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么區別,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2022-10-16 00:55:03 字數 2079 閱讀 4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上講,黑貞是白貞(貞德)的黑化版,是藍鬍子用聖杯召喚出來性格扭曲版的貞德,外號龍之魔女。

遊戲裡來講,黑貞是復仇者階,而白貞是尺階,黑貞由於暴擊傷害和集星很高,所以是強力的傷害輸出者(遊戲裡攻擊數值最高的英靈)但是自身很脆皮,因此非常需要隊友(幫打暴擊星的隊友或者會**的隊友)和禮裝(提供暴擊星的禮裝)的搭配。

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2樓:呢喃之影

要看你指的是哪種區別了。

從英靈的角度來說(與現實歷史未必相同,來自型月世界觀設定),貞德是真正意義上的聖女,內心中沒有任何黑暗暴虐的情緒,即使被效忠的國王背叛,被貴族出賣,被教會審判,被受蒙蔽的民眾唾罵的時候,心中也沒有怨恨。「所有人都認為她有怨恨,但她沒有」。而黑貞誕生于吉爾·德·萊斯(注意是c元帥)對聖杯的願望,自貞德的遺體上覆生,事實上更準確的說聖杯接受的是自過去至將來所有人「她(指貞德)應該有怨恨,應該向背叛了她的國家和人民復仇」這個想法,因而黑貞誕生的時候佔用了貞德的靈格,是與貞德相同的裁決階,而當時同時降臨的貞德因此失去了大部分的力量(fgo一章)。

一章最後黑貞被擊敗,靈格交還給貞德,但是作為英靈誕生以後黑貞的靈基依然存在,但是墮入了地獄——拖著受了賄賂審判她的大主教(fgo聖誕活動)。在地獄之火的煅燒下,黑貞的靈基蛻變成更符合她本質的復仇階,之後脫出地獄的黑貞意外獲得了聖杯並以此召喚了一些「似乎有些不同」的英靈(fgo贗作活動),再次被擊敗以後她願意為御主而戰(所以贗作活動限時卡池裡能抽黑貞)。然而黑貞是個死傲嬌.......

而在遊戲裡實用性角度來說,白貞德是防禦向的強力裁決階,有控制有回血有無敵,唯一缺陷是寶具***昏迷兩回合(以後的寶具本會取消***),但是atk在5星裡幾乎是最低水平,不能指望其攻擊力。而黑貞則是攻擊向的強力復仇階,攻擊白值高,寶具傷害爆表,打裁決和狂階簡直bug,打不被克制的職介也可以相應換算成兩萬血8千白值的狂階,適應性很強

3樓:君顏如初

黑貞攻擊最強,白貞血量最多

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4樓:

黑貞德屬於輸出手 極高的atk(攻擊力) 以及一技能的集星爆傷和二技能加攻擊以及三技能的紅魔放 三個技能以及自身屬性都是輸出性質的技能。暴力的輸出加配卡帶來的也是黑貞德對材料的需求,她需要的材料都是很稀缺的材料。

貞德屬於輔助,尺子階的職介特性(除了狂階和復仇階,貞德無所畏懼),一技能的產星,剩下兩個技能也是將傷害或者延長敵人爆發時間,再加上寶具的群體無敵回血,穩妥妥的輔助,而且貞德對材料要求不高。

總的來說 對於萌新 貞德屬於很友好的五星卡牌,傷害不高但是很穩,一般不容易翻車,而對於練度較好的玩家來說 黑貞的強力輸出更有用。

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5樓:神羊在世

貞德是尺子階,背景基本就是史實中貞德的背景。強度定位更偏向於生存性輔助。

黑貞是復仇階,背景是fgo原創。c元帥獲得聖杯後捏出來的貞德,劇情裡曾說是繼承元帥想象中的被火刑以後憤怒的貞德(然而,貞德本人並沒有這種情緒。),所以可以說是個假貨。

強度定位是fgo第一暴擊手。

6樓:默然

ing seems to just green,

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7樓:俺沙溪

白貞德國服目前很弱。一般的輔助能力,和一回合眩暈集星能力還比一般職介高,使乙個輔助英靈顯得十分頹廢。加強後解除寶具眩暈擁有了不錯的輔助能力。

黑貞德是輸出。復仇者職介的高atk加上技能的炸裂效果。基本上沒有幾個怪能撐住黑貞一發暴擊的。

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8樓:轉身看見一條狗

職階不同,技能不同,兩個人物

fgo黑貞德與貞德有什麼區別

9樓:離冬春歸

黑貞五星之聖,職介是復仇者,紅卡暴擊神一樣的高,還附帶無敵技能。

貞德五星之恥,職介制裁者,寶具還沒梅林的技能厲害,除了肉外一無是處= ̄ω ̄=

愛與被愛有什么區別,愛與被愛有什麼區別?

愛乙個人,就要為你愛的人付出愛的代價 被乙個人愛,就會得到那個人愛的關懷和憐惜!其時,愛與被愛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何不去找乙個愛你但是你有愛的人來享受這種愛的體驗?當,被你愛的人,也愛上了你,說明是你愛有了回報 當,你愛上了乙個愛你人,說明她的愛得到了認可!有了收穫!希望採納 這是主動和被動的問...

孔子與孟子有什么區別,孔子與孟子有什麼區別

孔丘 前551年9月28日 農曆八月廿七 前479年4月11日 農曆二月十一 字仲尼。排行老二,漢族人,春秋時期魯國人。孔子是我國古代偉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儒家學派創始人,世界最著名的文化名人之一。編撰了我國第一部編年體史書 春秋 據有關記載,孔子出生於魯國陬邑昌平鄉 今山東省曲阜市東南的南辛鎮魯源...

認慫與認錯有什么區別,認慫與認錯有什麼區別?

認慫和認錯兩個還是有本質的區別。認慫的話就是覺得他由於害怕,所以不敢反抗。這個是他的能力上沒有辦法反抗,所以去認慫。但是認錯的話是從內心裡面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去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不一定是害怕,而是覺得自己做錯了。區別可大了去。認慫就是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偏偏還要去做,結果沒有成功。而認錯是明智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