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作文離開也是一種美麗的痛,作文《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2021-03-04 08:54:00 字數 4622 閱讀 6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好比感情,愛過了,才會懂得什麼叫做傷痛;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放棄或堅持。在不斷的失去或得到當中認識自我,慢慢成長。

才發現,其實生活不需要太多無謂的執著,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什麼東西是真的無法割捨的。 這一路行來,情深緣淺,能走到今日,實屬不易。輕輕的抽出手,和你道聲再見,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你,身邊的風景亦顯得格外美麗。

曾說過愛你的,至今,仍然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我愛那空谷幽蘭、四季美景,愛它,卻不能攬它入懷,只能任之行色匆匆,悄然逝去。

緣也許只有今生沒有來世,喜歡一樣東西,就會學著珍惜它,使之更顯得彌足珍貴;愛乙個人,就要讓他幸福,使他快樂,讓這份愛更真摯。我無法做到,所以選擇了放手。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更是一種不想去想而不能不想的無奈,當你不經意想起我時,我已經想你好久了......

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不是嗎?

作文《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開,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傷痕的愛並不一定就最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綣;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得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殫精竭慮,費盡心機,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已無法計算。 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會被發現,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划算的。

有些東西「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看」。一旦得到了它,可能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如想象中的那麼好, 所以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誰說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有時候,留住了愛人的人,卻留不住愛人的心。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因為她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 所以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有一首歌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溫和的春風吹來,一股淡淡的桃花香飄來,轉眼間,我已在小學度過了六個春秋。看著一朵朵飽滿而稚氣的桃花綴滿枝頭,我不禁想起了六年裡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情,彷彿就在昨天,雖然這些事情已經過歲月的泥沙不斷的沖刷,但是我依然能記得如此清晰,是因為它們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長在了我濕潤的心田裡。

六年前的我,是乙個天真而無知的兒童。記得老師拉著我的小手,帶我入校,把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總是用那和藹的目光來鼓勵我們,激勵我們,讓我領略到學習的快樂。

五年前的我,是乙個調皮而可愛的兒童。記得一次上體育課時,由於我缺乏鍛鍊,在跑步的時候摔了一跤,於是幾個同學就過來扶我到教室裡休息,並且找醫務老師來給我上藥。同學們的那種認真的表情,讓我感受到了真摯的友情。

四年前的我,是一名已有一定知識的少女。這麼多年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坎坷,老師都一直和我們一起去面對。但老師鼓勵我們的目光,卻不像原來那麼和藹慈祥,炯炯有神的眼睛裡多了幾分嚴厲,並讓我們明白人必須經歷過磨練才會有收穫。

……如今的我,是一名即將離開母校的六年級青少年。雖然快離開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那乙個個與同學之間的瞬間、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尤其不會忘記給了我六年照顧、六年教導、六年哺育的老師。

時間早已悄然逝去,無聲無息,讓人來不及遮挽。馬上要畢業了,小學時的快樂、輕鬆也將不再有了,我們在惋惜時也不免感到自豪,在傷感時也不免感到開心,因為我們即將成為初中生,會去迎接乙個嶄新的學校。

一段旅程的結束,意味著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我憧憬著初中的學習生活,時常幻想著初中會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想象我在初中會是乙個怎樣的人……未來的初中生涯引發了我無限的遐想與嚮往。

每乙份感情,每一程相伴都令我沉醉,但不能永久擁有的讓我們覺得留戀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離開母校既讓我覺得遺憾,但同時讓我感到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寒風吹來,一股淡淡的又夾雜著淒涼的月季花香飄來,原來是一朵月季離開了枝頭,轉眼間,我已在中專度過了四個月。看著一朵朵鮮紅的月季,再看看地上那一朵,我不禁想起了三年裡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情,彷彿就在昨天,雖然這些事情已經過歲月的泥沙不斷的沖刷,但是我依然能記得如此清晰,是因為它們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長在了我濕潤的心田裡。

三年前的我,是一名剛剛步入初中門檻學生。記得老師拉著我的思維的小手,把我領進知識的寶庫。在我考試失敗,老師總是用那和藹的目光來鼓勵我們,激勵我們,讓我領略到學習的快樂……兩年前的我,自己已經有了一定的學習思維……半年前的我,已經要面臨考高中的命運……這麼多年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坎坷,老師都一直和我們一起去面對。

但老師鼓勵我們的目光,卻不像原來那麼和藹慈祥,炯炯有神的眼睛裡多了幾分嚴厲,讓我們明白人必須經歷過磨練才會有收穫。

……如今的我,是一名已經離開了初中學校而步入中專學校大門的中職生,雖然離開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那乙個個與同學之間的瞬間、那一張張天使般的臉龐,更不會忘記給了我三年照顧、三年教導、三年哺育的老師。

時間早已悄然逝去,無聲無息,讓人來不及遮挽……畢業了,初中時的快樂、輕鬆也將不再有了,我們在惋惜時也不免感到自豪,在傷感時也不免感到開心,因為我已成為一名中專生,會去迎接乙個嶄新的生活。

一段旅程的結束,意味著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每乙份感情,每一程相伴都令我沉醉,但不能夠永久擁有的讓我們覺得留戀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離開母校既讓我覺得遺憾,但同時讓我感到美麗。

也許你會問:花兒的離去是它的無情還是枝頭的不挽留?那麼,我將告訴你: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同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什麼無情,也沒有什麼不挽留,該走的都會走,該留的就一定會留,,那麼,就讓離開成為一種美麗的痛吧……

這是我複製別人的,請原諒!!!!!

