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有什么區別,愛與被愛有什麼區別?

2022-10-01 19:00:02 字數 648 閱讀 6198

1樓:邀月對影

愛乙個人,就要為你愛的人付出愛的代價! 被乙個人愛,就會得到那個人愛的關懷和憐惜! 其時,愛與被愛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何不去找乙個愛你但是你有愛的人來享受這種愛的體驗? 當,被你愛的人,也愛上了你,說明是你愛有了回報! 當,你愛上了乙個愛你人,說明她的愛得到了認可!

有了收穫!!!

希望採納

2樓:泉朗寧

這是主動和被動的問題愛乙個人很難 被乙個人愛也不見得是件好事聽過游鴻明的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就能知道了給你選擇結婚的物件 你會選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愛和被愛有個共性 愛有時很開心 你愛的人對你的一顰一笑 有時很煩惱 你付出了所有 你愛的人不理不睬 被愛有時很開心 愛你的人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 有時很煩惱 愛你的人對你不離不棄而你卻愛上另外以個人 當你同時處在 愛和被愛的時候你就能感受到它們的區別了!!!!

要是愛和被愛就發生在兩個人的身上 那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3樓:卷棠華

愛與被愛都一樣,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 也許你是她《他》口中的被愛,當你稱別人的愛為被愛的時候, 也許,你也只是另乙個人的愛慕者, 這個世俗的塵埃太重, 愛與被愛 總是這樣的反反覆覆, 所以我認為,不管你是愛了還是被愛了, 都應該用心去對待.

愛與被愛,那種更好,愛與被愛是什麼感覺

如果說被愛幸福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你想愛的人 愛如果幸福 是因為他也愛你 如果你正在被愛 就試著也愛他 唯有雙方的愛 才會幸福 被愛的滋味是最好的,因為被人愛,你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有人緣,有魅力,幸福,受人尊敬。被愛是幸福的,有乙個愛你的時時刻刻關心你,愛護你,保護你,讓你整天都包圍在愛的溫暖下。愛...

愛與被愛怎麼選擇,在愛與被愛之間,怎麼選擇比較好?

我選擇被愛,人始終會改變,不愛你的那個永遠都不會為你改變,而愛你那個會為你而改變,你也會隨著她而改變,何樂而不為呢?非要把生活搞那麼複雜痛苦麼?愛與被愛是沒得選擇的,決定了就去愛,不要守株待兔等著別人,愛要大聲說出來!這個問題可以從男性和女性來討論,若是女性要想幸福最好選擇被愛 男性應該選擇愛。是否...

愛與被愛 你會選擇 為什麼,在愛與被愛中你會選擇哪個? 為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