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搜的作文,高考用,會判0分嗎

2022-03-09 11:45:07 字數 734 閱讀 6986

1樓:凌

還是謹慎點吧,可以借鑑一部分,別通篇全部抄襲啊,這個風險太大了,高考不是小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考作文要求越來越嚴,不准抄襲、套用。網上搜到作文如果全文都用在高考作文上,那肯定沒有幾分。你要自己去寫才好。

向你推薦作文的寫作方法:

第1段150字左右:寫出中心論點,首選單句形式,且是判斷句或肯定句。絕對不用複句(複句容易走題,影響得分),點出寫作的由頭,作文題中含有的提示性文字材料,一定要有所涉及。

第2段200字左右:段首講述分論點一,如第一節的內容是幾個分論點的簡單組合,則「分論點一」適宜放在段尾。這樣和分論點

二、分論點三的位置區別開來,使行文有變化。「分論點一」論證不許舉例,採用純分析的說理論據。

第3段200字左右:段首講述分論點二,採用舉例論證,首選作文題提示中的例子來分析論證,同時也可輔助乙個自己舉的例子,自己舉的例子要比前例文字少。如沒有作文題提示中的例子,則自己舉個典型的例子來分析論證,同樣要求敘寫例子的文字一定要比分析論證的文字少。

否則對文體特徵會產生重創,影響得分。

第4段200字左右:段首講述分論點三。採用聯絡實際舉例。

這是寫作本文的時代意義所在。聯絡的實際可以是學習、生活、社會任何乙個方面,目的是或提高思想認識,或明確是非正邪,或提出解決的方法途徑,或揭示某種疑難迷惑,總之要給人以啟發。

第5段150字左右:要再現中心論點,扣住中心論點寫出作用、意義、號召、展望等。

如果我在網上抄了作文老師會知道嗎

一般不會,而且老師會誇你寫的好,但是,如果你抄的作文很著名的話那就。了 看什麼老師了,一般只要你抄得不厲害,老師不會說的。興許老師還會說你會引用別的作文的優點。向我都是自己寫的。呵呵,看你的老師愛不愛上 網,愛不愛看書了,如果是愛上網,愛看書版的人,那勸你別權抄了,肯定被他看出來,不罵你才怪。若要人...

我在網上搜,有的說是檢察院自偵案件拘留的最長期限是17天,在

不管是檢察院自偵案件還是公安機關偵查的案件,刑事拘留的最長期限都是37天,即使案情複雜,也不能延長,只能變更強制措施。你好,自偵案件最長17天是對的。刑事拘留最長不得超過37天,檢察院自偵案件不得超過17天,行政拘留不得超過15天 檢察機關自偵案件拘留時間怎麼計算 檢察機關自偵案件拘留應當按照刑事訴...

網上那些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網上流傳的2016高考滿分作文是真的嗎

一半在於你的字。得分40 看水平,60 看字型,高考語文也一樣。改卷老師有三種 大學教師。你上了大學就知道,大學老師多數都在混日子。大學研究生。很多人都知道,考研比高考容易,研究生沒啥稀罕的。把字寫的乾淨整齊些,然後整些俗套而完美的句子,就是高分。我的字很差很亂,高考的作文分算起來可能很低,我四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