那形狀,也各不相同。小剛看著看著,被一朵花瓣向上捲起,又大又紅的花所吸引,伸手便要摘。站在一旁欣賞菊花的姐姐看到後,...

搜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搜尋童年趣事作文

開頭以關於童年的妙句看開頭 例 童年就像乙個繽紛的大舞台,我們在上面上演一場場有趣的故事 下一段以 還記得我 例 還記得我一年級時的乙個夏天 為引入 然後就開始寫過程 把心裡想的 動作 語言 環境 多寫生動的句子 最後一自然段可以寫 如今回想起這件事自己還不時哈哈大笑起來 加油吧,對了可以分別到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