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有什么區別啊拜託各位了3Q

2022-09-21 05:05:01 字數 2064 閱讀 9750

1樓:朋君雅

就乙個區別 智慧型可以支援第三方軟體 不智慧型的不支援 智慧型就是像電腦 可以安裝多樣的軟體

2樓:星霞輝

不是智慧型機,最多只能裝jar的軟體,限制很大,每次要讀取系統檔案都要提示,智慧型系統能裝的軟體很豐富,可玩性很大

3樓:

作業系統不一樣 s60 s90 windows mobilephone是智慧型作業系統

智慧型手機和3g手機有什麼區別啊拜託各位了 3q

4樓:姑蘇利枋

你好!簡單的說,智慧型機是乙個終端,採用智慧型系統,能夠與電腦相媲美的,能夠同時執行多個軟體和遊戲,可玩性高,但並不是都支援3g 而3g手機是專門為3g網路設計的,但並不一定是智慧型手機,只是支援3g網路!可玩性並不高!

5樓:手機使用者

智慧型現在一般指s60和wm操作的` 拓展方面軟體多` 支援的東西多 3g是一種網路` 速度快 比如n70智慧型手機下個4m的歌得10多分鐘 3g一般就和電腦差不多了 2~3分鐘完事

6樓:亮亮09mn娏

智慧型手機就是有作業系統的,3g手機就是支援td-scdma、wcdma、cdma2000網路的手機。

7樓:離葵

智慧型手機指的是手機裡安裝的乙個系統 3g手機指的是手機的一種網路 兩者不沾邊

手機中常說的山寨機,智慧型機,mak機都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了 3q

現在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型號?拜託各位了 3q

8樓:翻妹妹

型號太多了 說不完的 一般的系統有以下幾種: symbian作業系統(感覺只算s60v3,s60v5以及更新的那啥系統不知道叫什麼,像s40的就不能算作智慧型機吧) windows mobile (這個全系列的都是智慧型機,最新的wm7聽說不錯) palm (palm已經停止開發palm os,所以應該快滅絕了) iphone os(蘋果手機專用) m8 os(m8自己修改的win ce 6.0,不知道能不能算上) android(google 研發的系統,最近一年才退出的吧,上市機型好像還不多,國內的就更少了)

手機行貨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了 3q

9樓:烏鐘

國行:就是所說的行貨機器,只在中國大陸銷售的手機,在客服享受三包。 另外,其他的含義也給你說說 移動心機:

所謂心機就是指移動定製的機器,裡面事先裝了幾個固化程式,即佔記憶體又佔空間。 目前85好象還沒有移動心機呢 2 、國行:就是所說的行貨機器,只在中國大陸銷售的手機,在客服享受三包。

3 、港行:香港行貨,由於 nokia 現在實行大中華地區聯保,所以港行機器只有憑藉有效購機證明在大*陸都可以享受有聯保的。 4 、水貨:

通過走私流入大*陸,沒有通過資訊產業部的認證,沒有進網許可證和質量保證書的產品。 5 、水改機:外界通常把此類手機稱為正宗水貨。

這類手機原本是銷往歐美地區,經走私進入大*陸,通過將其英文軟體漢化為中文軟體(加中文字庫),使其成為支援中文的手機銷售 6 、原裝水貨:一般來自歐州國家,通常是英文機,通過軟體公升級到簡體中文。 7 、翻新機:

指用二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工處理,然後當作新機器賣。其種類很多,主要的是,其一電路板有問題的舊機子,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後重新包裝**,此類機器效能最不穩定;其二正常的舊機子的外殼經過處理或更換後當新的賣;其三非正規渠道機器通過軟體重新整理、重新包裝後當新的賣,此類機器一般軟體的穩定性有欠缺。 8 、充新機:

把成色接近全新的手機通過處理後以全新機**。 9 、板機:用配件零散組裝的機器,一般壽命不超過乙個月。

以上所說的,心機、港行、純水,這類機器軟體都不錯,沒有什麼 bug ,行貨何港行從外表看,機器按鍵部分又中文筆畫,而歐版機器沒有,從開機來看,行貨為簡體中文,港行為正體中文,而歐版不用說,肯定是英文的或者其他國家的文字,需要注意的就是翻新,充新機以及板機。

10樓:血刺末日爺

行貨就是正版手機,求採納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如何區分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你可以問銷售人員系統,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一般是塞班s60,google的andriod,還有windows的windows phone。這是現在的三大系統s60主打中低端,其餘兩個都是主打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硬體配置比非智慧型的要高出許多,並且智慧型手機是未來的走向。今年諾基亞的s40 非智慧型 ...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硬體差別

不能換cpu 新增ram 等等 底層電路至少擴大一倍 基本上智慧型手機電路板要大上2 3倍 第一,那肯定是有差別地。不用說別的,就說cpu吧,一般的手機cpu頻率只有幾十mhz但就連停了的7610都是123mhz的。現在的一般都在369mhz以上。這還只是s60手機。wm的手機一般都在600mhz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