5樓:舞天漫風

當我八歲第一次走進小學校門,當我第一次看見以後要和我一起學習的老師時,這紅領巾還沒掛在我的胸前代表著我還不是少先隊員。但當我第一次看見學校的五星紅旗公升空時,這時我再過一分鐘就能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宣誓,讓六年級的同學為我們佩戴紅領巾,這時,我真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小時候,對這塊鮮豔的紅領巾愛不釋手,不管天氣多熱,我都不捨得摘下,生怕別人搶了它。

放學後,戴著它走走鄰居,炫耀自己是一名小學生,是一名少先隊員。可長大了成為了一名高年級學生,面對這塊紅領巾的態度就截然不同了,認為戴紅領巾是一件丟人的事,戴它只是忽悠檢查人員和老師,根本沒有一二年級時對紅領巾的喜愛。記得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因檢查人員來檢查時沒戴紅領巾而急忙在抽屜裡找,「哦終於找到了!

」聽到這位同學的聲音大家可就放心了,因為不用扣分了。可接下來的這一幕,讓人呆住了:這位同學那起紅領巾就往脖子上戴,根本沒折整齊,而且紅領巾像乾菜一樣。

就這樣,紅領巾戴好了,大家一看,「哇!簡直就是一條難看的『圍巾』嘛!」大家看了都忍不住都笑了起來,同時也為這位同學感到「悲哀」。

要畢業了,對這塊紅領巾的態度又改變了許多。從低年級的珍惜,到高年級的隨便,再到畢業時的不捨。這時我們的心中總會湧出這樣一句話:

不畢業該有多好啊!我們就沒有繁重的作業,就可以又佩戴這塊紅領巾。可時間早以悄然逝去,無聲無息,讓人來不及遮挽。

馬上要畢業了,小學時的快樂、輕鬆也將不再有了,我們在惋惜時也不免感到自豪,在傷感時也不免感到開心,因為我們即將成為中學生,會去迎接乙個嶄新的學校,但我不會忘記小學的六年生活,不會忘記陪伴我六年的紅領巾,更不會忘記我曾經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6樓:潭清安董丁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什麼無情,也沒有什麼不挽留,該走的都會走,該留的就一定會留。讓那些生命中的一瞬間深深刻在腦海裡吧!

同我們的友情,如若有緣高中再見。如若是彼此生命中的一瞬間,那麼我們把彼此記住吧!像一顆一瞬間的流星雨,美了,亮了。之後就沒有了,但那一瞬間卻永遠記住了。

我們都不知道緣分是怎樣的!也不知道緣分是怎樣安排的,但我堅信只要努力改變,世界就為你創造,想開一點,其實放手也是一種美的痛,最起碼在腦子裡有一段放不下的情,有個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傷陪你哭的人,都深深的印在了腦海裡。

我們還小不懂愛情,但我們知道我們是彼此的唯一,是什麼也無法替代的,我們知道我們是彼此心中的唯一什麼也替代不了,也沒有什麼可替代,是彼此心中的光明。離開了你們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但你們是我的信仰,我走下我的夢的動力,無論去那兒無論結局我們都是彼此心中的唯一。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可以聞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裡深深保留。

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離開之後心疼,而又有一絲回憶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彼此的信仰,相信緣分,是上天安排我見面,我想它也為我們鋪好接下來的夢了吧!就算沒有,我們一起去為彼此鋪路,因為有的你們我才覺得人生是快樂的,因為有你們我覺得我的世界不是黑白色,而是彩色的,你們的笑感染著我。

我深深的腦海裡全是你們的影子,閉上眼睛,看見你們笑了,哭了,累了,失落……

作文《什麼也是一種快樂》,作文《什麼也是一種快樂》800字

人生就像五味瓶 喜 怒 哀 樂。正是因為這五味瓶,組成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而對於快樂,其實很簡單。生活中處處洋溢著快樂,快樂很簡單,乙個手勢,乙個微笑,甚至是一段優美的歌聲,都是快樂最好的見證。快樂。可以讓在絕境中的種子,得到萌生,所以我們能不快樂嗎?曾經有一位學者,訪問過一位年紀過百的老者,當那...

高中作文享受也是一種養料,作文也是一種養料,800字

花朵在經過無數次洗禮後才綻放艷麗花瓣 雛鳥在經過無數次的摔碰後才學會展翅飛翔 太陽在經過無數次搏擊後才衝出雲霧。然而,夢想也要經過無數失敗後才實現。所以,失敗也是一種財富。成功與失敗,它們有著奇妙的關係。成功可能是人一生中尋求的東西,也可能是人一生中最高興的時候 但是成功也是失敗另一面。而失敗也是人...

有一種美麗叫作文有一種美麗叫600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平淡 平淡不是佔有,不是刻意去追求的,自然中的美麗是在捨棄中悄悄將你的心靈淨化。要知道,有一種美麗叫平淡。水,是美麗的。有著千形百態,卻是平淡。平淡是清,平淡是明,平淡是美麗的起源。夜深人靜,小草彼此間的細語,隨月亮而奏起的,那沁人心碑的樂音。聆聽閉上眼現象無盡中的夢幻世界。竟是在平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