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客戶溝通

2022-10-12 03:15:03 字數 670 閱讀 7593

1樓:

很簡單,首先,作為客服人員是很重要的乙個職位,因為你將要面對客戶,你必須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做到客戶罵也可以溫柔的笑著說話,乙個口氣可以改變很多,只要你堅持著你的口氣那麼客戶也自然地會被你帶動,怒氣也會消下來的了.而且往往要做到換位思考,想象自己是那個客戶,我也是做貨運的.不過我是操作方面.

但對於和客戶交談方面我都可以做到很好,因為客戶生氣或怎麼樣都會有他的原因.你站他的角度看下,比如你有份很重要的檔案合同什麼的交給了乙個快遞公司幫忙運送,但是時限已到,此來你必定會有可大可小的損失,那麼你想你還能口氣平和地和那公司的客服人員交談嗎?有些脾氣和平靜能力差的會罵人什麼的也是正常.

所以你必須要先跟對方說: 對不起,先生,出了這樣的狀況非常抱歉什麼的,然後要給客戶乙個合理的理由,比如說是航空公司的航班客人多了或行李多了導致限載了什麼的. 然後就跟客戶說你們將盡力幫他趕上更早的時間!

等等的方式都可以讓客戶去再次相信你,那麼客戶對你的印相也會相當的好,那麼下次的交談相信你們都可以更加平靜地去交談,更好地去解決問題, 記住,必須要有個責任心,要常常做到換位思考!那麼你的事業,你的工作,將會更好!

2樓:超惠

建議你看一段fash,如果能做到他那樣就可以了!

如何與客戶更好的溝通如何與客戶更好的溝通

第一步 語言同步,找到共同的語言。有一句話叫 話不投機半句多 半句都多了當然下面就是說 不 了。那麼如何在推銷過程中,規避這種情況,不給顧客說 不 的機會,就要找到共同語言,即實現語言同步。那麼如何與顧客實現語言同步呢?就要快速地掌握顧客的開口幾句話所用的 詞彙 術語 口頭語 流行語 把握顧客的語言...

業務員如何和客戶溝通,作為業務員如何和客戶溝通 拉好關係?

內容來自使用者 潘發 作為業務員如何和客戶溝通 拉好關係?滿意答案1 搞定客戶的6大絕招為什麼現在很多銷售人員在拜訪客戶的時候,顯得很盲目,見了面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樣說,只是很簡單的介紹下自己,然後就極力向客戶推銷產品,客戶拒絕後,便灰溜溜的走了,灰心喪氣,拜訪下家就沒有激情。今天這樣,明日還是...

如何提升與客戶之間的溝通技巧,與客戶溝通的技巧有哪些?

優秀的銷售人員應該有怎樣的心態?什麼樣的心態決定我們什麼樣的生活。唯有心態解決了,你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唯有心態解決了,你才會感覺到生活與工作的快樂 唯有心態解決了,你才會感覺到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作為一名銷售人員,應該有什麼樣的心態呢?1.積極的心態。積極的心態不但使自己充滿奮鬥的陽光,也會...