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哪個時間吃比較好

2022-03-02 10:55:41 字數 547 閱讀 9585

1樓:逆轉生死線

維c什麼時候吃最好?

我們大家都知道,維生素家族中有很多家庭成員,包括維生素a、b、c、d、e等等等,最厲害的就是維生素b還有一堆孿生兄弟,包括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等。不過這些家庭成員按照性格劃分的話,可以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就是水溶性維生素,包括維生素c就屬於這類維生素。

而另外一類就是像維生素a這樣的脂溶性維生素,根據名字就能看出,這種維生素不溶於水,與脂類一起攝入是會有更好的吸收。

那麼,維c什麼時候吃最好呢?根據相關專家的研究,由於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所以我們什麼時候吃都可以。不過一般來說,專家比較建議在飯後服用維生素c。

原因是我們的消化系統在吸收維生素c時會有一定的負擔及壓力,如果我們大量服用維生素c,很容易造成我們出現腹瀉等症狀。如果在飯後服用維生素c呢,這個時候由於食物剛剛進入胃,還沒來得及開始工作,所以這個時候胃腸負擔不大,而且這個時候的吸收效率也最高。所以說,維c在每頓飯用餐後服用效果是比較好的。

2樓:

任何時候都可以。

沒有什麼時間比較好

哪個名字比較好,哪個名字比較好??

我覺得第一來個比較好源,不通命理,單從字面意bai思上來說 du。千億是個數 zhi字,可能是千億財富,dao也可能是千億災禍,pass。從張首富和張永富來選,首富可能只是過眼雲煙,而且首富和首付諧音,而永富代表永遠富裕,代表一種紮實的祝福,所以我傾向於永富。永富難達,首富霸道,千億俗氣,名字還是低...

哪個時間段的空氣比較好

早晨隨著太陽的出公升,植物開始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於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逐漸降低。經過一天的光合作用,空氣中的氧氣含量高,經過一天的蒸騰作用,近地空氣中的瘴氣也都揮發了,又因為白天是人們社會活動高峰時段,會造成源源不斷的汙染,所以說傍晚的空氣質素是一天中最好的 我覺得傍晚的時候空氣...

西安哪個駕校比較好,西安的哪個駕校比較好?

不過,雖然說找不到最好的答案,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部分學車的人時間都不是很充足,因此時間成本一定要考慮好。目前西安的駕校大大小小的也超過百家了,很多駕校的 還是比較多的。因此,就近選擇自己認可的駕校才是上策。選擇好之後還要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在有效時間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