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波蘭是歐洲的南韓,是不是黑的過分了

2022-10-19 21:20:04 字數 936 閱讀 2874

1樓:梁鈺堃

確實黑的太過分了。波蘭在16世紀是歐洲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波蘭曾經做到的南韓幾乎乙個都沒有做到。

為啥說歐洲有波蘭,亞洲有南韓

2樓:騎士也瘋狂

這倆國相似之處很多。也難怪。小國的人被欺負久了,打心底的自卑

3樓:雅典波羅

波蘭跟南韓都是以yy聞名世界的……

南韓就不說了,波蘭人在歐洲以反覆無常聞名,屬於德來則事德,俄來則事俄的牆頭草;在歐洲處於二流地位,但是又常常以大國自居,在民間經常有著向德國俄羅斯索要領土的呼聲(汗,不怕被再一次瓜分麼);波蘭人也相當表裡不一,在國外則對法國德國人畢恭畢敬,回國了就對外國人大加貶損= =反正就是讓全歐洲都討厭的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似乎沒有聽過這種說法。

我想應該是它們兩國的地理位置很優越吧。

南韓位於東北亞朝鮮半島上,對於中國,日本都有很大的作用,朝鮮半島是整個東北亞,甚至關聯美國安全局勢的重要點。

對於波蘭我不是很清楚,或許對於西歐和東歐有重要關係吧,或許跟俄羅斯,北約有一定的牽扯。

我也不怎麼清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的思考有一定的引導作用。

波蘭為何會被稱為是歐洲的南韓人?我覺得不是更像歐洲的蒙古國麼?

5樓:燈搖曳徒添傷悲

那是因為波蘭是歐洲新興的經濟發展迅速的國家。波蘭工業發達。波蘭2023年的人均gdp達到11288美元,採礦業以煤及褐煤最重要,煤炭儲量居歐洲前列。

主要礦產有煤、硫磺、銅、鋅、鉛、鋁、銀等。2023年硬煤儲量為453.62億噸,褐煤139.

84億噸,硫磺5.04億噸,銅24.85億噸。

琥珀儲量豐富,價值約近千億美元,是世界琥珀生產大國,有幾百年開採琥珀的歷史。

以前的朝鮮和南韓是不是同國家,以前的朝鮮和南韓是不是同乙個國家

是的,以前是乙個國家,公元1世紀後,朝鮮半島形成高句麗 百濟 新羅三個古國。公元7世紀中期新羅統一了朝鮮。公元918年,朝鮮國王王建定國號為 高麗 建都於松嶽。1392年,高麗三軍都制使李成桂廢除了高麗第三十四代王,自稱國王,並改國號為朝鮮。2001年8月,高30公尺 占地10萬平方公尺的朝鮮 祖國...

南韓暴雨是不是受颱風黑比格的影響呢

南韓最近暴雨,連續下了40多天,很多地區都受到了暴雨的災害。有些地方水浸很嚴重,有些地方甚至造成山體滑坡。南韓暴雨很大部分原因是受到颱風 黑比格 的影響,這次的颱風風力很強大,南韓首爾地區和中部地區受到颱風環流的影響,持續突發暴雨。南韓多個地區都持續暴雨,引起了洪水和山體滑坡的現象,首爾漢江時隔九年...

(女人,是不是都是這么的狠心?說過的話當放屁,過了就算。女人是不是都這樣

先冷靜下來。讓我們分析一下問題,到底是遇到什麼事,會讓你發出這樣的感慨。其實如果她背叛了誓言,也要看是否是真的背叛。我們看過許多愛侶,曾經相愛,分手後即便難以開口,也是深深愛著對方。那麼,這樣的事情會不會發生在閣下身上,希望不會。我想說的是,她背叛誓言,是在什麼情況下,如果只是情急之下的氣話,或者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