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搜初中數百字的作文,隨便搜一篇初中數百字的作文

2022-01-16 12:33:33 字數 4079 閱讀 3466

1樓:北師張老師

合作與奇蹟 三月叩響了春的大門,百花綻放,嬌豔無比。引得路邊的行人都停下腳步,嗅著空氣中陣陣芳香,心情格外舒暢。可是,在這和諧的美景中,一棵枯樹破壞了它們的整體美,讓沉浸在美景中的人們總感覺有些礙眼。

萬物吐綠時,它沒有抽芽,因為它的生命已經終結了。它不能再繼續它的使命了,因此在燦爛的三月,它是孤獨的,沒有人青睞它,除了鄙視的目光。 和它一樣被冷落的還有一棵牽牛花,它已在冬的懷抱中醒來,準備迎接新的春天。

可它無處生長,因為它要借助別人的肩膀來支撐自己柔弱的身軀。它四處求助,但那些怒放的鮮花、碧綠的樹都只是昂著它們高傲的頭,嘲諷地說:「什麼,借人依靠?

這不等於是貶低了我們?你還是別做夢了!」牽牛花被它們譏諷得垂下了頭,眼中滿是晶瑩的淚花,不知如何才能找到歸宿。

在絕望時,冥冥中傳來一陣聲音:「到這兒來吧,我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牽牛花如同在茫茫大海中抓住了一根救命草,它帶著贏弱、顫抖的身軀攀上枯樹。

清晨,當太陽未露出它的笑臉時,露珠在枯樹上跳躍著,輕輕地將牽牛花從夢中喚醒,把天下最純的水給它飲下。當太陽的溫暖灑滿大地時,枯樹和牽牛花一起聊天、談心。夜幕降臨,它倆在皎潔的月光的陪伴下安然入眠,夢中還帶著甜甜的笑。

朝朝暮暮,春在悄悄中離去,昔日嬌艷動人的鮮花也凋零了它們最後一片花瓣,那光禿禿的花枝在微風中搖曳,分外孤寂。花兒們不停地詛咒著,噁罵著時光的無情飛逝。但它倆卻沒有一絲怨言,相互扶持,忍受著炎熱的曝曬,不停地相互安慰。

同時,它們也是高興的,因為牽牛藤的葉子已經很茂盛了,並有了花骨朵。它們企盼著牽牛花綻放的那一天。 一天早晨,枯樹被一陣幽香喚醒,睜開眼睛——驚住了。

牽牛花開了,那白色夾雜粉紅的花開滿了整個藤蔓,也開滿了整棵枯樹,它們相視一笑,彼此的眼中注滿了真情。 當人們和往常一樣路過此地時,不經意間就發現了世間的最美,讚嘆中更多的是對那種合作精神的欽佩。每乙個過路人都不由得對這幅美景肅然起敬。

枯樹支撐著牽牛藤,牽牛花點綴著枯樹——這便是奇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走夜路

在我的人生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第一次,它們像漫天繁星一樣,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其中那第一次走夜路的經歷,是這些漫天繁星中最璀璨的一顆。

拔開時間的迷霧,我又回到了那個夜晚。

那個夜晚,寂靜得令人害怕。一輪皎潔的月亮懸在黑漆漆的夜幕上,把清涼的月光灑在大地上。而那昔日的漫天繁星,只有幾顆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夜空中,眨著它們興奮的眼睛。

我去舅舅家做客,結束時已經是三更半夜。

舅舅笑著說:「我送送你吧!」

我很想要舅舅送我,但我還是說:「謝謝,不用送了。」

就這樣,我乙個人踏上了征程。」

瑟瑟的寒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龐,不禁讓我的恐懼感倍增,心裡開始胡思亂想:那跳動的殭屍會不會在背後偷襲,那渾身包滿白布的木乃伊會不會在大街上橫衝直撞,那發著淡淡紫光的鬼魂會不會來抓我,那……

此刻,我的手不停地抖了起來,呼吸加速,腳步加快。

我漸漸地在心裡不停地說服自己:這個世界沒有殭屍,也沒有會動的木乃伊……但是我的恐懼感還是佔了上風,還是不往發抖。回頭看,已經離舅舅家很遠了,我很想打退堂鼓。

但我想著舅舅嘲笑我膽小的樣子,我不得不繼續前行。

漸行漸遠,我已經走出燈光所能覆蓋到的範圍,四周一片漆黑,這時我才明白所謂的「伸手不見五指」是這個概念。

這時,響起了一陣怪聲,「咕——咕——咕……」當時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聲音,慌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我拔腿就跑,其速度比火箭還快,因為我總覺得後面有殭屍在追我。

跑了一會兒,我汗流浹背,上氣不接下氣,小腳後的肌肉痛得快支撐不住身體,我只好停住了腳步,回頭看,什麼都沒有。心想:殭屍應該被我甩掉了,應該安全了。

我繼續向前走。突然,在黑暗中我隱隱約約看見乙個「小東西」從一邊跑出來,一動不動地在離我兩公尺的地方停人,我不經倒吸倒吸了一口涼氣,立馬停住了腳步。心裡不停地猜測:

這是什麼東西,是殭屍嗎?不,殭屍沒有這麼小,是幽靈嗎?有可能。

那它為什麼不來抓我呢?難道是暴風雨之前的平靜?聽說幽靈眼神不好,我不動,它就看不見。

於是我也一動不動。

就這樣我不動它不動地僵持了十分鐘。

這時,那個「小東西」邁開了腳步,我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來。「撲通,撲通!」我的心已經跳到了噪子眼。

那個「小東西」越走越近,我的心也越跳越快。走到跟前了,我屏住了呼吸。那個「小東西"後面有乙個棒子樣的東西左右搖動,大概是在磨刀霍霍了吧!

