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幾點吃比較好

2022-10-18 01:05:07 字數 719 閱讀 2169

1樓:二次跨越海洋

幾點無所謂,關鍵是要定時,每天按時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早餐五項注意 ●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5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

●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餐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如果只進食常規早餐,遠遠不能補充生理性缺水。因此,早上起來不要急於吃早餐,而應立即飲500—800毫公升涼開水,既可補充生理缺水之需,又對人體器官起到洗滌作用,從而改善器官功能,防止疾病的發生。

●熱量供給要適當早餐食譜中的各種營養素的量,一般應佔全天的供給量的30%左右。其中對在中、晚餐中可能供給不足的營養,如能量、維生素b1等,早餐應適量增加。且做到粗細搭配,葷素搭配,使食物蛋白質中的8種必要氨基酸組成比例更趨平衡,營養互補。

●烹調製作要講究既要考慮個性生理特點,又要考慮各人的食慾興趣和口味愛好,最好是熱稀飯、熱燕麥片、熱牛奶、熱豆漿,切忌喝冰咖啡、冰紅茶、冰牛奶等,油炸食品要少吃。 ●酸鹼食物不可偏廢不少人早餐習慣吃饅頭、油炸食品、豆漿。也有人吃些蛋類、肉類、奶類。

雖然上述食品富含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脂肪,但均為酸性食物,若酸性食物在膳食中超量,容易導致血液偏酸性,引起體內生理上酸鹼平衡失調,常可出現缺鈣症。因此,若能吃點含鹼性物質的蔬菜、水果,就能達到膳食酸鹼平衡及營養素的平衡。

早餐幾點吃最好?吃什麼最好?早餐是幾點吃比較好??

您好,很高興能幫您來解答這個問題,吃早餐的做好的時間是7 8點。科學家研究發現,早上7點到8點的時候吃早餐是最好的,因為此時人的食慾是最旺盛的。不過,吃完早餐後就不要那麼著急吃午餐了,因為在英學家看來,早餐跟午餐之間最好要距離4到5小時。剛好11 12點吃午餐,完美。早餐怎麼吃比較好 營養均衡。由於...

早餐做什麼比較好吃,請問早餐吃做什麼最好呢?

韓式南瓜粥 材料 老南瓜500克 水500克 糯公尺粉60克 冰糖適量 小圓子適量 可以自己用糯公尺粉做 芸豆適量 鹽少許。做法 1 南瓜洗淨去籽,不去皮。蒸鍋中水煮至沸騰,放入南瓜,大火蒸15分鐘左右。2 蒸好的南瓜待涼,用勺子把瓜肉挖出。3 在挖出的南瓜中加入水,比例大約為1 1,可以根據自己喜...

晚上幾點睡覺最好,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二十二點到六點是最佳睡眠時間,十一點以前睡最好 晚上幾點睡覺比較好.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 第二天凌晨5.30分,八個小時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為了健康請看 一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 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三 凌晨1 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