「撲通,撲通,撲通!」我的心,跳的速度己超過光速。那個「小東西」好像還張開了嘴,是不是要吃我了——

「汪!汪!汪!」這聲犬吠打破了寂靜,我湊近一看,原來是我曾經餵養過的乙隻流浪狗。我長舒了一口氣,真是虛驚一場。小狗又不停地用前腳抱著我的大腿,怎麼也甩不掉。

我就和這只小狗一起走,心裡不經踏實了許多。抬頭仰望夜空,月亮是多麼潔白,好似一塊美玉。星星雖然很少,但是也有一種別樣的美感。剛才還覺得害怕的怪聲,現在才聽出這是鳥鳴。

漸漸地,我習慣了這個漆黑的夜晚。我聽著鳥鳴與犬吠,啍著小調與歌兒,我不經陶醉在這個夜晚。在陶醉中,我不知不覺走到了家門口,推開門,父母早已熟睡……

那一次走夜路的經歷,讓我的心靈接受了一次考驗,不再會害怕黑夜。

未來的路還長,其中途一定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來阻擋,但我不可以害怕。只要勇於面對這一切,這樣就會發現,這只是自己嚇自己。只要用滴水穿石的決心和鐵棒磨成針的毅力跨過這一切困難,前方便是成功的彼岸。

找一篇作文 150字左右 適合初中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乙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東方紅」激昂了別樣的金秋十月,一曲「中華誦」又唱響了舞動的紅旗。金秋的十月,收穫的季節;琴弦奏出一曲流水般的旋律、不同的舞、不同的服飾於天安門前翩然起舞,歌起琴響舞飄然激昂了藏於心深處的那份深情和中國魂。泱泱華夏古國,五千年的悠悠歷史,誰在訴說著它不老的傳奇?

唐詩三百首,見證著數載的春夏與秋冬。二十四史、二十四節氣韻藏著多少動人的傳說?五月的端午祭祀了誰的亡魂,《離騷》之作可曾有人記否?

八月佳節思鄉濃,誰知浪子的思鄉結?飄動的紅旗是革命者用自己的鮮血染上的鮮紅,感染了金秋十月一片紅。飄逝的歲月,揮之不去的記憶。

那年的十月,***在天安門前的宣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濕潤了無數人的眼眶,慰問了逝世的靈魂。翻閱過去的歷史,走過血雨腥風的中華,終於在那個金秋十月收穫了最美的果實。金秋十月,我們激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啊,500字都行

搜尋一篇討論的作文兩百到三百字左右

6樓:孝道園報單中心

每一種花,都代表了不同的個性,因為媽媽喜歡花的緣故,所以我家養了許多花,有月季花、燈籠花……但我最喜歡的是燈籠花,它還有乙個由來呢!

有一段時間我寫作業、學習都很好,媽媽就給我買了一盆燈籠花,現在它長的枝繁葉茂,花也開得特別茂盛,可這期間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看見燈籠花打骨朵了還沒開放心裡很著急,雖然每天都澆水,可還是沒開!就趁著媽媽不注意把花骨朵掰開了,我就拿來了許多許多的彩筆塗上了幾筆,它馬上又變成了「彩色」,又過幾天,花瓣很快沒了顏色,枯黃、打蔫。

這時媽媽並沒有怪我,媽媽笑了告訴了我:「花和人一樣都要慢慢長大的,如果拔苗助長的話,反倒會死得很快,只有經過精心的培育,細心的養護和耐心的等待,才能長出美麗的花朵。其實乙個人從小到大也是要經歷磨練,才能長大成才。

」這件事告訴我乙個道理,拔苗助長破壞自然規律只能適得其反,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就會有所收穫。

我的家鄉在漢川作文三百字搜不到,我和家鄉作文三百字左右

吃飯時因為這一期的 我們愛科學 到了,我特別想馬上看完裡面的精彩內容。可今天媽媽在家吃飯,我就不能執行完美計畫了。可惜呀,可惜!有了,乙個錦囊妙計從我空白的腦海裡跳出來。吃飯時,我吃得慢悠悠的,比蝸牛爬行的速度還慢許多倍!媽媽吃完後,繼續忙她自已的事。哈哈!我心裡一陣得意,連忙把就藏在餐桌子底下的書...

遊記作文三百字左右,寫一篇遊記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星期天,爸爸 媽媽帶著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乙個大花壇,花壇裡用石頭 水泥造成的大象 小鹿 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著,像是在歡迎我們呢。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著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乙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棕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

醉人的春天寫花的作文五百字,一篇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醉人的春天 春天的景色是多麼的漂亮 美麗啊!春風悄悄地走來,它把燕子給召喚過來了,它吹著柳樹,柳樹輕輕地搖動著 它劃過湖面,湖面的水輕輕顫動。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它輕輕的,聽不到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一樣,特別清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